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这里有你需要的搞笑生日祝福短信

2012-12-22 17:31:11  来源: 生日祝福语 

1、如果我有一百万 我将送你999999 我有一百万吗 没有 所以我只能用一毛钱发个短信 祝你生日快乐。

2、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3、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愿我虔诚的祝福,带给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乐!

4、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乐,时时好心情。

5、当我把神灯擦三下后,灯神问我想许什么愿?我说:我想你帮我保佑一个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6、在你的生日到来之际,诚挚地献上我的三个祝愿:一愿你身体健康;二愿你幸福快乐;三愿你万事如意。

7、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祝福,生日快乐!

8、生日快乐!我要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9、你好可怜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却还要上班,但是没关系,因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过得会很开心![搞笑生日祝福短信]

10、一直以来有句话想对你说,但苦于没有机会,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生日快乐。

11、有句话一直没敢对你说,可是你生日的时候再不说就没机会了:你真地好讨厌………………………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12、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青春常驻,笑口常开。www.ZHuFu.tv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
温暖祝福短信就在这里面

 

1、^ō^乐业安居^ō^乐此不疲^ō^乐不可言^ō^乐山乐水^ō^乐在其中^ō^乐不思蜀^ō^朋友,祝您:天天快乐!^ō^


2、常说英雄难过美人关,可英雄不这么看,难道把美人留给庸人?美人亦不这么看,难道美人不该配英雄?常说兔子不吃窝边草,可兔子不这么想,难道让别的兔子来吃?草亦不这么看,谁吃不是吃,为什么不让窝边脸熟的吃!常说有钱能使鬼推磨,可鬼不这么想,难道推磨不该给钱吗?钱亦不这么看,钱给鬼不会祸害人,给人就不一定了!我想祝您节日快乐,可日子不这么想,难道过了节日就不快乐了?所以既要祝您节日快乐,又要祝您天天快乐!
3、不屑之事付诸一笑,喜悦之事眉开眼笑,痛快之事捧腹大笑;心动之时回眸一笑,斯文之时掩口而笑,会心之时相视而笑…祝您:事事笑,时时笑,笑口常开!


4、天气要变冷,请别光顾忙。天寒添衣裳,保持体健康。心情要舒畅,事业才能强。愿您和美顺,身体更健康!


5、寒风吹得真快,气温降低很坏,出门衣服要带,睡觉被子要盖,多吃水果蔬菜,记得还要补钙,保持良好心态,这是朋友的关爱,祝你天天愉快!


6、昨天已成为历史, 明天则遥不可知。今天我送你一件礼物——时间,请好好的珍惜这份礼物,珍藏一生。


6、老领导感叹,你们多幸福啊,小姐遍地,俺那时出差不仅没小姐,回来全家七口挤在一起,想亲热一下还得往门外撒把糖,再喊:“孩子们我压住你 妈快去抢糖啊!”]


7、日子一天一天,祝福一添再添。祝您:工作如日中天,生活酒地花天,心情别有洞天,每日喜地欢天,一生福寿齐天!


8、红花为你唱歌,绿草为你跳舞,美丽的姑娘停下脚步。蓝天为我作证,白云为我祝福,美丽的姑娘作了我的媳妇。我要让红花绿草蓝天白云,都成为你的奴仆,伴你一生快乐幸福!

9、出问题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别一便秘就怪地球没引力。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686.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