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生日祝福,生日祝福语

2012-12-22 14:56:56  来源: 生日祝福语 
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乐 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祝福,生日快乐! 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调的果汁,里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开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为你点播了一首动力火车的当,请拿你的手机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点歌完毕 生日快乐!我要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羡慕你的生日是这样浪漫,充满诗情画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乐、健康、美丽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一年365天快快乐乐,平平安安 知道你快过生日了,想要什么礼物就直管说,说呀,快说呀………………短信看完,时效已过 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度过一个温馨浪漫的生日! 你好可怜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却还要上班,但是没关系,因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过得会很开心! 有句话一直没敢对你说,可是你生日的时候再不说就没机会了:你真地好讨厌………………………
生日祝福短信-晚辈生日版     身体强壮,快快长大,越长越可爱哦。  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画一样的美丽!生日快乐!  愿你生命中的愿望都能得到实现!生日快乐!  祝你在每个成长的日子里都开开心心!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我认为健康和快乐是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东西,真诚的祝愿健康和快乐永远伴随你,生日快乐!  青春、阳光、欢笑,为这属于你的日子,舞出欢乐的节拍。祝你生日快乐!  我虽然不能陪你度过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在遥远的这边,我一样祝福你生日快乐!  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愿你今天的回忆温馨,愿你今天的梦想甜美,愿你这一年称心如意!  我认为健康和快乐是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东西,如果它们可以转让,我愿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给你!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来临之日,请让我向你说声:“猪!你生日快乐!”外加打包一份“心想更事成!天天好心情!”  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领略鲜花的娇艳;只有懂得爱的人,才能领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个特别的生日!  值得记念的日子,世界因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乐。  宝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爱依旧,快乐多多!  一支蜡烛,一个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乐!  送上我诚挚的生日祝福,情深意重,祝你在未来的一年里,心想事成!  祝你生日快乐,你的善良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  你的生日是对生命的歌颂,祝健康快乐,事业蒸蒸日上。  祝你生日健康愉快,祝你天天健康愉快,愿你一切愿望都能实现。  时光飞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愿今天你拥有一切美丽,来年生日更美好,一年更胜一年。生日快乐!  愿你的生日特别快乐,愿新的一年中心想事成!  生日快乐!愿这特殊的日子里,你的每时每刻都充满欢乐。  祝你生日快乐!愿生日带给你的欢乐中蕴涵着一切美好!  生日快乐,祝你今天过得愉快!
老人生日祝词节选 今天大家欢聚一堂,为*老祝寿。想起我在三年前为*老祝寿时的感想,我那时就说过,我们替他祝寿,不是无原因的。(2)记得我在小的时候,很不欢喜老人,因为他们是会欺负青年人的,青年人谁没点错误呢?但是你错不得,他们对你是很凶的。一切事情,小孩子和青年人是没有发言权的。中国的青年人受封建家庭封建社会的苦太大了。但是现在世界是变了,青年人欢喜老年人,就像我们的吴老、林老、徐老、董老、谢老(3),都是很受青年们欢迎的。为什么有这个转变呢?因为这些老同志不但不欺负青年,而且非常热心地帮助青年,他们的行为足为青年模范,所以青年都十分热爱他们。党外也有很多受青年尊敬的老人,例如马相伯(4)就是一个,他做寿时我们共产党还打了贺电去,因为他主张抗日与民主政治。人总是要老的,老人为什么可贵呢?如果老就可贵,那末可贵的人太多了。因此我们一定要有一个标准。就是说,可贵的是他一辈子总是做好事,不做坏事,做有益于人类的事,不做害人的事。如果开头做点好事,后来又做坏事,这就叫做没有坚持性。一个人做点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不做坏事,一贯地有益于广大群众,一贯地有益于青年,一贯地有益于革命,艰苦奋斗几十年如一日,这才是最难最难的啊!   我们的***老同志就是这样一个几十年如一日的人。他今年六十岁了,他从同盟会到今天,干了四十年革命,中间颠沛流离,艰苦备尝,始终不变,这是很不容易的啊。从同盟会中留下到今天的人,已经不多了,而始终为革命奋斗,无论如何不变其革命节操的更没有几个人了。要这样做,不但需要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而且需要艰苦奋斗的精神,不然就不能抵抗各种恶势力恶风浪,例如饿饭的威胁,革命失败的威胁等等,我们的***同志就是经过这样无数的风浪而来的。因此,我们要学习他的各方面的好处,但特别要学习他对于革命的坚持性。这是最难能可贵的一件事,这是我们党的光荣,这是中国革命的光荣。我们今天大家欢欢喜喜地庆祝他的六十生日,我想主要的意义是在这里。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14.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