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一句话生日祝福语(愿你的每一天都快乐)

2012-12-22 17:31:19  来源: 生日祝福语 

1、 有句话一直没敢对你说,可是你生日的时候再不说就没机会了:你真地好讨厌………………………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2、 你好可怜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却还要上班,但是不要紧,由于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过得会很开心!

3、 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美的梦,愿你渡过一个温馨浪漫的生日!

4、 知道你快过生日了,想要什么礼物就直管说,说呀,快说呀………………短信看完,时效已过 (一句话生日祝福语)

5、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一年365天快快乐乐,平平安安

6、 羡慕你的生日是这样浪漫,布满诗情画意,只但愿你的每一天都快乐、健康、锦绣

7、 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乐,时时好心情

8、 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青春常驻,笑口常开。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9、 从你呱呱坠地时,上天就注定你是属于我的,固然这个特别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们会一起庆祝你的60大寿

10、 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你百事可乐,万事芬达,每天哇哈哈,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

[1] [2] [3] [4] [5] [6] 下一页

|
爱人生日祝福语(一句祝福让爱成长)

1. 亲爱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为你祝福,由于我糊口中的时时刻刻都在惦记你!真诚的祝愿你生日快乐!

2. 糊口富庶喜盈盈,日子过得甜美蜜,快快活活乐陶陶,乐乐悠悠喜上眉梢!(连起每句第一字)

3. 盈盈本日天如水,恋恋当年水似天。情缘驻我心,相思比梦长。祝福你生日快乐!生命中的每一天永远青春靓丽!

4. 盈盈本日天如水,恋恋当年水似天。情缘驻我心,相思比梦长。祝福你生日快乐!

5. 难忘是你我贞洁的友情,可贵是不变的真情,很兴奋能熟悉你,献上我最爱的水晶,祝你生日快乐!

6. 生命和爱是人类最高的意义。在试着掌握生命的同时,愿你早日找到爱!生日快乐!

7. 为你的今年欢呼,为你的今天喝彩,为你的明天祈福:永葆青春的容颜和锦绣的心情!

8. 愿你的生日布满无限的快乐,愿你今天的回忆温馨,愿你所有的梦想甜蜜,愿你这一年称心如意!

9. 一句问候,一声祝福,一切如愿,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生日快乐![爱人生日祝福语]

10. 我托空气为邮差,把我深深的思念装订成包裹,印上真心为邮戳,37度恒温快递,收件人是你.祝你生日快乐

11. 在你生日这一刻,没能在你身边,对不起!只能给你我最暖和的祝福,里面有我对着大海许下的愿!

[1] [2] [3] [4] [5] 下一页

|
一句最古老又是最新鲜出炉的生日祝福


1)一年一度,生命与轮回相逢狭路,我满载祝福千里奔赴,一路向流星倾诉,愿你今天怀里堆满礼物,耳里充满祝福,心里溢满温度,生日过得最酷!

2)想念的话,说也说不完,关怀的心,永远不改变。一串真挚的祝福,一个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愿你生日快乐!

3)祝福加祝福是很多个祝福,祝福减祝福是祝福的起点,祝福乘祝福是无限个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乐!

4)愿电波驾着我的祝福:幸福、好运送给你。祝你生日愉快!天天愉快!

5)但愿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鲜最令你百读不厌的,祝福您生日快乐,开心快活!

6)爸爸,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所有的祝福都带着我们的爱,拥挤在您的酒杯里,红红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7)愿您在这只属于您的日子里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轻松,弥补您这一年的辛劳。

8)让短信载着我的问候,让字句表达我的祝福,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9)愿您在这只属于您的日子里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轻松,弥补您这一年的辛劳。

10)祝你在每个成长的日子里都开开心心--生日快乐!

11)用我满怀的爱,祝你生日快乐,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义,我对你的情无法用言语表达,想与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12)但愿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鲜最令你百读不厌的,祝福您生日快乐,开心快活!

13)用我满怀的爱,祝你生日快乐,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义,我对你的情无法用言语表达,想与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14)爸爸,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所有的祝福都带着我们的爱,拥挤在您的酒杯里,红红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15)梦境会褪色,繁花也会凋零,但您曾拥有过的将伴您永藏,生日快乐!

16)摘一颗星,采一朵云,装入思念的信封里,献给你--在这一年中最美好的一天。

17)在生日到来的今天,愿所有的欢乐和喜悦,不断涌向您的窗前。

18)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义,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乐!

19)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愿你今天的回忆温馨,愿你今天的梦想甜美,愿你这一年称心如意!

20)祝你生日快乐,你的善良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

21)愿祝福萦绕着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永远与春天接壤的梦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乐!生日快乐!

22)在这个属于你最灿烂的日子里,我诚挚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鲜出炉的生日祝福:生日快乐!终身美丽!

23)青春、阳光、欢笑……为这属于你的日子,舞出欢乐的节拍。祝你生日快乐!

24)你我相识许久!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红玫瑰,祝福你的生日。

25)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个爱你的老婆守着对你一生一世的承诺,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过!亲爱的,生日快乐!!

26)羡慕你的生日是这样浪漫,充满诗情画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乐、健康、美丽,生命需要奋斗、创造、把握!生日快乐!

27)祝你生日快乐!年年都快乐!:)

28)愿我的祝福萦绕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飞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乐!天天好心情!永远靓丽!

29)愿美妙的香味时刻围绕着您,使您的人生充满幸福喜悦,永浴于无止境的欢乐年华!祝您生日快乐!

30)今天是你生日,我从来也没有忘记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乐青春常驻,越来越靓女!

 

|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212/1695.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