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经典生日祝福语

2012-12-22 14:56:57  来源: 生日祝福语 
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乐 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祝福,生日快乐! 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调的果汁,里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开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为你点播了一首动力火车的当,请拿你的手机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点歌完毕 生日快乐!我要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羡慕你的生日是这样浪漫,充满诗情画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乐、健康、美丽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一年365天快快乐乐,平平安安 知道你快过生日了,想要什么礼物就直管说,说呀,快说呀………………短信看完,时效已过 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度过一个温馨浪漫的生日! 你好可怜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却还要上班,但是没关系,因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过得会很开心! 有句话一直没敢对你说,可是你生日的时候再不说就没机会了:你真地好讨厌………………………
经典生日祝福语

青春的树越长越葱茏,生命的花越开越艳丽,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请接受我对你的深深祝福.
愿你在生日的日子里,充满绿色的畅想,金色的梦幻......

五彩缤纷的世界,只有友情最珍贵,在这属于你的日子里,祝你快乐!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寄上心花一瓣/这瓣带露的心花/将你多彩而轻松的生活装点

在你生日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

自己的年龄 自己的梦想/我们共同的世界依然/年轻/而/美丽

随着岁月的阶梯/一溜小跑而上/一切都是那样美丽/但生日时请稍微驻足/再回头/重温一下这段不再重复的/青春

生日快乐! /记住! 你生命的每一次扬帆出海/我的祝福都会伴你同行!

愿将一切最美好的祝愿,嵌进这卡片中,祝福你---快乐,心怡,微笑.

你加了一岁,加了一份魅力,加了一份成熟,加了一份智慧

愿你的生日伴随着幸福与喜悦,从日出到日落

食品上插满岁月/这是一个古老的习惯/但请你别吹灭/别吹灭那/童年的憧憬/而一任生命的激情/燃烧 直至永远!

愿属于你的日子/充满新奇/喜悦/快乐!

倚着人生的舷/向往远方---/这 就是生日/珍惜寻常岁月里的/这一天晴空!

送你的是几度春秋,留下来的却是属于你我的那份最真挚的友谊!

你的生日来临之际/我的心和着你的节奏/思念并祝福你!

生命是一座驿站/有人抵达/也有人离去/那么生日便是驿站中的小憩/再向未知的前程继续进发

花的种子/已经含苞/生日该是绽开的一瞬/祝你的生命走向又一个花季!

深深祝福你,永远拥有金黄的岁月,璀璨的未来!

层层绿意中,祝福一重重.祝你生日快乐!

把我的礼物送上,把我的心儿捎上,相信你会快乐无比.祝生日快乐!

今天,像小鸟初展新翅;/明天,像雄鹰鹏程万里./愿你拥有愉快的生日!

生日快乐/我的朋友/请惦记着往日的笑声/忆取那温馨的友谊/愿情意长存/讯息不断......

送你一瓢祝福的心泉,浇灌你每一个如同今日的日子!

愿这张小卡片,给你快乐的日子平添一分春色,一分乐趣,一分怡心!

我把祝福的心,托给漂泊的云,,捎给快乐的你!

拥有一份美好的友谊/便永远拥有一份鲜美的祝福/生日快乐!

感谢上帝赐给我像你这样的朋友!在你的生日里,我愿你快快活活!

静静地听/那悠悠的春风里/有春的馨香与祝福/生日快乐!


经典的结婚祝福语 婚姻是神所设立的,美满的婚姻是神所赐恩的;愿我们的神将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赐给你们和你们的家庭! 

今天是你们喜结良缘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贺你们,祝你俩幸福美满,永俦偕老! 

两情相悦的最高境界是相对两无厌,祝福一对新人真心相爱,相约永久!恭贺新婚之禧!20祝你们永结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你们本就是天生一对,地造一双,而今共偕连理,今后更需彼此宽容、互相照顾,祝福你们! 22愿你俩恩恩爱爱,意笃情深,此生爱情永恒,爱心与日俱增! 

千禧年结千年缘,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羡鸳鸯不羡仙。 

让这缠绵的诗句,敲响幸福的钟声。愿你俩永浴爱河,白头偕老!

人生三大喜,亲爱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让我诚挚地祝你新婚快乐!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缘;无数个偶然堆积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 心镌刻的结果呢?用真心呵护这份缘吧,真爱的你们。
他是词,你是谱,你俩就是一首完美的歌。天作之合,鸾凤和鸣。

托清风捎去衷心的祝福,让流云奉上真挚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气里都充满了醉人的甜蜜。谨祝我最亲爱的朋友,从今后,爱河永浴!

辛劳了半辈子,贡献了几十年,在这春暧花开的日子,恭贺您再婚之喜,正所谓“夕无限好,萱草晚来香”!

愿爱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让以后的每一个日子,都像今日这般辉煌喜悦!

愿快乐的歌声永远伴你们同行,愿你们婚后的生活洋溢着喜悦与欢快,永浴于无穷的快乐年华。谨祝新婚快乐!

愿你俩用爱去绾着对方,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敬祝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愿你们的爱情,比美洒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极贵的珍宝更加宝贵! 

愿你们的爱情生活,如同无花果树的果子渐渐成熟;又如葡萄树开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见证,与诸天穹苍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说着神的作为与荣耀!

愿你们的后裔敬虔有加!愿你们对后裔的教导,乃照着主的教训和警戒;你们自己也要如此,遵行主的旨意!

愿你们的人生,像《诗篇》般地优美,像《箴言书》般地智慧,像《传道书》般地虔诚,像《雅歌书》般地和睦! 

愿你们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贵重的油浇在亚伦的头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门的甘露降在锡安山;彼此相爱、相顾,互相体谅、理解, 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愿耶和华从至圣所赐福于你,愿你们一生一世都看见圣城耶路撒冷的好处!

愿你们一生听从圣经,孝敬上辈,友爱邻舍;好使你们在世得福百倍,将来大得赏赐!

愿你们真诚的相爱之火,如初升的太阳,越久越旺;让众水也不能熄灭,大水也不能淹没!

在这春暧花开、群芳吐艳的日子里,你俩永结同好,正所谓天生一对、地生一双!祝愿你俩恩恩爱爱,白头偕老!  

在这喜庆祝福的时刻,愿神引导你们的婚姻,如河水流归大海,成为一体,不再是 二,并且奔腾不已,生生不息! 

祝福你们新婚愉快,幸福美满,白头偕老!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212/21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