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祝福朋友同事生日快乐短信祝福语

2012-12-22 17:30:44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祝福朋友同事生日快乐短信祝福语

春天的礼物是苏醒,夏天的礼物是热情,秋天的礼物是收获,冬天的礼物是温暖,你的礼物是快乐,朋友,祝你生日快乐,四季平安,永远幸福美满。


冷冷的PC,热闹的网络,短短的相遇,长长的思念……不知觉中到了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远方的朋友!


祝你生日快乐!你的才干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老朋友,为你编辑一条真挚的短信,为你送上一份特别的祝福,愿幸福陪在你身边,愿快乐长住你心间,生日欢乐随你一天又一天。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您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乐!


献上我对你的爱,祝你生日充满温馨,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关怀和照顾,祝我美丽的乐观的热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满活力的姐姐生日快乐!


生日来临送祝愿,好运从此不间断,幸福之光照心田,吉祥如意一年年,四季平安在身边,财源滚滚每一天,如想愿望都实现,请你马上来连线,祝生日快乐!


和风送香气,竹露滴清响,散发乘夕凉,开窗卧闲敞,静心理思绪,忽听天籁响,生日快乐歌,为你来唱响,快乐随你心,幸福随你想,生日快乐伴你永甜香。

[ 短信居送祝福网 中秋祝福语 献给朋友 ]

[1] [2] 下一页

|
给力的生日短信祝福语,让我的生日祝福让你更给力


给力的生日短信祝福语,让我的生日祝福让你更给力

1、在你的生日到来之际,诚挚地献上我的三个祝愿:一愿你身体健康;二愿你幸福快乐;三愿你万事如意。


2、今天是你的生日,为了表示祝贺,所有女厕和女浴室均免费向您开放,欢迎光临!


3、一直以来有句话想对你说,但苦于没有机会,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生日快乐!


4、羡慕你的生日是这样浪漫,充满诗情画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乐、健康、美丽。


5、在你生日来临之际,祝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6、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喜悦。祝你快乐!


7、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乐!


8、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乐!


9、没有甜美的蛋糕,缤红的美酒,丰厚的礼物,悠扬的生日歌,不要遗憾,你拥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乐!

中秋节祝福语 中秋祝福短信带来最有品质中秋祝福 ]

[1] [2] 下一页

|
最精彩的生日祝福短信大全,彩色的生日短信


最精彩的生日祝福短信大全,彩色的生日短信

1、日光给你镀上成熟,月华增添你的妩媚,生日来临之际,愿朋友的祝福汇成你快乐的源泉……谨祝你一生快乐。


2、今天是天使的诞辰,春风将带给她滚滚的财源,阳光将带给她幸福的生活,白云将带给她成功的事业,我的短信现在就带给她真诚的:生日快乐!


3、你快乐吗?你肯定会说:“我生日当然快乐了。”我说:“不行。”别纳闷,因为少了我的祝福啊。祝你生日快乐,也要天天快乐。行了这回你可以美美了!


4、我认为健康和快乐是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东西,如果它们可以转让,我愿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给你--祝你生日快乐!


5、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想翻山越岭去看你,但是我不够力气,我想乘车搭船去找你,但是我不够钱,所以我只有站在楼顶对着山那边的你大喊一句:"生日快乐!


6、你是我至上的阳光,今天是你的生日,却不知你身在何处,瘦了没有?只能在心里默默为你守候,为你祈祷:愿我虔诚的祝福,带给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7、等待,只为与你的相遇。也许没有人会相信,这一刹那迸出的光芒,将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开的兰花瓣上写出对你无穷的思念与祝福,并祝你生日快乐!


8、一年365天,是等,是盼,你的来到给世界平添了几分色彩,愿下一个365天,笑容依然灿烂。

[ 迎接中秋佳节,短信居送祝福网给您精心准备了精彩的中秋节祝福语 http://zhufu.dxju.com/ ]

[1] [2] 下一页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646.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