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经典的生日祝词:今天是最美丽的日子

2012-12-22 17:31:32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经典的生日祝词:今天是最美丽的日子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愿你生命中的愿望都能得到实现--生日快乐!

值得记念的日子,原世界因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乐。

这是郁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愿你年年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画一样的美丽--生日快乐!

绿色是生命的颜色,绿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选择了这个绿色的世界,馈赠给你的生日。愿你充满活力,青春常在。

生日快乐!我要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愿电波驾着我的祝福: 幸福, 好运送给你。祝你生日愉快! 天天愉快![ 经典的生日祝词 ]

你,一口气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点。累了吧?休息一下吧。明天你又将开始新的一圈。而我,将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边为你呐喊助威。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您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乐!

都说流星可以有求必应,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为我划过星空带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边.生日快乐

|
生日祝福短信--经典祝词生日短信

1、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2、你,一口气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点。累了吧?休息一下吧。明天你又将开始新的一圈。而我,将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边为你呐喊助威。

3、值得记念的日子,原世界因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乐。

4、多一份欢欣就多一份美好,多一份快乐就多一份如意。愿节日的欢欣永远伴随着你。

5、两行足迹,吟着长长的诗句;爱的力量,撑着浓浓的冬夜,引我们走进洁白的梦里。祝你新年快乐!

6、希望最美好的祝福与喜悦,充满你即将来临的一年。从你的心走向我的心。让我们踏着一路鲜花,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吉祥康乐。

7、愿电波驾着我的祝福: 幸福, 好运送给你。祝你生日愉快! 天天愉快!

8、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您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乐!

9、你,一口气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点。累了吧?休息一下吧。明天你又将开始新的一圈。而我,将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边为你呐喊助威。

10、值得记念的日子,原世界因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乐。(生日祝福短信--经典祝词生日短信)

11、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12、绿色是生命的颜色,绿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选择了这个绿色的世界,馈赠给你的生日。愿你充满活力,青春常在。

13、都说流星可以有求必应,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为我划过星空带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边.生日快乐

14、生日快乐!我要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15、走过漫漫的岁月,细数片片的回忆,请记得我,就象我时时想起你一般。新的一年里,愿你平安快乐,美梦成真!

16、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领略鲜花的娇艳.只有懂得爱的人,才能领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个特别的生日!

17、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18、你的热情,温暖了我冰冻的心;你的大胆,鼓起了我爱的热忱;你的关怀,激起我感激之情。新年伊始,愿我们透过那爱湖的波光水雾,一起憧憬美好的未来。

19、常常思念你,在我的心里;默默祝福你,在我的心底。愿你佳节愉快,幸福甜蜜。 (经典祝词生日短信)

20、轻轻推开冬季的窗,静看雪花飘起。于是想起,给你捎个讯息,你还好吗?真是惦记。祈愿你新年快乐甜蜜。祝君健康欢欣!

|
经典新年短信 元旦祝福语短信大全

  温馨提醒:今天烦了不许皱眉;恼了不许生气;痛了不许哭;伤心不许难过;孤独要找朋友,烦恼要找快乐;不要问我为什么,元旦就是要快乐。祝新年快乐!

  2013年头一天,新的起点,新的期待,让快乐幸福成为你人生的主旋律,让健康平安成为你生活的伴侣,愿君元旦快乐,心想事成,吉祥好运,万事顺心!

  你我挥挥手,共同告别2012,在元旦佳节,所有的快乐与祝福让你我一起拥有;拍手喜迎,我们的2013,一切新的幸福与收获都会属于您!

  初尝香烟一见钟情,半推半就半醉半醒。郁郁寡欢默默抽烟,一指清烟天高云淡。数月之功欲罢不能,几载之后此生不渝。元旦将至,请君戒烟!

  祝你新的一年,工作忙中有闲,自己打牌赢钱,存折增加无限,口袋装满美元,美女挤满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情人又媚又甜。元旦快乐

  元旦总动员:释放你的快乐,拿出你的热情,露出你的微笑,展现你的活力,享受节日的欢乐,欢度元旦,同时也别忘了掏出你的人民币,发点祝福短信息!

  元旦到了,看你穿着大红的衣裳,喜气洋洋;人们争着把你请进家门,拿着笔往你脸上描。你给大家带来了喜庆,春联啊,过节时你真是不能少。

  元旦到了,我托空气为邮差,把热腾腾的问候装订成包裹,印上真心为邮戳,37度恒温快递,收件人是你,真心祝你:新年好!

  玫瑰是我的热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灵魂,一并送给你--我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爱的人,元旦快乐!

  元旦佳节不送礼,发条短信祝福你,健康快乐常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财神已经跟随你,财源滚滚进袋里,好处全都送给你!

  以健康为圆心,以快乐为半径,送你一个幸福的圆蛋。蛋愿烦恼远离你,困难错过你;蛋愿好运爱上你,财富缠绕你!圆蛋愿你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冬至到,天转寒,冬至饺子把心暖;平安夜,祝福传,祝你一生永平安;圣诞到,莫偷闲,问候一声心也甜;元旦至,又一年,愿你开心展笑颜!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712.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