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美丽的日子生日祝福-今天有你世界更精彩

2012-12-22 17:30:54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美丽的日子生日祝福-今天有你世界更精彩

1、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生日的烛光中摇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愿:生日快乐!


2、快乐加快乐等于无比快乐,幸福加幸福等于特别幸福,平安加平安等于永远平安,健康加健康等于十分健康。祝你生日快乐,幸福美满!


3、我仰望着繁星闪烁的夜空默默的祈祷,我仰望着白云飘荡的蓝天默默的期盼,我仰望着日出的太阳真诚的祝福:祝亲爱的朋友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4、今天你的生日到,香甜的蛋糕请收下。咬一口幸福的奶油弥漫心头,咬两口平安的花朵开满枝头,咬三口健康的果子堆满屋头,咬四口祝生日快乐永久!


5、欢天喜地娶新娘,庆典仪式万人忙;生龙活虎幸福长,日新月异身体棒;祝你事事也吉祥,快乐围绕在身旁,乐不思蜀财运长。读每句第一个字有惊喜。


6、蜗居虽小,温馨就好。蚁族虽苦,有梦就好。物价虽高,节省就好。心事虽多,看开就好。挣钱虽少,平安就好。希望你放下思虑,祝生日快乐!


7、生日送你宝马车,成功路上乐悠悠。生日送你依波表,真情无限到永久。生日送你派克笔,温文尔雅写传奇。生日送你红牡丹,富贵吉祥没有头!


8、我是夜晚那闪亮的明星,守候着你的梦想。我是春天那缕清新的风,温暖着你的心扉。我是大海那朵荡漾的浪花,送给你最美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9、人生就像坐观光梯,每上升一层,便会眺望到更美更远的风景。WWw.ZhUFu.tv恭喜你,在人生的摩天轮上,百尺竿头更进一岁。希望你在快乐与幸福中流连,祝你生日快乐!


10、送你一个秋千架,你坐好我来推。推一下你就抓住了幸福的手,推两下温暖的风把你送到欢乐谷,推三下鸟儿为你的唱平安的歌。祝你生日快乐!


11、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灿烂,今天因为你人间更温暖,今天因为你我觉得更幸福!祝你生日快乐!

|
温馨的生日祝福语,真诚祝福带给你美丽心情


温馨的生日祝福语,真诚祝福带给你美丽心情

1、都说流星可以有求必应,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为我划过星空带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边,生日快乐。


2、我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烛台上。将能说的话都藏在花蕾里,让它成为待放的秘密。


3、点一支红烛/盈满我们的杯/什么都不必说/只藉摇曳的烛光和/深红的酒浆/默默地辉映着柔曼的喜悦---/你的生日。


4、轻轻捎给你我的祝福小小言语,浓浓情谊都在这一份真挚的心意永远伴随着你我祝你生日快乐。


5、在你生日之际,我只有默默的为你祈祷为你祝福: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6、虽然言语不能表达内心欲诉的哀愁,仍愿你知道朋友们今天都为你分忧。祝生日快乐


7、生日就是生活中日日欢笑满足;生日就是生命中日日健康幸福。愿今天的你永远快乐!


8、青春的树越长赵葱茏,生命的花就越长越艳丽。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请接受我对你深深的祝福。


9、我愿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愿意做柔柔的烛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1] [2] 下一页

|
生日祝福语最新短信摘选(快乐是美丽,健康是感动)


生日祝福语最新短信摘选(快乐是美丽,健康是感动)

安静的是一首歌,生命是旋律,生活是灵感,安静的是一首诗,快乐是美丽,健康是感动,安静的是一句祝福,生日是快乐,幸福是永远。


水果的维生素是活力的保证,奶油的卵磷脂是智力的保证,生日的烛光是快乐的保证,朋友的祝福是幸福的保证,亲爱的朋友,祝你生日快乐,好运常伴。


就算不是奥特曼,我还是会做牛奶的乖乖给你好梦的甜甜,就算不是机器猫,我还是会做维生素的宝宝给你健康的壮壮,我亲爱的小贝贝,生日快乐。


淡淡的烛光,生命的装潢,每一种闪烁,都是爱的组合,每一种闪烁,都是心的真诚,我祝你生活灿烂无比,我祝你前程似锦如意,生日快乐。


生日宴席,我给你点几道菜,水煮鱼,祝你年年有余,红烧肉,祝你红红火火,番茄虾,祝你有个温馨家,拌青菜,祝你健康愉快,祝你生日梦想成真。


把每一片花瓣放在旋律中畅想,把每一种色彩放在眼神中冥想,生命里最完美的时间,生活中最完美的事件,亲爱的朋友,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开心。


亲吻你时间的珍藏,有一个微笑感动,亲吻你时间的策划,有一个目标努力,亲吻你时间的瞬间,有一句问候送出,亲爱的,生日快乐。


每一颗星星装点着时间的色彩,每一个微笑祝福着幸福的温度,用爱打一个蝴蝶结在新的烛光中,用心送一句爱的问候在甜蜜中,希望你生日快乐,万事顺意。


送你一个聚宝盆,英镑,美金,人民币,希望你花不完,送你一个健康包,心康,脑康,全身康,祝愿你一生健康,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212/1659.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