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给朋友的生日祝福,表达彼此纯真的友谊

2012-12-22 17:31:39  来源: 生日祝福语 


1、愿你今天的回忆温馨愿你今天的梦甜在心愿你这一年欢欢喜喜祝你生日美好无比!


2、我唱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向你走近,表达我的祈愿,分享你的快乐,再倾听那属于你的青春的回音……


3、喂!老朋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这个时刻,我要送给你千万个嘱咐与问候,这是最值钱的“寒酸”!


4、我谨代表国务院、党和国家领导人热烈祝贺你生日快乐,希望你在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导下,认真贯彻大精神,再接再厉,早日迎接下一次生日的到来。


5、生命是一种喜悦,愿你的生活,永远充满喜悦,祝生日快乐![ 朋友生日祝福 ]


6、很久没见,但早前预设的报时告诉我,你今天生日,在此向你讲声:祝你生日快乐!!青春美丽!


7、朋友,在这美好的日子里,紧握属于你的幸福。祝你生日快乐


8、幸福、愉快、欢乐都由你的生日而来,我把至诚的祝福化成一个美丽的谜,带到你的生日宴会上来,让你猜……


9、支支灿烂的烛光,岁岁生日的幸福,幸运的你,明天会更好!


10、礼不贵,情珍贵。祝福你拥有一个甜蜜温馨、快快乐乐的生日!

 

|
献给朋友的生日祝福(感谢生活的馈赠)

我不知

日复一日的匆匆脚步

已经丈量了多少青春岁月

歌声遗落在岁月尽头

一朵玫瑰沾满着生活的尘土

 
岁月的钟声又一次如期传来

我的生命列车伴随钟声向前推进

时光啊给我带来了几许欢笑几许愁

感谢上苍让我享受了生命的冷与热

今天我的生日只想为自己的生命之花喝彩

 
淋浴了阳光与雨露的生命之花

展示出灿烂和妩媚的娇美

一个仙子一样的美丽梦想浮出生命之河

我要飞翔

飞越在岁月的蔚蓝天空

 
远方有美丽的风光

岁月的旅途响起风铃的动听

回望着远去的岁月背影

我微笑地挥手作别

因为   我还要继续展翅飞翔

 
感谢生活的馈赠

让我收获了人生果实和笑声

感谢岁月的洗礼

让我变得更加美丽和从容

人生之美收藏于岁月的每一个微笑

 
当生日的歌声和祝福徐徐响起

我要插上梦想的翅膀

象仙子一样美丽的飞翔

飞越在未来人生的晴空上

飞翔在人生旅途美丽的四季风光里

|
温情无限 送给朋友的元旦祝福短信

  新的一年里,愿我的朋友:钱多钱少常有就好;人俊人丑顺眼就要;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一切烦恼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天气慢慢转坏,凉风渐渐袭来;因为你的可爱,特意给你关怀;晚上被子要盖,免得手脚冷坏;没事刁根骨头,这样可以补钙;不要说我太坏,祝你新年愉快!

  一斤花生二斤枣,好运经常跟你跑;三斤苹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离;五斤桔子六斤蕉,财源滚进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愿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愿你龙年乐开花。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你的手机将出现鹅毛般的祝福,你的心情将以晴为主,受气氛影响,笑声将席卷你周围,预计未来52周将不断刮顺风!新年快乐哦!

  我以涮羊肉的温暖,水煮鱼的热烈,白灼虾的鲜美,咕老肉的甜蜜,拉条子的宽广,发面饼的博大,向你表示真诚的祝福,祝你新的一年,快乐幸福!

  我在睡梦中问神,什么是幸福神说:幸福是有一颗感恩的心,健康的身体,称心的工作,一位深爱你的人,一帮信赖的朋友你会拥有这一切!祝你新年快乐!

  蓝天为纸,清风为笔,祝福为星,点上真诚星星,描上白云,奉上月亮,送给正在看短信的你,新年快乐、生活如诗如画、好事连连、好梦甜甜!

  默默地思念很深,默默地祝福最真,默默地怀念难舍难分,默默地牵挂永远在心,默默地等待春节来临,默默地祝福春节愉快、团圆、欣喜万分!

  新年到,请点击快乐的音符,让它为你下载亲情,传输爱情,顺便将我的友情另存于你心灵的最深处,让你新年开心快乐!

  送你一份100%纯情糖果:成分=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制造商:真心朋友!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726.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