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装满美的生日祝福语,生日祝福可以这么美

2012-12-22 17:30:41  来源: 生日祝福语 


装满美的生日祝福语,生日祝福可以这么美

1、给雨天充上电就有彩虹的美丽,给夜晚充上电就有白天的魅力,给时间充上电就有奋斗的动力,给祝福充上电幸福就更加给力,朋友,生日快乐。


2、你的微笑,比烛光更迷人;你的许愿,已化作漫天星斗;你的人生,又添上一圈美丽的年轮;你的生日,总有一个惦记你的人,那就是我。祝你生日快乐!


3、微风吹啊吹,祝这轻柔的风吹走你所有的烦恼,留下的是开心与欢笑;细雨浇啊浇,祝这缠绵的雨浇跑你所有的悲伤,留下的是幸福与逍遥。生日快乐!


4、有份报纸,一年一份,头版头条叫做快乐,N年前订阅,N年后送到,板块叫做春夏秋冬,编辑叫做生命,朋友,请你阅读生日报,请你幸福每天报。


5、虽然温度总在变化,虽然时光没有停息,虽然此刻你我远隔千里,虽然祝福只是一条信息,但朋友的心总在惦记,真挚的问候总是跟随着你,生日快乐!


6、一首歌好听是因为熟悉,一首诗流传是因为舒情,一个梦美丽是因为拥有,一个你可爱是因为真诚,祝福善良的你开心,祝福生日的你快乐。


7、黄金白银,每一两都坚强无比,珍珠美玉,每一粒都完美无瑕,钻石流星,每一颗都永恒流传,可是这些都比不过今天你的心,因为寿星老最高贵,生日快乐。WWw.ZHUfU.TV


8、涂上一层奶油在幸福的时候芳香,镶嵌一颗草莓在晶莹的地方发光,戴上这枚戒指在许诺的时刻成真梦想,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


9、生日祝福唱起来,美好的旋律传开来,曼妙的身段舞起来,欢乐的心儿跳起来,你我的手儿牵起来,真诚的情谊不分开,祝你生日快乐,不过生日也一样快乐!

 

[1] [2] 下一页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641.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