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兄弟姐妹之间的生日祝福语句子

2012-12-22 17:31:06  来源: 生日祝福语 
::::::::::::::兄弟姐妹之间的生日祝福语句子:::::::::::::::


生日快乐!我要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在你的生日之际,诚挚地献上我的三个祝愿:一愿你身体健康;二愿你幸福快乐;三愿你万事如意!


献上我对你的爱,祝你生日充满温馨,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关怀和照顾,祝我美丽的乐观的热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满活力的姐姐生日快乐!


献上我对你的爱,祝你生日充满温馨,都因为你是最可爱的姐姐!


你我相拥倾听生日的祝福犹如年轮的呼吸,簇拥着我们共同的梦,满心的爱意化作真挚的祝福生日快乐!


又逢生日,寄上我一份诚挚的祝福,愿你拥有更健康、快乐、幸福的未来,祝你生日快乐、猴年行大运!


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领略鲜花的娇艳,只有懂得爱的人,才能领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个特别的生日。wwW.zhuFu.Tv


正如玫瑰逗人喜爱,愿你的生日带给你愉快,因为你是最可爱的妹妹,祝生日快乐!


愿快乐的歌声,时刻围绕着你,使你的人生充满着幸福喜悦;愿欢乐的笑声,时刻跟随着你,让你永远沐浴在无止尽的欢乐年华!祝你生日快乐!


感谢上苍在今天给了我一个特别的礼物,就是你。长长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乐!


两片绿叶,饱含着它同根生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你的祝福。愿快乐拥抱你,在这属于你的特别的一天,生日快乐!

|
兄弟姐妹之间温馨的生日祝福语大全

兄弟姐妹之间温馨的生日祝福语大全


大哥在你的生日到来之际,诚挚地献上我的祝愿:一愿你身体健康;二愿你幸福快乐,愿你能够快乐每一天。


匆忙中忘记了对你的祝福,平凡中忽略了对你的问候,我托天上的白云给你带去春的绚烂,夏的狂热,秋的怡静,冬的素洁。为你送上一份真诚的祝福!生日快乐!


采一片云,做你美味的蛋糕;摘一颗星,做你许愿的烛光。让你身处的四周都围绕着我对你的祝愿:祝你生日快乐!


把眼睛闭上,我送你一样好东西:100个健康+66个快乐+88个平安+99朵玫瑰花+12颗吉祥星=365个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穿过身旁的是路人,盼过祝福的是眼睛,代过生命的是思想,胜过等待的是期盼,超越这风雨兼程的又是一年,祝你年年有期待,月月好祝福,天天好心情!


感谢上苍在今天给了我一个特别的礼物,就是你。长长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乐!


把我的礼物送上,把我的心儿捎上,相信你会快乐无比。祝生日快乐! ( 生日快乐祝福语 )


把烦恼给我,我把它化做快乐给你!把忧伤给我,我把它化做幸福给你!把挫折给我,我把它化做坚强给你!把孤独给我,我把它化做友情给你!愿友谊永存!生日快乐!


当你看到这条短信时,哈哈!你已经老了一岁啦!如果你想永葆青春的话,请大声念出下面的字:今天我生日,我好快乐!


大哥愿所有的幸福都陪伴着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愿所有的欢乐都追随着你,月圆是诗,月缺是画!愿你每天快乐啊


朝朝暮暮,你的生命有我的牵挂填满,将会无限精彩。天涯海角,你的旅程有我的思念陪伴,将会不再孤单。为你送上浪漫的祝福,愿你幸福到永远!生日快乐!


都说流星可以有求必应,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为我划过星空带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边。生日快乐!


哥今天是你生日,祝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啊


哥今天是你生日,虽然我不能陪你度过这特别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旧准时送上: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乐


哥哥今天是你生日,我特送上你的祝福,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青春常驻,笑口常开。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哥 恭祝你生日与天齐,庆贺你生辰快乐;年年都有今日,岁岁都有今朝;恭喜你,祝福你早日找到我的嫂子啊

|
祝兄弟、姐妹生日的英文祝福

祝兄弟、姐妹生日

  With love and the very warmest birthday, and because you''''re a wonderful sister.

  献上我对你的爱,祝你生日快乐充满温馨,

  都因为你是最可爱的姐姐。

  "Kind" and "dear" and "wonderful" are words I seldom say, though,

  I think of you quite often in my own special way.

  So remember that I love you and I''''m glad to wish you this——A very happy birthday to my very special sister.

  “好心肠”、“亲爱的”、和“棒极了”是我很少用的词。

  想到你我倒是常常用自己偏爱的字。

  因此请记住我爱你,也高兴祝贺你:

  愿我特别可爱的妹妹生日特别快乐。

  As a brother, you’re the greatest, but your good points don''''t stop there.

  As a person and friend, you’re the nicest anywhere.

  作为哥哥,你最伟大,你的优点还有不少,

  作为一个和朋友,不论在哪一方面你都最好。

  Because you''''re someone who''''s so very special, someone who deserves the very best——not only on your special day,

  but always, you''''re wished the things that make you happiest.

  因为你是一个这样热情的人,一个配得上最高奖赏的人——祝你得到最大的幸福,不仅在你的生日,而且永远幸福。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212/1675.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