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精彩的诗歌给力生日祝福(写诗祝福生日)

2012-12-22 17:31:36  来源: 生日祝福语 

一、

今天是你的生日
叶儿轻轻地摇曳
唱一曲, 不老的生日歌
愿平安快乐, 刻刻跟随着你
愿吉祥如意, 时时萦绕着你
愿健康幸福, 日日陪伴着你
祝你生日快乐, 幸福永远......

二、

淡淡的粉色的蔷薇, 
深红的芬芳的玫瑰; 
每一枝花都是一个美好的祝愿, 
远方的你还好吗?
在这个特别是日子,祝你生日快乐!

三、

六月,我从远方赶来
撒下十九朵花瓣,
点燃十九根蜡烛
顺流而去十九只小船
满载星辰与霞光,向你走去!


四、

今日,月华衣你以华裳
光衬你以光泽
一渠芙蓉,轻笑
如你的眼眸,如你的肌肤
如你清澈的心灵
拾万点诗句,截万点鸟鸣
在今夜,零辰零点
我祝福恰好抵达的时刻。

五、

今天是你的生日
在遥远的地方祝福你
问候, 是最动听的语言
牵挂, 是最真挚的心动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
内心和你一样的欢悦   
友情的背景, 永远是春天

六、(精彩的诗歌给力生日祝福(写诗祝福生日))

我知道
有很多朋友的祝福伴随了今晨的朝阳
我要以迟到的方式
把愿许给今晚的星光
让流星
传达给你一句话
“君君,生日快乐”

七、

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 燃起一根蜡烛
让祝福, 飘进你的耳畔
让美丽, 留驻你的心间
让笑靥, 挂在你的脸上
让幸福, 在你眉眼里漫延
让喜悦, 涌向你的窗前


八、请原谅我的一路沉默,
我只想把祝福修剪成
X月X日黎明时的第一缕曙光
不管你有没有醒来
都暖暖的挂在你的窗口

 

九、也许是甜蜜浪漫
也许会呼朋引伴
你的身边
不需要我陪伴

心情是比黑夜还黑的暗
想象远方的你穿一身温柔的蓝
静静的唱起那首祝福的歌
努力让声音不要颤

但愿你会笑的灿烂
但愿幸福不会变淡
你的快乐
就是我要的最好答案

 

|
美丽的日子生日祝福-今天有你世界更精彩美丽的日子生日祝福-今天有你世界更精彩

1、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生日的烛光中摇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愿:生日快乐!


2、快乐加快乐等于无比快乐,幸福加幸福等于特别幸福,平安加平安等于永远平安,健康加健康等于十分健康。祝你生日快乐,幸福美满!


3、我仰望着繁星闪烁的夜空默默的祈祷,我仰望着白云飘荡的蓝天默默的期盼,我仰望着日出的太阳真诚的祝福:祝亲爱的朋友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4、今天你的生日到,香甜的蛋糕请收下。咬一口幸福的奶油弥漫心头,咬两口平安的花朵开满枝头,咬三口健康的果子堆满屋头,咬四口祝生日快乐永久!


5、欢天喜地娶新娘,庆典仪式万人忙;生龙活虎幸福长,日新月异身体棒;祝你事事也吉祥,快乐围绕在身旁,乐不思蜀财运长。读每句第一个字有惊喜。


6、蜗居虽小,温馨就好。蚁族虽苦,有梦就好。物价虽高,节省就好。心事虽多,看开就好。挣钱虽少,平安就好。希望你放下思虑,祝生日快乐!


7、生日送你宝马车,成功路上乐悠悠。生日送你依波表,真情无限到永久。生日送你派克笔,温文尔雅写传奇。生日送你红牡丹,富贵吉祥没有头!


8、我是夜晚那闪亮的明星,守候着你的梦想。我是春天那缕清新的风,温暖着你的心扉。我是大海那朵荡漾的浪花,送给你最美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9、人生就像坐观光梯,每上升一层,便会眺望到更美更远的风景。恭喜你,在人生的摩天轮上,百尺竿头更进一岁。希望你在快乐与幸福中流连,祝你生日快乐!


10、送你一个秋千架,你坐好我来推。推一下你就抓住了幸福的手,推两下温暖的风把你送到欢乐谷,推三下鸟儿为你的唱平安的歌。祝你生日快乐!


11、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灿烂,今天因为你人间更温暖,今天因为你我觉得更幸福!祝你生日快乐!

|
2011端午节精彩祝福语

2011端午节精彩祝福语 献祝福网

粽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桃枝插在大门上,出门一望麦儿黄;这儿端阳,那儿端阳,处处都端阳。祝福亲爱的朋友端午节快乐! xzhufu_com

淡淡烟雨淡淡愁,淡淡明月上西楼,淡淡鱼儿水中游,淡淡蝴蝶落绣球,淡淡胭脂淡淡酒,淡淡酒解淡淡愁,淡淡思念给朋友,祝端午节快乐! www.zhufu.tv

走过山山水水,脚下高高低低;经历风风雨雨,还要寻寻觅觅;生活忙忙碌碌,获得多多少少,失去点点滴滴,重要的是开开心心!祝端午节快乐!

www.zhufu.tv

在这个日子里,你是否想起我。去掉你的外衣,你是那样白嫩,发着淡淡的幽香,舔一舔再咬上一口,我心飞上九霄云外!啊,粽子,我的至爱! copyright xzhufu

采一束避邪的艾叶,蒸一锅香甜的粽子,打一壶馥郁的醇酒,把我的祝福与你一同分享端午时光。 献祝福,祝福网

有人牵挂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伤,有人珍惜的感情叫做挚爱,有人分享的快乐叫做幸福,祝愿你幸福,端午节快乐! www.zhufu.tv

心愿是风!快乐是帆!祝福是船!心愿的风吹着快乐的帆载满祝福的船,飘向幸福的你,轻轻地对你说:你快乐所以我快乐!端午节愉快! 献祝福网

轻轻的问候融入了我所有的心愿,淡淡的祝福倾注了我无限的真诚,静静的一则短信悄悄地填满屏幕!永远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祝端午节快乐!

献祝福,祝福网

端午到了,我送你一个爱心粽子,第一层,体贴!第二层,关怀!第三层,浪漫!第四层,温馨!中间夹层,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个好心情!

xzhufu_com

夏日高温不退,生活枯燥无味,革命工作太累,个人身体宝贵,多吃瓜果是对,再烦也要去睡,找个时间聚会,地方不要太贵,祝端午节快乐!

一千朵玫瑰给你,要你好好爱自己;一千只纸鹤给你,烦恼永远离开你;一千颗幸运星给你,好运一直围绕你!祝端午节愉快。 zhufu.tv

走过山山水水,脚下高高低低;经历风风雨雨,还要寻寻觅觅;生活忙忙碌碌,获得多多少少,失去点点滴滴,重要的是开开心心!祝端午节快乐!

喜欢一种声音,是微风吹落的雨,欣赏一幅图画,是月夜点缀的星,淘醉一种气息,是幽兰弥漫的香,祝福我的朋友是笑看短信的你,祝端午节快乐! copyright xzhufu

让风吹走你的忧郁,让雨洗掉你的烦恼,让阳光带给你温暖,让月亮带给你温馨,让友情带给你快乐,让我给你无限的问候,祝端午节快乐! copyright xzhufu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720.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