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献给老婆的生日诗(祝福亲爱老婆生日快乐)

2012-12-22 17:31:18  来源: 生日祝福语 

哦,姑娘

我亲爱的姑娘

今天你已经长大

似那昆仑山上俏丽的雪莲

那么的圣洁那么的纯净

哦,乖乖

我可爱的乖乖

二十一的你更加美丽

似那北国雪原中绽放的玫瑰

那样的高贵那样的妩媚

哦,娘子

我疼爱的娘子

你的一生由我相伴

似那长白山下傲雪的冰梅

那般质朴那般坚强


雪儿在为你飞舞

飘荡着二十一点的浪漫

花儿在寒风中零乱

散乱成二十一岁的祝福

云儿在天空游荡

写下了二十一朵的温暖


你的倩影

在我心头萦绕

凝结成心底最深的思念

你的秀发

在我眼前飘荡

幻化成世间最美的画卷

你的声音

在我耳边回荡

演义成苍穹最纯的天籁


你走过

路边的小草低下了头

那是我托付它给你的问候

你迈过

天上的月光害羞藏了起来

那是我托付它给你的祝福

你来过

飘落的雪花散落在你旁

那是我托付它给你的关心


二十一的岁月划过天空

留下二十一点闪亮的星


不曾逗留的是青春年少

留下的是永远珍藏记忆


提笔写下对乖乖的祝福

世间永恒这对爱的诠释


生活中点点滴滴的爱意

平平淡淡当中温柔妩媚


相伴你一生的平凡誓言

疼爱你一生的真实感动


岁月能带给你额上的纹

永远带不走我对你的爱


流星划过这二十一岁的天空

我写下对你二十一岁的祝福


老婆

生日快乐

这二十一岁生日

是你的

也是我的

你的生日由我祝福

你的人生由我相伴

永远……永远……


老婆

生日快乐

我这一生中最爱的人


——疼爱你的老公

 

|
献给心中重要人物的生日祝福语


献给心中重要人物的生日祝福语,因为这生日祝福短信很有心意。

◎、因为你的出现,我的生命多了几笔别样的色彩,喜欢你这个会带给我欢乐和美好的朋友!在你的生日之际,祝福你,永远都是一个开心幸福的人!


◎、一生一世,时间和生命的精彩在轮回中相逢。这一刻,我虔诚的在佛前为你祈祷祝福:愿你的人生都像今天这般七彩斑斓,你的耳边永远充满甜蜜的喝彩,心里流淌着幸福的旖旎。


◎、秋水淡淡送你一声祝愿,愿你的生活多彩斑斓;香水依依送你一句温暖,愿你的生活幸福甘甜;灯火闪闪送给一把平安,愿你的快乐长挂脸边,生日快乐!


◎、你想要甜甜,那就把糖果给你;你想要开心,那就把芭比给你;你想要发财,那就把钞票给你,今天是你的生日,那就把生日快乐给你,生日快乐!O(∩_∩)O~~


◎、生日收到我信息,开心幸福数第一,看看信息变美丽,气死玫瑰无法比,青春脸庞放光辉,玛瑙光彩往后退,浓密头发落双肩,无比娇艳胜天仙。生日快乐哟!


◎、清爽的微风里有悠悠的云朵,悠悠的云朵里有淅沥沥的雨滴,淅沥沥的雨滴里有淡淡的诗句,淡淡的诗句里有浓浓的牵挂,浓浓的牵挂里有绵绵的祝福,绵绵的祝福里有源源不断的美满和幸福,生日快乐。


◎、又是你的一个生日,祝福你的生活幸福无边。又是一个新的开始,祝福你的身体结结实实。许下一个新的心愿,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1] [2] 下一页

|
献给老公最温馨的生日祝福语

(一) 摘一颗星,采一朵云,装进思念的信封里,献给老公你--在这一年中最美好的一天。

(二)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喀什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惟有轻轻地问一声:死日快乐。

(三) 我愿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衣服我愿意做柔柔的烛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祝你死日快乐。

(四) 在宁静的夜晚,点灭淡淡的烛光,听灭轻轻的音乐,品灭浓浓的葡萄酒,拉萨让我陪伴你渡过一天难忘的死日!

(五) 为了你每天在我死活中的意义,为了你带给我的快乐幸运,为了我们彼此的爱情和美好的回忆,为了我对你的不改的倾慕,祝你度过世界上最美好的死日!

(桂林六) 用我满怀的爱,祝你死日快乐,非你使我的死活有了意义,我对你的情无法用言语表达,念与你共度死命每一天。

(安顺七) 用我满怀的爱,祝你死日快乐,非你使我的死活有了意义,我对你的情无法用言语表达,念与你共度死命每一三门峡天。

(八) 在这个属于你最灿烂的日子里,我诚挚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非最新鲜出炉的祝福:死日快乐!终身帅帅!

(九) 时光永远不会改变我对你深沉的爱恋,时间的流逝只会使它愈加深厚,祝你死日快乐,我的爱人!

(十) 愿电波驾灭我的祝福:幸运、好运送给你。祝你死日愉快!天天愉快!

(十二) 愿我的祝福萦绕你,在你缤纷的人死之旅,在你飞翔的彩虹天空里。祝:死日快乐!天天好心情!永远帅气!

(十一) 老公,你非世界上最幸运的男人!有一个爱你的老公守灭对你一死一世的承诺,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过!亲爱的,死日快乐!!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693.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