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给朋友的生日快乐祝福短信

2012-12-22 17:31:07  来源: 生日祝福语 

时光飞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愿今天你拥有无尽的快乐和幸福,愿生日带给你的欢乐中蕴涵着一切美好!愿你永远都能够做上帝的“宠儿”。

太阳是金色的,月亮是银色的,你的生日是彩色的,愿你被幸福环绕,被好运追逐,被快乐降伏。别忘了,有人在远方为你祝福,生日快乐!

因为你的诞生,这一天注定与众不同。我激动的脸都红了,眼睛都直了,腿都软了,发短信时手都不听使唤了,只为对你说一句:生日快乐!

洪亮的钟声荡气回荡,璀璨的烟花美丽绽放,潺潺的溪水叮咚回生日的歌曲为你歌唱。祝你生日快乐,人生路上平安吉祥,好运永远伴你身旁!

云儿在蓝天上飘荡,鸟儿欢叫着自由飞翔,友谊在真情中慢慢滋长,希望让生命灿烂辉煌,短信传来是对你生日的祝福:希望你快乐吉祥!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朋友。清晨我编辑一条短信,为你送上生日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幸福无边!

特别的日子,特别的祝福,送给生日的你:希望长大一岁的你更成熟,更顺利,更成功,要钞百票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满东海,生日快乐!

发一条祝愿,愿你与快乐相拥而舞,与幸福合弦而歌,与好运同床共枕,与美丽形影不离,与健康朝夕相伴,没有特别的礼物,只有这条信息,祝你生日快乐!

一年一度,生命与轮回相逢狭路,我满载祝福千里奔赴,一路向流星倾诉,愿你今天怀里堆满礼物,耳里充满祝福,心里溢满温度,生日过得最酷!

\\ **流星\\\*\\\*代替*\\WO\*\\\\*\祝福\**YOU*\*\\\*\生日\&HAPPY&\*\

让世界上一切的欢乐都融和在我的歌中,这一季的花开得格外娇艳,你可知,那是因为我用情感在浇灌,只等你的生日时赠与你,生日快乐!

都说流星可以有求必应,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为我划过星空带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边,生日快乐!

你,一口气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点,明天你将又开始新的一圈,而我,将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边为你呐喊。WwW.zHuFu.Tv朋友,祝生日快乐!

我用装载机为你装来祝福,挖掘机挖出元宝,自卸车载来吉祥,推土机推走烦恼,平地机抚平忧伤,压路机碾轧坎坷,摊铺机铺上金光大道!

青春、阳光、欢笑......为这属于你的日子,舞出欢乐的节拍。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青春常驻,笑口常开。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N年前的今天,可爱的你呱呱坠地,N年后的今天,你显得更加美丽,今天是你的生日,明媚的阳光,蓝蓝的天空,都在帮我将祝福传递给你!

[ 给朋友的生日快乐祝福短信 ]

将文字作为礼物送给你,将手机响起作为歌曲送给你,将朋友这颗真心送给你,只愿你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传说生日当天零点收到祝福的人会拥有一辈子的幸福,两辈子的健康,三辈子的才气,四辈子的好运……请别怪我打扰你:生日快乐!

岁月如火点亮你青春的笑颜,时光如歌般唱出我衷心的祝愿,当流星划过一道流彩,生日烛光里,烛语快乐平安将记载你生命的流年!生日快乐!

虽然只是个小小的问候,但那是我的挂念;虽然只是句轻轻的祝福,但那是我的心声;虽然只是首心曲,但那系着我俩的友谊,祝生日好心情!

青春的树,越长越葱茏;生命的花,越开越艳丽,在你的生日里这一天,请你接受我对你的深深的祝福。愿你充满绿色的畅想,金色的梦想

(生)辰福路多健康,今(日)朋友聚一堂。人生(快)意有所得,寿星此(乐)你我知。

心向福禄寄此尔(生),喜祝长生添寿(日),好运成真心中(快),明朝更添天伦(乐)

|
献给朋友的生日快乐祝福语,将快乐送给你献给朋友的生日快乐祝福语,将快乐送给你


1、千万里的距离,也割不断我对你的思念;无数日夜的轮换,也冲淡不了我对你的眷恋。今天是你的生日,而我不在你身边,就让我送去的祝福陪你快乐天天。


2、今天是你生日,我特意为你举行了一次聚会,健康、幸福、平安、吉祥、财运、福气都到了,而快乐一直在陪你,你就带着快乐赶快来吧!一切都在等你属于你。


3、知道吗?今天每一朵幸福的花都为你而开,每一张快乐的脸都为你而笑,每一封祝福的信都为你而发,每一个幸运的人都为你祈祷,祈祷你天天有今日快乐,岁岁有今朝幸福。生日快乐!


4、生日快乐青春驻,朋友挂念送祝福,日月穿梭在轮转,真挚友情长相伴,笑容灿烂在笑脸,要论快乐你最甜,生日蛋糕都尝遍,幸福一年胜一年,生日快乐!


5、今天,太阳为你散发热量,小鸟为你枝头歌唱,清风为你放下行囊,快乐为你插上翅膀,幸运为你全部武装,而我为你祝愿奉上,愿生日快乐久,幸福永流长。


6、言语是贫乏的,关怀是真挚的;字符是单调的,祝福是多样的;在你生日到来时,送上我最真挚以及多样的祝福,愿你生日快乐,万事顺利!


7、点燃生日的烛光,点燃幸福的希望;品尝生日的蛋糕,品尝快乐的味道;接受生日的祝福,接受祝愿的美好,愿快乐永久将你围绕,幸福的滋味你最知道。祝生日快乐!


8、岁月总是越来越短,一天天一月月一年年,年年岁岁一圈又一圈。走过生命的这些年,淡忘了许多人或事,唯一留在心里的只有朋友的情谊。今日是你的生日,得以与你成为知己,是我一生最幸运的事,祝你生日快乐,一切如意。


9、祝愿你,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幸福平安,心情美丽;祝愿你,在这美好的日子里,爱情甜蜜,事事如意;祝愿你,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一切顺利。生日快乐!


10、你的生日到了,俺要送你的是:独一无二、温暖无比的温馨被,记住那可是用真心做的里子,用热情做的面子,用幸运扦的边,能抵挡一生的风寒哦,每天要盖啊!

|
献给朋友的生日祝福(感谢生活的馈赠)

我不知

日复一日的匆匆脚步

已经丈量了多少青春岁月

歌声遗落在岁月尽头

一朵玫瑰沾满着生活的尘土

 
岁月的钟声又一次如期传来

我的生命列车伴随钟声向前推进

时光啊给我带来了几许欢笑几许愁

感谢上苍让我享受了生命的冷与热

今天我的生日只想为自己的生命之花喝彩

 
淋浴了阳光与雨露的生命之花

展示出灿烂和妩媚的娇美

一个仙子一样的美丽梦想浮出生命之河

我要飞翔

飞越在岁月的蔚蓝天空

 
远方有美丽的风光

岁月的旅途响起风铃的动听

回望着远去的岁月背影

我微笑地挥手作别

因为   我还要继续展翅飞翔

 
感谢生活的馈赠

让我收获了人生果实和笑声

感谢岁月的洗礼

让我变得更加美丽和从容

人生之美收藏于岁月的每一个微笑

 
当生日的歌声和祝福徐徐响起

我要插上梦想的翅膀

象仙子一样美丽的飞翔

飞越在未来人生的晴空上

飞翔在人生旅途美丽的四季风光里

|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212/1676.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