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有种祝福叫生日祝福:把最深的感激和祝福送给你

2012-12-22 17:31:33  来源: 生日祝福语 

当摇曳的烛光映照你幸福的脸庞,当悦耳的生日歌在你耳边响起时,今天是一个快乐的日子,你的生日,我送上我最诚挚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逛过很多商店,只为找寻你喜欢的礼物;想过许多创意,让你过个特殊的生日;我的付出你是否知道;但美好的祝福你一定能收到,祝你生日快乐!

一生中总有一些朋友难忘记;一年中总有一些日子最珍惜;从春走到冬;由陌生转为熟悉;虽不能时时问候;在特别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生日祝福语--送上一碗长寿面]

一碗甜甜的长寿面,筋斗的面条是我长长的祝愿,一丝丝将你缠绕到永远,愿健康与快乐、幸福和甜蜜与你日夜相伴,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送你7宝羹:1宝身体好;2宝无烦恼;3宝平安罩;4宝财神找;5宝家人好;6宝永不老;7宝乐逍遥!

每一个生命都是一个奇迹,在曾经的某一天,你来到这世界,为深爱你的人带来了欢笑;今天当你重温诞生的喜悦,全世界的笙歌都为你吹响!祝你生日快乐!

总有一个地方值得你留恋,总有一种生活值得你期望,总有一个人值得你牵挂,总有一个日子值得你等待。就在今天,烛光为你而燃放美丽,祝你生日快乐!

儿时的老槐树还在记忆中挺立,忘不了手拉手过家家,散落一地的桃花,漫天飞舞着我衷心的愿望,在你又一个生日到来,祝永远幸福安康!

当吹生日蜡烛的时候我许下心愿,当流星划过天际的时候我许下心愿,当发送这条信息的时候我也许下心愿:愿正在看短信的人一生幸福快乐!

今天,霓虹因你而失神,月光只为你而明亮,让星光为你点上蜡烛,流星替我捎上问候:祝生日快乐!

千言万语道不尽我的祝福,万语千言说不尽我的祝愿,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你的生日,你的笑容是今天最暖的太阳,让所有人都欣慰和欢畅,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把所有的祝福放进希望的船,让你再也感觉不到孤单。wwW.zhUFu.TV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愿你的人生永远幸福美满,让烦恼全都烟消云散!

我派遣了风,在空中为你舞蹈;我安排了云,在天上为你巡演;我调度了大自然的天籁,在此刻为你奏鸣,隆重庆祝你的生日寿诞!祝你生日快乐、梦想成真!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在蓝天为你放飞美好的祝愿,愿你在今后的每一天,生活多姿多彩,事业一往无前,日子幸福无边!祝你生日快乐.

上帝赐给我世界,世界赐给我生活,生活把你赐给我。而你又为我送上最深挚的友谊,所以,今天我以上帝、世界和生活的名义,把最深的感激和祝福送给你。

愿:健康是你一生的朋友,快乐是你永远的表情,幸福是你不变的守候,祝生日快乐!

想欣赏天空的美,看朝霞就知道;想欣赏鲜花的美,看玫瑰就知道;想欣赏人的美,看看你就知道!生日到了,在这最美的一天向美丽的你献上最美的祝福:祝你幸福日日相伴,快乐岁岁年年,美丽直到永远!

在今天一個特別的日子裏,我要祝你:錢程似錦/勇往直錢/不要回頭

錢方的路在向你招手/沒錢的日子在向你說BYE BYE/最後我還要和你說:生日快樂!![ 生日祝福 ]

是365道风景中最美丽的那一道,是365个音符中最动听的那一个,是365个日子中最甜蜜的那一天,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开心快乐、幸福平安!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715.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