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朋友生日快乐祝福语

2012-12-22 17:31:19  来源: 生日祝福语 

1) 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义,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乐!

2) 在生日到来的今天,愿所有的欢乐和喜悦,不断涌向您的窗前。

3) 摘一颗星,采一朵云,装入思念的信封里,献给你--在这一年中最夸姣的一天。(朋友生日快乐祝福语)

4) 特别的日子,特别的祝福,送给生日的你:但愿长大一岁的你更成熟,更顺利,更成功,要钞百票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满东海,生日快乐!

5)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朋友。清晨我编纂一条短信,为你送上生日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幸福无边!

6) 云儿在蓝天上飘荡,鸟儿欢叫着自由遨游,情谊在真情中慢慢滋长,但愿让生命辉煌灿烂,短信传来是对你生日的祝福:但愿你快乐吉利!

7) 将文字作为礼物送给你,将手机响起作为歌曲送给你,将朋友这颗真心送给你,只愿你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8) N年前的今天,可爱的你呱呱坠地,N年后的今天,你显得更加锦绣,今天是你的生日,明媚的阳光,蓝蓝的天空,都在帮我将祝福传递给你!

9) 祝你在每个成长的日子里都开开心心--生日快乐!

10) 愿祝福萦绕着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永远与春天交壤的梦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乐!生日快乐!

[1] [2] [3] [4] 下一页

|
给朋友的生日快乐祝福短信

时光飞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愿今天你拥有无尽的快乐和幸福,愿生日带给你的欢乐中蕴涵着一切美好!愿你永远都能够做上帝的“宠儿”。

太阳是金色的,月亮是银色的,你的生日是彩色的,愿你被幸福环绕,被好运追逐,被快乐降伏。别忘了,有人在远方为你祝福,生日快乐!

因为你的诞生,这一天注定与众不同。我激动的脸都红了,眼睛都直了,腿都软了,发短信时手都不听使唤了,只为对你说一句:生日快乐!

洪亮的钟声荡气回荡,璀璨的烟花美丽绽放,潺潺的溪水叮咚回生日的歌曲为你歌唱。祝你生日快乐,人生路上平安吉祥,好运永远伴你身旁!

云儿在蓝天上飘荡,鸟儿欢叫着自由飞翔,友谊在真情中慢慢滋长,希望让生命灿烂辉煌,短信传来是对你生日的祝福:希望你快乐吉祥!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朋友。清晨我编辑一条短信,为你送上生日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幸福无边!

特别的日子,特别的祝福,送给生日的你:希望长大一岁的你更成熟,更顺利,更成功,要钞百票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满东海,生日快乐!

发一条祝愿,愿你与快乐相拥而舞,与幸福合弦而歌,与好运同床共枕,与美丽形影不离,与健康朝夕相伴,没有特别的礼物,只有这条信息,祝你生日快乐!

一年一度,生命与轮回相逢狭路,我满载祝福千里奔赴,一路向流星倾诉,愿你今天怀里堆满礼物,耳里充满祝福,心里溢满温度,生日过得最酷!

\\ **流星\\\*\\\*代替*\\WO\*\\\\*\祝福\**YOU*\*\\\*\生日\&HAPPY&\*\

让世界上一切的欢乐都融和在我的歌中,这一季的花开得格外娇艳,你可知,那是因为我用情感在浇灌,只等你的生日时赠与你,生日快乐!

都说流星可以有求必应,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为我划过星空带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边,生日快乐!

你,一口气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点,明天你将又开始新的一圈,而我,将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边为你呐喊。朋友,祝生日快乐!

我用装载机为你装来祝福,挖掘机挖出元宝,自卸车载来吉祥,推土机推走烦恼,平地机抚平忧伤,压路机碾轧坎坷,摊铺机铺上金光大道!

青春、阳光、欢笑......为这属于你的日子,舞出欢乐的节拍。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青春常驻,笑口常开。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N年前的今天,可爱的你呱呱坠地,N年后的今天,你显得更加美丽,今天是你的生日,明媚的阳光,蓝蓝的天空,都在帮我将祝福传递给你!

[ 给朋友的生日快乐祝福短信 ]

将文字作为礼物送给你,将手机响起作为歌曲送给你,将朋友这颗真心送给你,只愿你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传说生日当天零点收到祝福的人会拥有一辈子的幸福,两辈子的健康,三辈子的才气,四辈子的好运……请别怪我打扰你:生日快乐!

岁月如火点亮你青春的笑颜,时光如歌般唱出我衷心的祝愿,当流星划过一道流彩,生日烛光里,烛语快乐平安将记载你生命的流年!生日快乐!

虽然只是个小小的问候,但那是我的挂念;虽然只是句轻轻的祝福,但那是我的心声;虽然只是首心曲,但那系着我俩的友谊,祝生日好心情!

青春的树,越长越葱茏;生命的花,越开越艳丽,在你的生日里这一天,请你接受我对你的深深的祝福。愿你充满绿色的畅想,金色的梦想

(生)辰福路多健康,今(日)朋友聚一堂。人生(快)意有所得,寿星此(乐)你我知。

心向福禄寄此尔(生),喜祝长生添寿(日),好运成真心中(快),明朝更添天伦(乐)

|
军人朋友生日祝福生日祝词

★让我的祝福像那悦耳的铃声飘进你的耳畔,留驻您的心间。祝您生日快乐!

★希望你身体强壮,快快长大,越长越可爱哦。

★值得纪念的日子,原世界因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乐。

★你生命中的愿望都能得到实现。生日快乐!

★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画一样的美丽。生日快乐! (军人朋友生日祝福)

★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领略鲜花的娇艳.只有懂得爱的人,才能领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个特别的生日!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在生日到来的今天愿所有的欢乐和喜悦不断涌向您的窗前!

★梦境会褪色,繁花也会凋零。但您曾拥有过的,将伴您永存。生日快乐! 

★祝你在每个成长的日子里都开开心心。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这天,我忍不住要称赞你,祝你长命百岁!

★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义,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乐!

★战友跟你顺   领导跟你转  女兵跟你走   天天光加衔

★军人的爱是没有花前夜下,甜言密语,更多的是分离,希望你能坚持这么爱,因为我也是一名军人,知道军人的苦

★军人的爱,因工作的特殊性,淡淡的爱很甜,淡淡的祝福很真,淡淡的关心很深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694.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