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男朋友生日贺词

2012-12-24 23:11:04  来源: 生日祝福语 
也许你并不是为我而生,可我却有幸曾与你相伴。愿我有生之年,年年为你点燃生日的烛焰! 

献上我对你的爱,祝你生日充满温馨,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关怀和照顾,祝我美丽的乐观的热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满活力的姐姐生日快乐!  

心中的你和身边的她,都是我的所爱;一样的情却只能深埋在心中。虽然人生无奈,愿节日的问候能有所补偿,祝你也有一个身边的他。 

岁月总是愈来愈短,生日总是愈来愈快,友情总是愈来愈浓,我的祝福也就愈来愈深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画一样的美丽——生日快乐!
2013年给男朋友发的元旦短信

  2013年元旦祝福语大全,蛇年祝福语大全,还不快给给身边人送上一条元旦祝福语,祝大家2013蛇年元旦节快乐!

  想念的话,说也说不完,关怀的心,永远不改变。一串真挚的祝福,一个不平凡的心意,趁着新年的到来,我衷心地祝愿你幸福快乐!

  浅浅的语言寄托深深惦念,歪斜的字里写着真挚祝愿。拜年了,愿新年生活玉润珠圆,快乐流淌心田,日子越过越甜,守望幸福家园。

  酒,越酿越醇厚;茶,越久越清香;朋友,越走越真诚;祝福,越早越真挚。蛇年到来,提前拜年,祝你度过一个快乐而开心的新年!

  痛苦最好是别人的,快乐才是自己的;麻烦将是暂时的,朋友总是永恒的;爱情是用心经营的,世界上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新年快乐。

  当寒风与雪花结伴,当枯枝与霜露相依,当冷月共霞光一色,当大雁打点南归,当新年向我们走来,恭祝您及您的家人如意幸福平安。

  拜年送什么?送你红包,俗气!送你特产,老气!送你水果,土气!还是送你短信,有创意!用短信送关心,这是我的心意!新年好!

  新年我把好运送到,祝您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搂着温馨,携着快乐,牵着财运,拽着吉祥,迈入蛇年,快乐度过每一天!

  一点喜,两点乐,三点美,四点欢,五点福,六点禄,七点吉,八点财,九点寿,十点富,十一点运,十二点子时钟声响,新年好运!

  请带上蒙娜丽莎的微笑,凤姐的自信,到去收获盖茨的财富,奥巴马的地位,刘翔速度的幸福指数,愿你新年平安吉祥!祝元旦快乐!

  我的祝福是个宝,幸运人儿能收到,蛇年事业直登高,金银财宝装满包,爱情甜蜜到白头,家人平安开心笑,身体健康金钟罩,新年好。

 


给男朋友生日祝福语

我认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东西,假如它们可以转让,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
 
我托空气为邮差,把我深深的思念装订成包裹,印上真心为邮戳,37度恒温快递,收件人是你.祝你生日快乐

我想你的时候最缠绵,无论我们相距多远,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说: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乐。

我一直都有这份心,今日却感觉到了写字的艰难。或许爱到深处本就无言,更何况我本就是一个不愿表达的人。到是我必须逼迫自己写,对于爱写文字的人而言,爱一个人就应该把她藏入自己的文字里。何况,你是我的最爱,我也是你的全部。

我愿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愿意做柔柔的烛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现在生日不送礼,写句祝福送给你,如果你嫌礼不够,再把我也往上凑。祝你生日快乐!

献上我对你的愛,祝你生日充滿溫馨,感謝你一直以來对我的关怀和照顾,祝我美丽的樂觀的热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姐姐生日快樂!

也许你并不是为我而生,可我却有幸与你相伴。愿我有生之年,年年为你点燃生日的烛焰。

一句问候,一声祝福,一切如愿,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生日快乐!

以我忠贞的爱情,祝福你生日快乐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39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