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生日祝福经典语句,带祝福给你

2012-12-22 17:31:11  来源: 生日祝福语 


1) 曙光初现幸福在你身边艳阳高照微笑在你心间日落西山欢乐随你一天。关心你的朋友在这一天衷心祝你快乐到永远生日快乐

2) 愿祝福萦绕着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永远与春天交壤的梦幻里。祝您:心想事成!幸福快乐!生日快乐!

3) 过去是路留下蹒跚的脚步无数,未来是梦载着我们飞向遥远的天空,这是一个新的开始,从这里起步你会做得更好

4) 天是蓝的,云是淡的,风是轻的。今天是你的,你是特别的,你是我爱的。祝幸运永远

5) 青春、阳光、欢笑...为这属于你的日子,舞出欢乐的节拍祝你生日快乐!

6) 支支辉煌的烛光,岁岁生日的幸福。幸运的你,明天会更好

7) 祝你:福如东海老王八,寿比南山大石头。[生日祝福经典语句]

8) 糊口富庶喜盈盈,日子过得甜津津,快快活活乐乐乐,乐乐惠惠喜喜喜。(读每句第一字)

9) 你饿了么?--我是面包!你冷了么?--我是蒙古包!你气愤了么?--我是沙包!生日快乐!

10) 羡慕你的生日是这样浪漫,布满诗情画意,只但愿你的每一天都快乐、健康、锦绣,生命需要奋斗、创造、掌握!生日快乐

11) 请把手机交给你爱的人来看:愿太阳与月亮增添你的成熟与妩媚,愿我们的祝福是你快乐的源泉...

12)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祝你:每天娃哈哈,岁岁乐百事,笑容美如花,青春引人夸。WwW.zhUfu.tv生日快乐!

[1] [2] [3] 下一页

|
用心祝福爸妈生日快乐(生日祝福语)


1、祝你生日快乐,你的善良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

2、祝我靓丽的,乐观的,热情的,健康的,自信的,充满活力的大朋友——妈咪,祝你生日快乐!

3、回忆我走过的风雨兼程的道路,爸爸,您总是在我迷茫时指引方向,是您的鼓舞让我胸怀远虑,是您让我成熟,在您生日诞辰之日,送上我最崇敬的生日祝福。

4、您是大树,为我披风挡雨;您是太阳,为我照亮前程;您是船帆,为我指引方向。敬爱的父亲,祝您生日快乐!幸福永远!

5、妈妈,今天是您的生日,真心地祝福您生日快乐,感谢您常年的操持家务,及给予我们的帮助。愿您在未来的岁月中永远快乐健康!

6、献上我句句的祝福,寄去我声声的问候,亲爱的妈妈,今天是您的生日,在这个属于您的日子里,孩儿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7、今天是什么日子啦?呵呵…想起来了没啊?祝福你,我亲爱的妈咪,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to you!

8、满脸皱纹,双手粗茧,岁月记载着您的辛劳,人们想念着您的善良;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您福同海阔、寿比南山,愿健康与快乐永远伴随着您!

9、安逸静谧的晚年,一种休息,一种愉悦,一种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

10、岁月的痕迹在纵横沟壑的皱纹中显现,时光的洗礼在满是粗茧的双手中表明。在您生日诞辰之日,祝您健康长寿!幸福永远![用心祝福爸妈生日快乐(生日祝福语)]

11、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特别的日子,给你特别的祝福,happy birthday! 妈妈生日快乐。

12、水是云的故乡,云是水的流浪。云儿永远记着水故乡的生日,水儿永远惦着云的依恋。祝妈妈生日快乐。

13、我虽然不能陪你度过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在远远的他乡,孩子我一样祝福妈妈生日快乐!

|
这里有你需要的搞笑生日祝福短信

1、如果我有一百万 我将送你999999 我有一百万吗 没有 所以我只能用一毛钱发个短信 祝你生日快乐。

2、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3、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愿我虔诚的祝福,带给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乐!

4、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乐,时时好心情。

5、当我把神灯擦三下后,灯神问我想许什么愿?我说:我想你帮我保佑一个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6、在你的生日到来之际,诚挚地献上我的三个祝愿:一愿你身体健康;二愿你幸福快乐;三愿你万事如意。

7、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祝福,生日快乐!

8、生日快乐!我要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9、你好可怜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却还要上班,但是没关系,因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过得会很开心![搞笑生日祝福短信]

10、一直以来有句话想对你说,但苦于没有机会,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生日快乐。

11、有句话一直没敢对你说,可是你生日的时候再不说就没机会了:你真地好讨厌………………………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12、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青春常驻,笑口常开。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212/1685.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