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祝福老伴生日快乐

2012-12-22 17:31:30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祝福老伴生日快乐

今天是老伴的生日,

在这美好的时刻祝福老伴生日快乐!

愿老伴在今后的日子里,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健健康康 幸幸福福 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

 

|
献给朋友的生日祝福(感谢生活的馈赠)

我不知

日复一日的匆匆脚步

已经丈量了多少青春岁月

歌声遗落在岁月尽头

一朵玫瑰沾满着生活的尘土

 
岁月的钟声又一次如期传来

我的生命列车伴随钟声向前推进

时光啊给我带来了几许欢笑几许愁

感谢上苍让我享受了生命的冷与热

今天我的生日只想为自己的生命之花喝彩

 
淋浴了阳光与雨露的生命之花

展示出灿烂和妩媚的娇美

一个仙子一样的美丽梦想浮出生命之河

我要飞翔

飞越在岁月的蔚蓝天空

 
远方有美丽的风光

岁月的旅途响起风铃的动听

回望着远去的岁月背影

我微笑地挥手作别

因为   我还要继续展翅飞翔

 
感谢生活的馈赠

让我收获了人生果实和笑声

感谢岁月的洗礼

让我变得更加美丽和从容

人生之美收藏于岁月的每一个微笑

 
当生日的歌声和祝福徐徐响起

我要插上梦想的翅膀

象仙子一样美丽的飞翔

飞越在未来人生的晴空上

飞翔在人生旅途美丽的四季风光里

|
一句最古老又是最新鲜出炉的生日祝福


1)一年一度,生命与轮回相逢狭路,我满载祝福千里奔赴,一路向流星倾诉,愿你今天怀里堆满礼物,耳里充满祝福,心里溢满温度,生日过得最酷!

2)想念的话,说也说不完,关怀的心,永远不改变。一串真挚的祝福,一个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愿你生日快乐!

3)祝福加祝福是很多个祝福,祝福减祝福是祝福的起点,祝福乘祝福是无限个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乐!

4)愿电波驾着我的祝福:幸福、好运送给你。祝你生日愉快!天天愉快!

5)但愿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鲜最令你百读不厌的,祝福您生日快乐,开心快活!

6)爸爸,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所有的祝福都带着我们的爱,拥挤在您的酒杯里,红红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7)愿您在这只属于您的日子里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轻松,弥补您这一年的辛劳。

8)让短信载着我的问候,让字句表达我的祝福,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9)愿您在这只属于您的日子里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轻松,弥补您这一年的辛劳。

10)祝你在每个成长的日子里都开开心心--生日快乐!

11)用我满怀的爱,祝你生日快乐,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义,我对你的情无法用言语表达,想与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12)但愿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鲜最令你百读不厌的,祝福您生日快乐,开心快活!

13)用我满怀的爱,祝你生日快乐,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义,我对你的情无法用言语表达,想与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14)爸爸,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所有的祝福都带着我们的爱,拥挤在您的酒杯里,红红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15)梦境会褪色,繁花也会凋零,但您曾拥有过的将伴您永藏,生日快乐!

16)摘一颗星,采一朵云,装入思念的信封里,献给你--在这一年中最美好的一天。

17)在生日到来的今天,愿所有的欢乐和喜悦,不断涌向您的窗前。

18)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义,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乐!

19)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愿你今天的回忆温馨,愿你今天的梦想甜美,愿你这一年称心如意!

20)祝你生日快乐,你的善良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

21)愿祝福萦绕着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永远与春天接壤的梦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乐!生日快乐!

22)在这个属于你最灿烂的日子里,我诚挚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鲜出炉的生日祝福:生日快乐!终身美丽!

23)青春、阳光、欢笑……为这属于你的日子,舞出欢乐的节拍。祝你生日快乐!

24)你我相识许久!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红玫瑰,祝福你的生日。

25)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个爱你的老婆守着对你一生一世的承诺,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过!亲爱的,生日快乐!!

26)羡慕你的生日是这样浪漫,充满诗情画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乐、健康、美丽,生命需要奋斗、创造、把握!生日快乐!

27)祝你生日快乐!年年都快乐!:)

28)愿我的祝福萦绕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飞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乐!天天好心情!永远靓丽!

29)愿美妙的香味时刻围绕着您,使您的人生充满幸福喜悦,永浴于无止境的欢乐年华!祝您生日快乐!

30)今天是你生日,我从来也没有忘记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乐青春常驻,越来越靓女!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709.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