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老公生日贺词

2012-12-24 23:10:59  来源: 生日祝福语 
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谨用只字片语,表达对你的情怀.衷心祝愿您青春长驻,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悄悄带给您,生日快乐! 

愿我的祝福萦绕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飞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乐!天天好心情!永远靓丽 

你的生日,也是你母亲的受难日,请不要忘记在庆贺自己生日的同时给母亲衷心的祝福。 

永远有句话,写在岁月的旅途上用那真情雕塑的光阴让你珍藏!生日快乐。
新年对老公的祝福语

新年对老公的祝福语

农历正月初一是春节,即农历新年,俗称“过年”。


“老婆”与“老公”这类叫法,都含有“相濡以沫、恩爱长久”的愿望。 献祝福,祝福网


  我对你的思念之情如涛涛江水绵绵不绝,我对你的祝福之意如火山爆发真情至极,尽管寒风呼呼,但呼不去我对你的思念;尽管海水涛涛,却涛不尽我对你的祝福。

献祝福网

  你的爱是我一生的盼望,所以你的每一滴泪,都化作了我的哀愁。亲爱的,祝你新年快乐,一生幸福。 献祝福网

  新年到,吃大餐,少喝酒,多吃菜,够不着,站起来,有人敬,耍耍赖,吃不了,兜回来!

  相聚的日子都只为酿一杯浓酒,倒成流动的相思,在新年的鞭炮声中凝视你如此迷人的面庞,只想对你说:爱你一万年!

copyright xzhufu

  漫天雪花飘飞,迎来了新年,让久违的心灵相聚吧,我深深的祝福你:新年快乐!愿我的祝福能融化寒冬,温暖你的心灵 zhufu.tv

  老婆:爱你!新年好!感谢你又一年辛勤的操劳!祝你新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继续辛勤操劳!谢谢!:)

  钟声是我的问候,歌声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贺卡,美酒是我的飞吻,清风是我的拥抱,快乐是我的礼物!! 献祝福网

  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新年!

xzhufu_com

  新年快乐!亲爱的,因为牵了你的手,所以我要抓住你的手.给你幸福给你快乐相伴永远!我爱你! 在我记忆的画屏上增添了许多美好的怀念,似锦如织!请接受我深深的祝愿愿所有的欢乐都陪伴着你直到永远。

  玫瑰是我的热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灵魂,一并送给你--我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爱的人,春节快乐! 献祝福网

  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给心灵再上一把锁。而如今,在这个日子,我从锁眼里仿佛又听到了自己的声音,祝新年快乐。龙年有哪些祝福语

xzhufu_com

  窗外的麻雀,在电线杆上多嘴,你说这一句,很有夏天的感觉,手中的铅笔,在纸上来来回回,无非是想写些什么送给你,不知不觉,我的心不见了,纸上却出现了我的心。 www.zhufu.tv

  我相拥倾听新年的钟声犹如岁月的流逝,簇拥着我们共同的梦,满心的爱意化作真挚的祝福--新年快乐! 献祝福网

  一朵花,采了许久,枯萎了也舍不得丢;一把伞,撑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条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头;一句话,等了好久……祝元旦快乐!

献祝福,祝福网

  新年新气象,越来越美丽!我多么的想念你,挂念着你;多保重,我的爱人!辞兔年迎龙年

献祝福,祝福网

  我狠下心离去的那一刻,你在我身后无助的哭泣和撕心裂肺的痛楚让我刹那间明白我是多么地爱你,我猛地转身哭着把你抱紧:这头牛我不卖啦! www.zhufu.tv

  祝福新年!愿新年那份祥和的气氛,轻拂你娴雅的裙摆,让你感受其中我的一份安谧平和的爱意。 xzhufu_com


祝老公生日快乐用语

  从你呱呱坠地时,上天就注定你是属于我的,虽然这个特别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们会一起庆祝你的60大寿!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爱人,感谢你的辛苦劳碌,感谢你给予我的关心、理解和支持。给你我全部的爱!

  就让今天宁静的夜晚,点着淡淡的烛光,听着轻轻的音乐,品着浓浓的葡萄酒,让我陪伴你渡过一天难忘的生日!

  老公,今天是你的生日,当你打开手机的第一瞬间,我送给你今天的第一个祝福愿所有的幸福都陪伴着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愿所有的欢乐都追随着你,月圆是诗,月缺是画!

  老公,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个爱你的老婆守着对你一生一世的承诺,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过!亲爱的,生日快乐!

  老公,祝福你生日快乐,希望你每天都有好心情,希望你学业顺利,事业顺利~当然爱情也要顺利啦!老公,希望我能陪着你到牙齿掉光,还可以在你怀里和你一起晒太阳,讲述我们爱情的故事

  亲爱的,记住有个人永远爱你、需要你。用我全身心的爱祝你生日快乐!

  时光永远不会改变我对你深沉的爱恋,时间的流逝只会使它愈加深厚,祝你生日快乐,我的爱人!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愿我的祝福像阳光那样缠绕着你,真诚地祝愿健康和快乐永远伴随你,生日快乐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212/2390.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