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清明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祝福朋友生日的诗句

2012-12-22 14:55:21  来源: 生日祝福语 
虽然你我相隔千里但却一手相牵一线相连,网络把我们爱博人紧紧地相连虽然你我未曾谋面但却似曾相识文字的飘逸,舒颜把我们爱博人紧紧地相拉物转星移天各一方不论时光怎么变迁你我的真诚却永远不变那写满真诚的文字里留下了留下了你我多少的足迹与情怀那洒满汗水的博客里留下了留下了你我多少的辛劳与泪水不要说你从那里来也不要说来自何方是网络,博客将你我紧紧相拥相连天涯海角直到永远文海波涛永远相伴在这个静谧的夜晚里我遥望星辰期待明天,与你你们,我的朋友一起飞翔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真诚地祝福祝福你们我的朋友——生日快乐

李树百棵藏仙人,美酒千杯情莫问;娇羞万分风轻渗,生当为爱应无恨;日夜记取半生真,快乐未觉已步近,乐而知秋当勤奋。 

刘海洒脱彩蝶欢清风翠林春色艳生性高雅显风范 日子惬意体康健 快意人生青春灿 乐庆生日开笑颜 

柳荫下握别百般惆怅 ―― 同窗数载少年情长,望征程千种思绪,愿友情化为奋进的力量! 

相知是天意,相识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谊,有情便有意,我们能聚在一起,因为心有灵犀。 

小小的礼物,珍贵的情谊,愿你喜欢。这表达了我对你的浓浓祝福,愿甜甜蜜蜜属于你的生日,属于你所有的日子。

愿你在以后的日子里,写出一部充满诗情画意的人生故事,走出一条充满七色阳光的路。

祝君满芬芳,颖树尽青苍,丫江南佳丽,头上玳瑁光,生不去亲爱,日见金炉香,快意且为乐,乐道喜文章。WwW.ZHUfU.Tv

祝融乃司花,颖客独辞家;丫喧得食喜,头上新白发;生生立名字,日月同光华;快意乃为好,乐此山之阿 。

祝我快乐的、漂亮的、热情奔放的、健康自信的、充满活力的朋友,生日快乐!愿你用你的欢声笑语,热诚地感染你的伙伴们!这是人生旅程的又一个起点,愿你能够坚持不懈地跑下去,迎接你的必将是那美好的充满无穷魅力的未来!生日快乐! 

给领导的生日祝福语 过重重生命的关隘,走过漫漫岁月的长河,走不出的,是母亲温暖的心田!祝妈妈生日快乐!

今天生日祝福你,财神天天追着你,校长日日重视你,病魔一世躲着你,幸福永远伴随你,万事时时顺着你!

每个生灵的诞生都给这个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颜色,而你是最亮丽的一笔。祝你生日快乐!

你饿了么?--我是面包!你冷了么?--我是蒙古包!你生气了么?--我是沙包!生日快乐!

你用优美的年轮 编成一册散发油墨清香的日历 年年 我都会在日历的这一天上 用深情的想念 祝福您的生日!

请把手机交给你爱的人来看:愿太阳与月亮增添你的成熟与妩媚,愿我们的祝福是你快乐的源泉...

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地欢腾,喜悦.祝你快乐!

日月轮转永不断,情若真挚长相伴,不论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将永远记住这一天.祝你生日快乐!

日月轮转永不断,情若真挚长相伴,不论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将永远记住这一天。祝你生辰快乐!


上联:祝寿比南山不老松长青青春永驻。下联:愿福如东海长流水不尽尽享天伦。横批:福禄寿禧

生活富庶喜盈盈,日子过得甜津津,快快活活乐乐乐,乐乐惠惠喜喜喜。(读每句第一字)

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调的果汁,里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开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乐

我从不怀疑你生存的价值,我的生命因你而变得美好,无论,这世界将变成怎样,希望每年的今天你都快乐非常!

无论空间如何改变,你永远走不出我视线;无论时间如何转变,你永远逃不出我的思念!在今天,生日

无言又无语,若即又若离。我思念着你,天天在一起;我深爱着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着你: 生日快乐!

羡慕你的生日是这样浪漫,充满诗情画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乐、健康、美丽,生命需要奋斗、创造、把握!生日快乐

小号声的豪迈牧笛的多情曼陀铃的甜蜜构筑成你生日宫殿的底座愿你的生日就在这美妙音乐和灿烂烛光中度过

一年中,今天是属于你的:你的生日,你的华诞.我祝贺你,这张贺卡,还有真诚的心,都是属于你的.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有一份极珍贵的礼物,我要把它送给你,那就是我一颗纯洁的心.
给自己生日祝福语 毕竟是生日,所以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要开开心心过好这一天。朋友们,祝福我吧。

别的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要用心,用心祝自己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祝福自己!

又长一岁,应该又成熟了许多,不能在浪费光阴了温柔不帅,祝自己永远开心快乐,找到幸福。祝我生日快乐!

雨在淅淅沥沥下,声音清脆,是雨点们给自己在说生日祝福语吧!

自己的生日同样祝福自己的亲人有生的日子天天快乐!祝福所有的朋友们分享我的快乐,永远也快乐!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212/2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