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搞笑生日祝词,字里行间充满着快乐

2012-12-22 17:31:09  来源: 生日祝福语 

1) 在这快乐分享的时刻思念挚友的时刻美梦成真的时刻祝你佳节如意!

2) 在我记忆的画屏上增添了很多夸姣的怀念,似锦如织!请接受我深深的祝愿愿所有的欢乐都陪伴着你直到永远。

3) 吉利如意花开富贵金玉满堂福禄寿喜

4) 你,一口吻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点。累了吧?休息一下吧。明天你又将开始新的一圈。而我,将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边为你呐喊助威。

5) 恭祝你富寿与天齐,恭祝你生辰快乐!年年都有本日,岁岁都有今朝!恭喜你呀……恭喜你!

6) 祝你年年有本日,岁岁有今朝,可别忘了我哟。

7) 献给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猪:愿你一生快快乐乐,幸幸福福,白白胖胖,可可爱爱,健健康康。--爱你的人

8) 让我的祝福像那动听的铃声飘进你的耳畔,留驻您的心间。祝您生日快乐!

9) 只有懂得糊口的人,才能领略鲜花的娇艳.只有懂得爱的人,才能领略到心中芳香。祝您有一个特别的生日!

10) 愿电波驾着我的祝福:幸福,好运送给你。祝你生日痛快!每天痛快!!

11) 绿色是生命的颜色,绿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选择了这个绿色的世界,馈赠给你的生日。愿你布满活力,青春常在。

[1] [2] 下一页

|
最新搞笑幽默生日祝福语,生日快乐不能少幽默


最新搞笑幽默生日祝福语,生日快乐不能少幽默

1、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你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天天哇哈哈,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


2、生日的祝福短信:现在生日不送礼,写句祝福送给你,如果你嫌礼不够,再把我也往上凑。祝你生日快乐!


3、心到,想到,看到,闻到,听到,人到,手到,脚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你的礼物没到,先把我的祝福传到。生日快乐,嘿嘿!


4、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祝福,生日快乐!


5、生日祝福语:盈盈今日天如水,恋恋当年水似天。情缘驻我心,相思比梦长。祝福你生日快乐!


6、生日祝福语:你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短信笑哈哈,不愧是个哈蜜瓜!祝你:看了短信笑哈哈,生日快乐!


7、我托空气为邮差,把我深深的思念装订成包裹,印上真心为邮戳,37度恒温快递,收件人是你:祝你生日快乐…… [ 短信居,生日祝福频道,与您分享最精彩的生日祝福短信 ]


8、在你生日来临之际,祝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9、大海啊全他妈是水,蜘蛛啊全他妈是腿,辣椒啊真他妈辣嘴,认识你啊真他妈不后悔。祝生日快乐,天天开怀合不拢嘴 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祝福,生日快乐!


10、简简单单的一句::猪你生日快乐~~~


11、你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短信笑哈哈,不愧是个哈蜜瓜!祝你:看了短信笑哈哈,生日快乐!


12、没有五彩的鲜花,没有浪漫的诗句,没有贵重的礼物,没有兴奋的惊喜,只有轻轻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13、
让风吹走你的忧愁
让雨洗掉你的烦恼  
让阳光带给你温暖  
让月亮带给你温馨  
让爱情带给你幸福  
让友情带给你快乐  
让今天的花儿为你欢笑  
生日快乐!

|
这里有你需要的搞笑生日祝福短信

1、如果我有一百万 我将送你999999 我有一百万吗 没有 所以我只能用一毛钱发个短信 祝你生日快乐。

2、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3、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愿我虔诚的祝福,带给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乐!

4、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乐,时时好心情。

5、当我把神灯擦三下后,灯神问我想许什么愿?我说:我想你帮我保佑一个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6、在你的生日到来之际,诚挚地献上我的三个祝愿:一愿你身体健康;二愿你幸福快乐;三愿你万事如意。

7、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祝福,生日快乐!

8、生日快乐!我要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9、你好可怜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却还要上班,但是没关系,因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过得会很开心![搞笑生日祝福短信]

10、一直以来有句话想对你说,但苦于没有机会,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生日快乐。

11、有句话一直没敢对你说,可是你生日的时候再不说就没机会了:你真地好讨厌………………………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12、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青春常驻,笑口常开。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680.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