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学生(同学)生日祝福短信

2012-12-22 17:31:21  来源: 生日祝福语 


1) 一支蜡烛,一颗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乐!祝我美丽的,乐观的,热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满活力的大朋友---妈妈,生日快乐!

2) 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领略鲜花的娇艳。只有懂得爱的人,才能领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个特别的生日!

3) 日光给你镀上成熟,月华增添你的妩媚,在你生日这一天,愿朋友的祝福汇成你快乐的源泉,一起涌向你……[同学生日祝福短信]

4) 两片绿叶,饱含着同根生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你的祝福。愿快乐拥抱你,在这属于你的特别的一天,生日快乐!

 学生生日祝福短信

5) 爸爸,献上我的谢意,为了这么多年来您对我付出的耐心和爱心!愿我的祝福,如一缕灿烂的阳光,在您的眼里流淌。生日快乐!

6) 我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烛台上。将能说的话都藏在花蕾里,让它成为待放的秘密。生日快乐!

7) 青春的树越长越葱茏,生命的花就越开越艳丽。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请接受我对你深深的祝福,愿你充满活力,青春常在!

8) 在宁静的夜晚,伴着梦幻的烛光,听着轻轻的音乐,品着浓浓的葡萄酒,让我陪伴你渡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9) 新的开始,新的希望,新的一天,新的阳光。WWW.ZHUfU.tv开始新的追求,播下新的梦想;翻开新的一页,写下新的辉煌;新一岁的开始,送你深深的祝福:生日快乐![短信居]

10) 在这个特别的时刻,有我对你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我满心的祝福,点缀你那甜美的梦,只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生日。

11) 这世界除了生命永恒岁月永恒外,还有我们年复一年的不凋的微笑。祝生日快乐!:-o

12) 在你生日来临之日,请让我向你俩说声:“猪!你生日快乐”外加打包一份“心想更事成!天天好心情!”

13) 生日祝福你,好事追着你,主管重视你,病魔躲着你,情人深爱你,痛苦远离你,开心跟着你,万事顺着你!

 

|
同学生日快乐祝福语(每天快乐、健康、美丽)同学生日快乐祝福语(每天快乐、健康、美丽)

 

1、今天生日祝福你,财神天天追着你,校长日日重视你,病魔一世躲着你,幸福永远伴随你,万事时时顺着你!


2、羡慕你的生日是这样浪漫,充满诗情画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乐、健康、美丽,生命需要奋斗、创造、把握!生日快乐!


3、在你生日来临之日,请让我向你俩说声:“猪!你生日快乐”外加打包一份“心想更事成!天天好心情!”


4、生日快乐!我要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5、当我把神灯擦三下后,灯神问我想许什么愿?我说:我想你帮我保佑一个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生日快乐!我要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6、心到,想到,看到,闻到,听到,人到,手到,脚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你的礼物没到,我的祝福传到!


7、你的一笑,花儿开了,你的一闹,世界呆了,你走一步,天摇地动,你挥挥手,烦恼溜走,你是开心大魔头,生日快乐


8、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祝福,生日快乐!


9、你的生日快到了,我会送你一件恒久远、永留传的礼物,钻石,买不起!防腐剂,无聊!别瞎猜了,告诉你吧,是发自我内心的祝福!


10、你,一口气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点。累了吧?休息休息吧。明天你又将开始新的一圈。而我,将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边为你呐喊助威。

|
同学生日祝福语--祝福同学生日快乐


1、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乐!


2、希望我是第一个向你道“生日快乐”的朋友,愿这一年中快乐、成功!


3、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你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天天哇哈哈,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


4、猪,你快快长!猪,你早日出栏!猪,你生日快乐!


5、时钟的乐曲奏起时,当粉红的蜡烛点燃时,多少盈盈的笑语,多少依稀往事,都闪动在摇曳的烛光里。


6、你加了一岁,加了一份魅力,加了一份成熟,加了一份智慧。祝你生日快乐!


7、寿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8、当我把神灯擦三下后,灯神问我想许什么愿?我说:我想你帮我保佑一个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9、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想说我真高兴,时光没有改变我们的友谊,祝你生日其乐无穷。


10、大自然的美术师在这一天为你涂上重重的色彩,在这365天中最温馨的一天带给你五颜六色的梦。生日快乐哦!

[1] [2] 下一页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698.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