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宝宝百日祝福语,宝宝百日贺词短信

2012-12-22 17:30:59  来源: 生日祝福语 

宝宝百日祝福语,宝宝百日贺词短信


贺男宝宝:久违候教,时切遐思。望云树于邕城,赋霜葭于漠北。正欲修书驰候,思奉云翰先颂。披诵之余,敬悉阁下得占弄璋之喜。想天上石麟,他日定属栋梁之器。曷胜额颂,兹奉上(礼物名称),伏维笑纳。肃贺麟喜。并颂俪安。


贺女宝宝:正切驰思,忽传雀报。得悉君家有掌珠之喜,敬贺敬贺。盖桂子将荣,海棠必为之先发。矧他日乘龙获选,射雀征祥。既有冰清,自来玉润,更为可贺。附陈(礼物名称),不足为礼,聊以伴函。顺颂潭祉。


百年百月百天;长久长顺长安.


婴儿出生一百天,称为“百岁”。其实,“百岁”本作“百日卒”“日卒”读zui,就是周年的意思,特指婴儿周岁或满百日。“百日卒”“周日卒”分别指庆贺婴儿满百日、周岁而举行的礼仪宴会。


祝***宝宝:貌赛潘安、吕布、周瑜;高赛姚明;智赛爱因斯坦、诸葛孔明;才高李白、杜甫,祝宝宝健康成长!


金风送暖含美意, 万福堂上玉玲珑。 美满人家春常在, 为有仙人入门庭. (姓)家有女满百天 (名)字为名貌似仙  百事通顺命途稳  天生丽质好姻缘  祝诗一首留为念  福寿相伴在人间


宝宝百日贺词短信:


磨一根开心的针,抽一根愉悦的线,穿起如意吉祥,为宝宝缝制一件好运的衣裳~祝福宝宝百日快乐,千时如意,万事顺心!

|
宝宝生日祝福语,给宝宝的生日祝福

宝宝生日祝福语,给宝宝的生日祝福


1、生日快乐 ! 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我的宝贝,生日快乐!!


2、青春、阳光、欢笑,为这属于你的日子,舞出欢乐的节拍。祝宝贝生日快乐!


3、宝贝。生日快乐。记住,你生命的每一次扬帆出海。我的祝福都会伴你同行!


4、宝贝,愿你快快脱去幼稚和娇嫩,扬起创造的风帆,驶向成熟,驶向金色的海岸。


5、我认为健康和快乐是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东西,如果它们可以转让,我愿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给你!我的宝贝,生日快乐!


6、宝宝生日,就意味着宝宝在成长的道路上又走了一段路程,酸甜苦辣个中滋味只有做父母的才能真真体会,在宝宝生日之际,让我们分享几段给宝宝生日祝福语。


7、亲爱的宝宝:你长着一对翅膀。坚韧地飞吧,不要为风雨所折服;诚挚地飞吧,不要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着明确的目标,飞向美好的人生。


8、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宝贝。生日快乐!


9、愿你像颗种子,勇敢地冲破泥沙,将嫩绿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10、愿所有的幸福,所有的快乐,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永远围绕在你身边!宝贝,生日快乐!


11、宝宝,在你周岁生日之际,老爸祝你平安幸福,前程似锦!虽然此时的你还不能理解这句话的意思,但希望我的祝福能护佑你终身!我亲爱的宝贝.


12、神奇的造物主把你这样一个天上的天使派到我们家来做我们的精灵,除了最深切的感激和祈祷还有什么能更好地表达我们的心情呢?宝贝,在你生命中的第二个生日,爸妈许愿希望你生活中的每一天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13、值得记念的日子,宝贝,世界因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乐!


14、宝宝周岁生日祝福语:希望你身体强壮,快快长大,越长越可爱哦。...

 

|
喜得贵子祝福语(宝宝出生送上祝福关怀)

1. 一抹夏日为新生宝宝送来祝福,一缕清风为锦绣的新妈妈送来甜美,愿新妈妈、乖宝宝健健康康,幸福无极限!

2. 恭祝你们喜得千金,从今以后,千斤的幸福将压在你们身上,千斤的快乐将伴随在你们身旁,愿可爱的小千金天天健康成长!

3. 叔有兰梦之喜,侄得宝树之咏。[喜得贵子祝福语]

4. **同道:如斯高的出产效率,可喜可贺!恭喜恭喜!

5. 恭喜!你的法宝儿子这么快就与你们见面了,感觉一定很幸福吧?你可要照顾好你家的小宝宝!

6. 恭喜!恭喜 恭喜你喜得贵子,祝你们全家都幸福安康! 

7. 诚愿如歌日日随, 祝福号角谒云飞。 健生英俊仙人助 ,康硕智慧山海随。

8. 正切驰思,忽传雀报。得悉君家有掌珠之喜,敬贺敬贺。盖桂子将荣,海棠必为之先发。矧他日乘龙获选,射雀征祥。既有冰清,自来玉润,更为可贺。附陈(礼物名称),不足为礼,聊以伴函。顺颂潭祉。

9. 占兰梦之喜。想天上石麟,他日定属栋梁之器。曷胜额颂,兹奉上(礼物名称),伏维笑纳。肃贺麟喜。并颂俪安。

10. 养儿子任重而道远,加倍努力啊![喜得贵子祝福语]

11. 当爸爸啦?!等到这一天不轻易吧?但愿你的儿子以后长得有你妻子的漂亮,有你那性格中的坚强...

12. 宝宝降生,我前来贺喜,愿新生的小法宝给你们带来数不尽的快乐,祝小法宝身体健康,茁壮成长... 

[1] [2] 下一页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667.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