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儿子生日贺词

2012-12-24 23:11:08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祝你生日快乐!你的才干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  

你生日的这一天,我没有跟你在一起,只希望你能快乐,健康,美丽,生命需要奋斗,创造和把握!生日快乐! 

愿祝福萦绕着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永远与春天接壤的梦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乐!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为你送上我的祝福!愿你永远快乐!健康!幸福!一生平安!  

宝宝,今天是你的生日,为你的母亲送去问候,感谢她送给人间一片光芒! 
给儿子的生日祝福语

今天是你的生日。

愿我们的儿子开心无限,快乐无边;祝我们的儿子健康永远,爱心永恒。

五点十分,是个难忘的时刻。十八年前的这个时刻,你在晨曦微露的黎明时分,送来一声嘹亮的啼哭,向这个世界报到;十八年后的这个时刻,我在凉爽的微风中为你写下生日寄语,送去我心语一片,心香一瓣。

谢谢你,儿子!谢谢你十八年来伴我们走过的每一天。是你的降临,让我们懂得了什么是责任,什么是义务;什么叫父爱如山,什么叫母爱如歌……

谢谢你,儿子!是你,让我们对博大精深的爱有了全方位的理解与阐释。只因心中充满了爱,我们才会如此地热爱生活,热爱工作,热爱身边所有的人和事;只因心中充满了爱,我们才能如此地善待亲人,善待朋友,善待那些素不相识的人……

十八载春华秋实,十八年含辛茹苦。草长莺飞,变化的是你的成长与进步,不变的是我们浓的化不开的爱。
十八载雨雪风霜,十八年寒署更迭。岁月风尘,涤荡你幼稚的幻想,磨砺你坚强的意志。

如今,你已长成一个沉稳、干练的棒小伙子,爸妈以你为荣!

我们希望,我们恒久不变的浓浓的爱,能化作你发奋求知的动力,助你达到理想的彼岸。你能成为对社会对祖国有用的人才,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儿子,请你记住:无论你走到哪里,你的根都在中国。希望我们的儿子:莫忘深深养育情,牢记拳拳报国心!

 


祝福儿子女儿生日的英文祝福

祝儿子、女儿生日

  Loving birthday wishes for an especially happy day to a daughter who is very sweet and dear in every way.

  Happy Birthday!

  把挚爱的生日祝愿,给事业贴心的女儿,

  愿在这特别幸福的一天,她时时欢笑快乐无边。

  生日快乐!

  No wish could be any warmer than this,

  and no daughter could be any dearer than you.

  Happy Birthday! With Lots of Love!

  没有什么祝愿比我们的更温馨,

  没有谁家的女儿比你更亲。

  生日快乐!爱你无比!

  May your day be filled with happiness, Son,

  and the year it brings you, too,

  be a lucky one in every way the finest yet for you.

  儿子,又长了一岁,愿你的生日充满欢快,

  事事顺得朝前迈!

  It''''s so easy to be proud of a son like you.

  Happy Birthday!

  有你这样的儿子,怎能不感到骄傲,生日幸福!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39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