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生日祝福语最新短信摘选(快乐是美丽,健康是感动)

2012-12-22 17:30:55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生日祝福语最新短信摘选(快乐是美丽,健康是感动)

安静的是一首歌,生命是旋律,生活是灵感,安静的是一首诗,快乐是美丽,健康是感动,安静的是一句祝福,生日是快乐,幸福是永远。


水果的维生素是活力的保证,奶油的卵磷脂是智力的保证,生日的烛光是快乐的保证,朋友的祝福是幸福的保证,亲爱的朋友,祝你生日快乐,好运常伴。


就算不是奥特曼,我还是会做牛奶的乖乖给你好梦的甜甜,就算不是机器猫,我还是会做维生素的宝宝给你健康的壮壮,我亲爱的小贝贝,生日快乐。


淡淡的烛光,生命的装潢,每一种闪烁,都是爱的组合,每一种闪烁,都是心的真诚,我祝你生活灿烂无比,我祝你前程似锦如意,生日快乐。


生日宴席,我给你点几道菜,水煮鱼,祝你年年有余,红烧肉,祝你红红火火,番茄虾,祝你有个温馨家,拌青菜,祝你健康愉快,祝你生日梦想成真。


把每一片花瓣放在旋律中畅想,把每一种色彩放在眼神中冥想,生命里最完美的时间,生活中最完美的事件,亲爱的朋友,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开心。


亲吻你时间的珍藏,有一个微笑感动,亲吻你时间的策划,有一个目标努力,亲吻你时间的瞬间,有一句问候送出,亲爱的,生日快乐。


每一颗星星装点着时间的色彩,每一个微笑祝福着幸福的温度,用爱打一个蝴蝶结在新的烛光中,用心送一句爱的问候在甜蜜中,希望你生日快乐,万事顺意。


送你一个聚宝盆,英镑,美金,人民币,希望你花不完,送你一个健康包,心康,脑康,全身康,祝愿你一生健康,朋友,祝你生日快乐。WWW.zhUFU.tV

|
生日的祝福用短信传递--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的祝福用短信传递--祝你生日快乐


花儿为你开,愿你乐满怀;鸟儿为你唱,愿你放荣光;风儿为你吹,愿你更俊美;雨儿为你淋,愿你更清纯。短信为你发,愿你笑哈哈,祝福为你传,愿你乐连连;蜡烛为你燃,愿你美梦圆,蛋糕为你切,愿你喜相携。生日快乐!


花儿很灿烂,阳光很温暖,和风送清香,绿荫罩吉祥,鸟儿叫喳喳,虫儿也欢颜,原来你生日,万物都送爽,告你好消息,祝福到身旁,祝你生日快乐永安康。


用彩虹编织你的梦,用甜蜜围绕你的笑,用舒坦揭开你的心,用顺利装修你的路,用快乐祝福你的生日,祝你永远平安如意,美丽无比。


日光日报,头版头条是你的微笑灿烂无比,月光晚报,头版头条是你的健康魅力无比,幸福快报,头版头条是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无比。


祝福送清凉,心情会清爽;问候散忧愁,烦恼叶渐黄;友情用心赏,甜蜜温馨长,牵挂刻心上,幸福请珍藏;祝生日快乐笑容时刻飞扬,幸福紧握在手掌!


中文很经典,因为可以把你的微笑装裱,英文很浪漫,因为可以把你的快乐朗诵,阿拉伯文很精准,可以把你的生日计算进我的记忆,生日快乐。


用我一颗真诚的心,用我一段真诚的时间,化作珍珠装点的你容颜,化作蝴蝶装扮你的时间,化作玫瑰装饰你的春天,亲爱的朋友,生日快乐。


让短信载着我的祝福,用闪电般的电波做快递,使字句表达我真诚的心愿,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心也跟着你一起欢腾,祝你生日快乐,快乐永无止境。


你的生日即将揭幕,发条短信送来祝福:开心快乐一锅同煮,吉祥如意一船同渡,平安顺利一起上路,幸福好运一同奔赴。祝:生日快乐!

 

|
生日短信-让短信载着我的问候

生日短信-让短信载着我的问候


让短信载着我的问候,让字句表达我的祝福,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在这个属于你最灿烂的日子里,我诚挚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鲜出炉的生日祝福:生日快乐!终身美丽!


祝福加祝福是很多个祝福,祝福减祝福是祝福的起点,祝福乘祝福是无限个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乐!


一年一度,生命与轮回相逢狭路,我满载祝福千里奔赴,一路向流星倾诉,愿你今天怀里堆满礼物,耳里充满祝福,心里溢满温度,生日过得最酷!


用我满怀的爱,祝你生日快乐,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义,我对你的情无法用言语表达,想与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想念的话,说也说不完,关怀的心,永远不改变。一串真挚的祝福,一个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愿你生日快乐!


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愿你今天的回忆温馨,愿你今天的梦想甜美,愿你这一年称心如意!


愿您在这只属于您的日子里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轻松,弥补您这一年的辛劳。


但愿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鲜最令你百读不厌的,祝福您生日快乐,开心快活!


爸爸,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所有的祝福都带着我们的爱,拥挤在您的酒杯里,红红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祝你在每个成长的日子里都开开心心--生日快乐!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661.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