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青春年华生日祝福,温馨的字句带上祝福心意

2012-12-22 17:31:34  来源: 生日祝福语 

 


1、曙光初现幸福在你身边艳阳高照微笑在你心间日落西山欢乐随你一天。关心你的朋友在这一天衷心祝你快乐到永远生日快乐

2、今夜,惊悉你的生日。窗外的风带上我的祝福,祝愿你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花容月貌而且又乖又可爱

3、祝你的生日天天快乐,永远都幸福.在新的一年里感情好,身体好,事业好,对你的朋友们要更好!

4、献上我对你的爱,祝你生日充满温馨,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关怀和照顾,祝我美丽的乐观的热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满活力的姐姐生日快乐!

5、感谢上苍在今天给了我一个特别的礼物,就是你。长长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乐!

6、唱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向你走近,表达我的祈愿,分享你的快乐,再倾听那属于你的青春的回音。

7、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灿烂,今天因为你人间更温暖,今天因为你我觉更幸福!

8、等待,只为与你的相遇。也许没有人会相信,这一刹那迸出的光芒,将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开的兰花瓣上写出对你无穷的思念与祝福,并祝你

9、冷冷的PC,热闹的网络,短短的相遇,长长的思念……不知觉中到了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远方的朋友!

10、虽然不能陪你度过这特别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旧准时送上: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乐!

11、荧荧的烛光照耀你的脸颊,虽然微弱,却可以延伸到很远,吹灭蜡烛,许个心愿,让满天的星都为你祝福。WwW.ZhuFU.tv

12、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谨用只字片语,表达对你的情怀。衷心祝愿您青春长驻,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悄悄带给您,生日快乐!

13、天是你生日,我从来也没有忘记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乐青春常驻,越来越靓。 ( 青春年华生日祝福语 )

14、我会以12岁为骄傲,以12岁为起点,为家人的希望,为家人对我倾注的全部心血,努力学习,用优异成绩来报答父母,大家,和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朋友们,谢谢大家!

15、父母一遍一遍的叮嘱和所见所闻的事实告诉我,只有努力地学,考好分数,才是唯一的成才之路。我知道,这就是真理,这就是竞争,这就是社会。于是,我学习,努力学习,只为今后有个饭碗。可这确实太难了些,于是,多多少少有了些许疲倦——我不可抑制地扑向了自由,扑向快乐,心中却又不甚踏实,便又退却了。于是,我便是一面憧憬着自由,快乐,一面在盲目地努力着,连自己也不明白怎么这样,心中不免有些茫然,有些困惑,有些矛盾。

16、十二岁,我总以为自己拥有一份难得的纯真,不经意间发现,自己变得太多太多,成长的岁月将我变得复杂,太多太多的问题,已将我纯真的心门封锁。幼时的天真,早已不知去向,取而代之的是成长的困惑。

17、盈盈笑脸,灿烂烛火,十二个生日蛋糕已在我脑中了。十二岁了,可我却是一只脚兴冲冲地跨进青春的门槛,一只脚仍在童年的梦中不肯出来。我依然像个孩子似的,恋着那甜甜的糖果,爱着那幼稚的故事,依然扯着童年的衣襟不肯放手。 献祝福网

18、十二岁的你,已摆脱了童年的稚气,但仍未步入成熟行列.爸爸、妈妈说你是不懂事的孩;同学们说你懂的太多;六七岁的小娃娃叫你大姐姐[哥哥];六七十岁的老人却称你小娃娃。我们不知道你究竟是大人还是小孩,也不清楚是小娃娃还是大姐姐。总之,你变了,十二岁的你变了

19、因为你的诞生,使这一天别具意义,也显得分外美丽!只是一个小小的问候,却是一个浓浓的真意!

20、幸福、愉快、欢乐都由你的生日而来,我把直诚的祝福化成一个美丽的谜,带到你的生日宴会上来,让你猜…

21、在这无比温馨的时刻,遥向你敬上一杯酒,连同我的衷心祝福??礼不贵,情珍贵。祝福你拥有一个甜蜜温馨、快快乐乐的生日。

22、在宁静的夜晚,点着暗淡的烛光,听着轻轻的音,乐品着浓浓的葡萄酒,让我陪伴你渡过一天难忘的生日。

23、没有五彩的鲜花,没有浪漫的诗句,没有贵重的礼物,没有兴奋的惊喜,只有轻轻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24、一年365天,是等,是盼,你的来到给世界平添了几分色彩,愿下一个365天,笑容依然灿烂。

25、绿色是生命的颜色,绿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选择了这个绿色的世界,馈赠给你的生日。愿你充满活力,青春常在。

26、亲爱的:在这特别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爱你。只想告诉你:永远深爱着你,你的一切都在牵动着我。

27、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您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乐!

28、在你的生日之际,诚挚地献上我的三个祝愿:一愿你身体健康;二愿你幸福快乐;三愿你万事如意!

29、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没有别的话,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会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爱,永远的爱!

|
快乐的生日祝福语,满是青春阳光欢笑快乐的生日祝福语,满是青春阳光欢笑


1) 早上醒来,窗外有喜鹊在叫,仔细一想,你的生日已到!不在身边,发条短信表祝福:身体要健康,天天要快乐!夜夜睡的香,生活没烦恼!

2) 淡淡的烛光,醇醇的美酒,柔柔的音乐,甜甜的蛋糕,浓浓的情意,真真的问候,全都送给你,因为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3) 青春、阳光、欢笑……为这属于你的日子,舞出欢乐的节拍。祝你生日快乐!

4) 一年一次就放开玩儿吧,尽情享受。110和119我已经帮你打了,120正在过去的路上!生日拼命快乐!

5) 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愿我虔诚的祝福,带给你成功的一年,http://shengri.dxju.com祝你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6) 从这个生日开始,你的人生将会发生巨大的变化。你的朋友会+,你的烦恼会-,你的好运会x,你的苦闷会÷!总之你会迎来好运连连新纪元!

7) 让短信载着我的问候,让字句表达我的祝福,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8) 但愿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鲜最令你百读不厌的,祝福您生日快乐,开心快活!

9) 愿祝福萦绕着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永远与春天接壤的梦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乐!生日快乐!

10) 世态炎凉时年丑啊!能活到这年头很不容易啊!谁不是这样死皮赖脸活下去?千万不要有啥想法,活下去吧!祝你生日快乐!

11) 祝你天天大鱼大肉,天天快乐歌喉,日进斗金不够,敢与乌龟比寿!生日快乐!

12) 梦境会褪色,繁花也会凋零,但您曾拥有过的将伴您永藏,生日快乐!

13) 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乐 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乐,时时好心情

14)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实在抢不到晚上12点第一个祝福你,不过我的祝福不是最差的,我有最真诚的心,最美好的祝愿,用最温柔的声音祝福你:生日快乐。

15) 生日到,心情妙,短信祝福先送到;许个愿,吃蛋糕,几句文字问个好;祝你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生活事业步步高!

16) 用我满怀的爱,祝你生日快乐,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义,我对你的情无法用言语表达,想与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717.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