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给女儿的生日祝福(送给最爱女儿)

2012-12-22 17:30:52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给女儿的生日祝福(送给最爱女儿)

1、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祝福,生日快乐!


2、想念的话,说也说不完,关怀的心,永远不改变。一串真挚的祝福,一个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愿你生日快乐!


3、每天都在你身边,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恋你,只需甜甜地喜欢你!我的宝贝,生日快乐!


4、荧荧的背景灯照耀你的脸颊,虽然微弱,却可以延伸很远,看完这条消息,许个心愿,让满天的星都为你祝福!


5、女儿,今天是你十七岁的生日,爸爸没有什么珍贵的礼物送给你,只有通过网络为你庆祝生日,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6、今天,是女儿十五岁的生日。祝福女儿:生日快乐!俗语说:女儿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妈妈爱你!


7、在这个属于你最灿烂的日子里,我诚挚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鲜出炉的祝福:生日快乐!终身美丽!


8、荧荧的背景灯照耀你的脸颊,虽然微弱,却可以延伸很远,看完这条消息,许个心愿,让满天的星都为你祝福!


9、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喜悦。祝你快乐!


10、花朝月夕,如诗如画。祝你生日快乐、温馨、幸福……


11、祝福加祝福是很多个祝福,祝福减祝福是祝福的起点,祝福乘祝福是无限个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乐!

 

[1] [2] 下一页

|
送给最亲爱人的生日祝福语,给女朋友的生日祝福


送给最亲爱人的生日祝福语,给女朋友的生日祝福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我没有跟你在一起,只希望你能快乐、健康、美丽,生命需要奋斗、创造和把握!亲爱的,生日快乐!

祝我的爱人生日快乐,时光飞逝,但我对你的爱却更醇厚。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告诉你,你的爱使我的生命变得完整。我爱的人,生日快乐。

感谢上苍在今天给了我一个特别的礼物,就是你。长长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乐!

亲爱的,你是我今生遇见的最好的女人---无怨的真爱-----陪你到天涯--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

在我的最亲爱的人生日之时,我托明月、星辰、阳光以及世界上有生气的万事万物,将我爱的祝福带到你身边,祝我的爱人生日快乐,永远健康、快乐!

每个生日都有礼物,都有祝福,无论你有多少个愿望,多少个梦想,我的礼物是我的心,陪着你成长!生日快乐!

亲爱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为你祝福,因为我生活中的时时刻刻都在惦记,真诚的祝愿你生日快乐!最爱你的人。

点一支红烛/盈满我们的杯/什么都不必说/只藉摇曳的烛光和/深红的酒浆/默默地辉映着柔曼的喜悦---/你的生日

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灿烂;今生拥有你,人间更温暖。生日快乐!

荧荧的背景灯照耀你的脸颊,虽然微弱,却可以延伸很远,看完这条消息,许个心愿,让满天的星都为你祝福! 生日快乐哟!我的宝贝!http://shengri.dxju.com/

我把思念你的心藏在某个安静的角落,二十四小时又一秒后,我发现上面开满了鲜红的玫瑰,每一片花辨上都写着:亲爱的,我想你!

这一份爱意深深埋藏于心底整整澎湃了一个世纪的轮回/直到相聚的日子来临才汹涌成鲜丽欲燃的炽情//生日快乐!

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灿烂;今生拥有你,人间更温暖。生日快乐!

生日值得纪念/因为自那一刻起/许多东西在冥冥中/有了一种重新的安排/包括你我的相遇/相识/相爱/让我们彼此珍惜!

 

|
给女同事的生日祝福(生日祝语)

1> 我唱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向你走近,表达我的祈愿,分享你的快乐,再倾听那属于你的青春的回音

2> 如果生命是疾弛而过的烈车,愿你经过的每一个驿站都是美好的,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乐!金钱不缺,微笑不断!

3> 一笑烦恼跑;二笑怨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乐逍遥。时常开口笑,生活美丽常在.

4> 真高兴今天是您的生日,老师说我是上帝赐给您的礼物,但愿这礼物不是太糟糕,祝您快乐!

5> 水是云的故乡,云是水的流浪。云儿永远记着水的生日,水儿永远惦着云的依恋。生日快乐

6> 一女士进一宠物店,要买一件小狗的毛衣.售货员请她带小狗来,以便查看尺寸.小姐:不行,我是想在它生日那天给它一个惊喜!

8> 心到,想到,看到,闻到,听到,人到,手到,脚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你的礼物没到,只有我的祝福传到:生日快乐!

9> 愿祝福萦绕着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永远与春天接壤的梦幻里。祝:生日快乐,永远年青!

10> 摘一片雪花,把祝福串成洁白的树挂,为你的生日奉献一朵亮丽的心花。(给女同事的生日祝福(生日祝语)

11> 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这个时刻,我要送给你千万个嘱咐与问候,这是最值钱的“寒酸”!

12> 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画一样的美丽----生日快乐!岁月总是愈来愈短,生日总是愈来愈快,友情总是愈来愈浓,我的祝福也就愈来愈深

13> 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画一样的美丽--生日快乐!岁月总是愈来愈短,生日总是愈来愈快,友情总是愈来愈浓,我的祝福也就愈来愈深。

14> 荧荧的背景灯照耀你的脸颊,虽然微弱,却可以延伸很远,看完这条消息,许个心愿,让满天的星都为你祝福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653.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