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爸爸生日祝福语(送给父亲的生日祝福短信)

2012-12-22 17:31:20  来源: 生日祝福语 

一个人肩上,刚满四十岁的他,皱纹爬满额头。如今,这一切都已过去,人人都说他是个坚强的男人。只有我知道,他曾多少次泪水强吞回肚里。而一篇日记也许就是惟逐一滴凝固的泪。


那一天,我发现我高出了父亲半头;那一天,我拧下了父亲拧不动的螺丝帽;那一天,父亲对我说:“儿子,来帮爸拿个主意吧~~~我明白了,父亲把肩膀给了我,我越来越大,他越来越小。我要做一棵大树了,在人生路上为自己,也为父亲遮风挡雨~~~~

回忆我走过的风雨兼程的道路,爸爸,您老是在我迷茫时指引方向,是您的鼓舞让我襟怀胸襟远虑,是您让我成熟,在您生日诞辰之日,送上我最崇敬的生日祝福。(爸爸生日祝福语)

对于我们来说,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有理解自己的父母.我得到了这种幸福,并从未失去过.所以在您的生日,我将要向您说一声:谢谢!

真兴奋今天是您的生日,老师说我是上帝赏给您的礼物,希望这礼物不是太糟糕,祝老爸生日快乐!

你是大树,为我们遮蔽风风雨雨;你是太阳,为我们的糊口带来光明。亲爱的老爸。(送给父亲的生日祝福短信)

花朝月夕,如诗如画,有了爸爸的爱情,你一直都锦绣而年青,祝你生日快乐!当然也要谢谢爸爸!

爸爸,我爱您,不仅是在今天!

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义,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乐!

爸爸,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愿所有的欢乐和喜悦/不断涌向您的窗前.(送给父亲的生日祝福短信)

祝你健康、长寿。wWW.ZHufU.Tv为像你这样慈爱的父亲祝寿,只有最好的,真正的祝愿才够。生日快乐!

爸爸,我想您,不仅是在今天,今天是您的生日,固然我在外埠,但我的心已经飞回您的身边!

小时候,您牵着我的小手在夕阳下散步,夕阳下的风是那么无私,那么优美,清清的,深深的.本日远在海角的我仍记得那夕阳,那风,请它们带去我深深的祝福.

你的生日让我想起你对我的体贴,还有你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但愿你所给予我的幸福,我将同样回报给你。祝福你事事顺心,幸福无边!

祝您过个够味,够劲的生日,我的爸爸!

爸爸:岁月的痕迹在纵横沟壑的皱纹中显现,数十年的光辉、数十年的贡献,人民不会健忘您。在这欢乐的日子里,祝您健康长寿!

爸爸,献上我的谢意,为了这么多年来您对我/付出的耐心和爱心 (爸爸生日祝福语)

安逸安谧的晚年,一种休息,一种愉悦,一种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

爸爸,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所有的祝福都带着我们的爱,拥挤在您的羽觞里,红红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希望我寄予你的祝福是最新鲜最令你百读不厌的,祝福你生日快乐,开心快乐!

|
写给爸爸的生日祝福,老爸生日祝福语


写给爸爸的生日祝福,老爸生日祝福语

1、爸爸,我爱您,不仅是在今天!祝你生日快乐,生活开心,工作顺利。


2、爸爸,献上我的谢意,为了这么多年来您对我/付出的耐心和爱心。在今天也希望写上一句:老爸,生日快乐。


3、为像你这样慈祥的父亲祝寿,只有最好的,真正的祝愿才够。生日快乐!


4、花朝月夕,如诗如画,有了爸爸的爱情,你一直都美丽而年轻,祝你生日快乐!当然也要谢谢爸爸!


5、爸爸,我想您,不仅是在今天,今天是您的生日,虽然我在外地,但我的心已经飞回您的身边!


6、敬爱的老爸,祝您过个够味,够劲的生日,我的爸爸!


7、安逸静谧的晚年,一种休息,一种愉悦,一种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 !


8、老爸,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愿所有的欢乐和喜悦/不断涌向您的窗前。

 

[1] [2] 下一页

|
有关爸爸的祝福诗

有关爸爸的祝福诗 www.zhufu.tv

昨天妹妹发短信给我说:“明天老爸生日www.zhufu.tv

今天妹妹发短信给我说:“老爸今天生日”

我都很不好意思,没有回短信,呵呵,冥想、沉思……就写一首诗祝福老爹吧。    

『父亲生日快乐』 xzhufu_com

『父』意伏枥志千里, www.zhufu.tv

『亲』德依仁游于艺。

zhufu.tv

『生』意兴隆享平安,

『日』有怡容度年华。 xzhufu_com

『快』意豪情酒樽牵,

『乐』笑欢声满园闹。

www.zhufu.tv

第一次写诗赠人不容易啊,耗脑力,向往“有感诗起”的境界,的确我的水平还有待提高。 献祝福网

这首诗韵味不足,雅趣稍逊,还好是给爸爸的,哈哈。再次祝福我的老爹健康平安幸福。

xzhufu_com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212/1696.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