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舅舅生日祝词

2012-12-24 23:11:29  来源: 生日祝福语 

虽然不能陪你度过这特别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旧准时送上: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你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天天哇哈哈,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心情似雪碧,永远醒目!

感谢上苍在今天给了我一个特别的礼物,就是你。长长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

长长的距离,长长的线,长长的时间抹不断,明天是你的生日,远方的我一直在掂念着你,祝你生日快乐



舅舅生日祝福短信

如果说时光像是电视遥控器,那么你就是快乐的频道,带着幸福的信号,每一天都开怀大笑,特别是生日的报道,我对你说一声生日快乐,收视率一定会狂飙。

只说:生日快乐,不能体现我的水平,经过我彻夜的思考,终于让我想到了一条独一无二,无与伦比,非你莫属的专用生日祝福语,那就是:某某,祝你生日快乐

 在这无比温馨的时刻,遥向你敬上一杯酒,连同我的衷心祝福,礼不贵,情珍贵。祝福你拥有一个甜蜜温馨、快快乐乐的生日,快乐永存在。

点燃一只烛光,幸福万年长;点亮两只烛光,快乐无限亮;当所有的烛光都点亮,美好的明天充满无限希望,吉祥的光芒永远萦绕你身旁。祝生日快乐!

 每一年是诗句泼洒的画面,美丽的容颜,每一天是旋律书写的笑脸,开开心心的一天,祝你生日快乐,祝你分分秒秒都有平安幸福陪伴,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40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