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喜得贵子祝福语(宝宝出生送上祝福关怀)

2012-12-22 17:31:17  来源: 生日祝福语 

1. 一抹夏日为新生宝宝送来祝福,一缕清风为锦绣的新妈妈送来甜美,愿新妈妈、乖宝宝健健康康,幸福无极限!

2. 恭祝你们喜得千金,从今以后,千斤的幸福将压在你们身上,千斤的快乐将伴随在你们身旁,愿可爱的小千金天天健康成长!

3. 叔有兰梦之喜,侄得宝树之咏。[喜得贵子祝福语]

4. **同道:如斯高的出产效率,可喜可贺!恭喜恭喜!

5. 恭喜!你的法宝儿子这么快就与你们见面了,感觉一定很幸福吧?你可要照顾好你家的小宝宝!

6. 恭喜!恭喜 恭喜你喜得贵子,祝你们全家都幸福安康! 

7. 诚愿如歌日日随, 祝福号角谒云飞。 健生英俊仙人助 ,康硕智慧山海随。

8. 正切驰思,忽传雀报。得悉君家有掌珠之喜,敬贺敬贺。盖桂子将荣,海棠必为之先发。矧他日乘龙获选,射雀征祥。既有冰清,自来玉润,更为可贺。附陈(礼物名称),不足为礼,聊以伴函。顺颂潭祉。

9. 占兰梦之喜。想天上石麟,他日定属栋梁之器。曷胜额颂,兹奉上(礼物名称),伏维笑纳。肃贺麟喜。并颂俪安。

10. 养儿子任重而道远,加倍努力啊![喜得贵子祝福语]

11. 当爸爸啦?!等到这一天不轻易吧?但愿你的儿子以后长得有你妻子的漂亮,有你那性格中的坚强...

12. 宝宝降生,我前来贺喜,愿新生的小法宝给你们带来数不尽的快乐,祝小法宝身体健康,茁壮成长... 

[1] [2] 下一页

|
短信送出祝福,朋友亲戚喜得贵子


喜得贵子祝福(亲戚朋友喜得贵子,短信送出祝福)

1、宝宝那胖嘟嘟的小脸,泛着健康的色彩;宝宝那明亮好奇的双眼,是人见人爱的表现;恭喜你,喜得贵子,随了心愿;祝你喜得新生儿,带来福运美无边!


2、恭喜你,喜得贵子;祝贺你,升级为人父母;祈福宝贝满月之后,平平安安健康快乐茁壮成长。祝福你们合家幸福,吉祥如意!


3、孩子是一家人的希望,是全家人的幸福!为孩子祝福,为妈妈祈福,也为爸爸道贺,愿孩子健健康康的成长,全家人幸福美满!


4、人生5大喜事:久旱逢甘霖;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还有一大喜就是:喜得贵子啦。祝贺你五福临门,五喜圆满。祝福你喜得“活宝”,喜上眉梢,好运连连,喜事连连!


5、朋友恭喜你得贵子,愿他成为福娃:“贝”壳般强硬的毅力,亮亮晶“晶”的大眼,“欢”天喜地的笑脸,“迎”风满面的神采,呢(妮)喃细语的个性。祝他一生平安,幸福快乐!


6、宝宝出生,喜冲天降,愿宝宝聪明可爱,茁壮成长,健健康康。更加希望宝宝带给你欢笑甜蜜的生活。从此,日子更加幸福,生活更加温馨。


7、祝贺你,终于由准妈妈荣升为妈妈,你像掉进了蜜罐,烈日也暗淡无光。愿好运永远缠绕着你,愿欢乐永远吻着你,愿宝宝快快成长!


8、贵子百日之时,百花齐放香气萦绕,百鸟争鸣竞相祝贺,万紫千红总是春,贵子一笑尽开颜,祝贵子大富大贵,幸福美满每一天。[ 祝福短信大全 ]


9、贵子不负众望,千呼万唤始出来,我的一份“见面礼”送给他:财源滚滚挡不住,好事连连不断线,福星高照幸福颜。祝朋友你教子有方,贵子出类拔萃!

 

[1] [2] 下一页


恭喜喜得千金贺词 恭喜福田狼喜得千金


贺词祝语漫天飞

福如东海滚滚随

田园美景佳人配

君山香茗薰客醉

喜为人父心里美

得意洋洋不合嘴

千古佳缘结湘北

金枝美眉大有为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690.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