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献给心中重要人物的生日祝福语

2012-12-22 17:30:43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献给心中重要人物的生日祝福语,因为这生日祝福短信很有心意。

◎、因为你的出现,我的生命多了几笔别样的色彩,喜欢你这个会带给我欢乐和美好的朋友!在你的生日之际,祝福你,永远都是一个开心幸福的人!


◎、一生一世,时间和生命的精彩在轮回中相逢。这一刻,我虔诚的在佛前为你祈祷祝福:愿你的人生都像今天这般七彩斑斓,你的耳边永远充满甜蜜的喝彩,心里流淌着幸福的旖旎。


◎、秋水淡淡送你一声祝愿,愿你的生活多彩斑斓;香水依依送你一句温暖,愿你的生活幸福甘甜;灯火闪闪送给一把平安,愿你的快乐长挂脸边,生日快乐!


◎、你想要甜甜,那就把糖果给你;你想要开心,那就把芭比给你;你想要发财,那就把钞票给你,今天是你的生日,那就把生日快乐给你,生日快乐!O(∩_∩)O~~


◎、生日收到我信息,开心幸福数第一,看看信息变美丽,气死玫瑰无法比,青春脸庞放光辉,玛瑙光彩往后退,浓密头发落双肩,无比娇艳胜天仙。生日快乐哟!


◎、清爽的微风里有悠悠的云朵,悠悠的云朵里有淅沥沥的雨滴,淅沥沥的雨滴里有淡淡的诗句,淡淡的诗句里有浓浓的牵挂,浓浓的牵挂里有绵绵的祝福,绵绵的祝福里有源源不断的美满和幸福,生日快乐。


◎、又是你的一个生日,祝福你的生活幸福无边。又是一个新的开始,祝福你的身体结结实实。许下一个新的心愿,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1] [2] 下一页

|
献给朋友的生日快乐祝福语,将快乐送给你献给朋友的生日快乐祝福语,将快乐送给你


1、千万里的距离,也割不断我对你的思念;无数日夜的轮换,也冲淡不了我对你的眷恋。今天是你的生日,而我不在你身边,就让我送去的祝福陪你快乐天天。


2、今天是你生日,我特意为你举行了一次聚会,健康、幸福、平安、吉祥、财运、福气都到了,而快乐一直在陪你,你就带着快乐赶快来吧!一切都在等你属于你。


3、知道吗?今天每一朵幸福的花都为你而开,每一张快乐的脸都为你而笑,每一封祝福的信都为你而发,每一个幸运的人都为你祈祷,祈祷你天天有今日快乐,岁岁有今朝幸福。生日快乐!


4、生日快乐青春驻,朋友挂念送祝福,日月穿梭在轮转,真挚友情长相伴,笑容灿烂在笑脸,要论快乐你最甜,生日蛋糕都尝遍,幸福一年胜一年,生日快乐!


5、今天,太阳为你散发热量,小鸟为你枝头歌唱,清风为你放下行囊,快乐为你插上翅膀,幸运为你全部武装,而我为你祝愿奉上,愿生日快乐久,幸福永流长。


6、言语是贫乏的,关怀是真挚的;字符是单调的,祝福是多样的;在你生日到来时,送上我最真挚以及多样的祝福,愿你生日快乐,万事顺利!


7、点燃生日的烛光,点燃幸福的希望;品尝生日的蛋糕,品尝快乐的味道;接受生日的祝福,接受祝愿的美好,愿快乐永久将你围绕,幸福的滋味你最知道。祝生日快乐!


8、岁月总是越来越短,一天天一月月一年年,年年岁岁一圈又一圈。走过生命的这些年,淡忘了许多人或事,唯一留在心里的只有朋友的情谊。今日是你的生日,得以与你成为知己,是我一生最幸运的事,祝你生日快乐,一切如意。


9、祝愿你,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幸福平安,心情美丽;祝愿你,在这美好的日子里,爱情甜蜜,事事如意;祝愿你,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一切顺利。生日快乐!


10、你的生日到了,俺要送你的是:独一无二、温暖无比的温馨被,记住那可是用真心做的里子,用热情做的面子,用幸运扦的边,能抵挡一生的风寒哦,每天要盖啊!

|
献给老婆的生日诗(祝福亲爱老婆生日快乐)

哦,姑娘

我亲爱的姑娘

今天你已经长大

似那昆仑山上俏丽的雪莲

那么的圣洁那么的纯净

哦,乖乖

我可爱的乖乖

二十一的你更加美丽

似那北国雪原中绽放的玫瑰

那样的高贵那样的妩媚

哦,娘子

我疼爱的娘子

你的一生由我相伴

似那长白山下傲雪的冰梅

那般质朴那般坚强


雪儿在为你飞舞

飘荡着二十一点的浪漫

花儿在寒风中零乱

散乱成二十一岁的祝福

云儿在天空游荡

写下了二十一朵的温暖


你的倩影

在我心头萦绕

凝结成心底最深的思念

你的秀发

在我眼前飘荡

幻化成世间最美的画卷

你的声音

在我耳边回荡

演义成苍穹最纯的天籁


你走过

路边的小草低下了头

那是我托付它给你的问候

你迈过

天上的月光害羞藏了起来

那是我托付它给你的祝福

你来过

飘落的雪花散落在你旁

那是我托付它给你的关心


二十一的岁月划过天空

留下二十一点闪亮的星


不曾逗留的是青春年少

留下的是永远珍藏记忆


提笔写下对乖乖的祝福

世间永恒这对爱的诠释


生活中点点滴滴的爱意

平平淡淡当中温柔妩媚


相伴你一生的平凡誓言

疼爱你一生的真实感动


岁月能带给你额上的纹

永远带不走我对你的爱


流星划过这二十一岁的天空

我写下对你二十一岁的祝福


老婆

生日快乐

这二十一岁生日

是你的

也是我的

你的生日由我祝福

你的人生由我相伴

永远……永远……


老婆

生日快乐

我这一生中最爱的人


——疼爱你的老公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643.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