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经典短信之生日祝福语,短信载着我的祝福

2012-12-22 17:30:37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经典短信之生日祝福语,短信载着我的祝福

★ 花儿为你开,愿你乐满怀;鸟儿为你唱,愿你放荣光;风儿为你吹,愿你更俊美;雨儿为你淋,愿你更清纯。短信为你发,愿你笑哈哈,祝福为你传,愿你乐连连;蜡烛为你燃,愿你美梦圆,蛋糕为你切,愿你喜相携。生日快乐!


☆ 中文很经典,因为可以把你的微笑装裱,英文很浪漫,因为可以把你的快乐朗诵,阿拉伯文很精准,可以把你的生日计算进我的记忆,生日快乐。


★ 我在时间的字典解释快乐,就是微笑,我在故事的百度搜索幸福,就是健康,今天是你生日,祝你微笑常在,健康永驻,亲爱的,生日快乐。


☆ 日光日报,头版头条是你的微笑灿烂无比,月光晚报,头版头条是你的健康魅力无比,幸福快报,头版头条是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无比。


★ 一碗长寿面,每一根面条都是快乐的时光,两个红鸡蛋,每一颗蛋白质都是幸福的祝愿,愿你一生健康,如意平安,生日快乐。


☆ 用我一颗真诚的心,用我一段真诚的时间,化作珍珠装点的你容颜,化作蝴蝶装扮你的时间,化作玫瑰装饰你的春天,亲爱的朋友,生日快乐。Www.ZhuFU.tv


★ 你的生日即将揭幕,发条短信送来祝福:开心快乐一锅同煮,吉祥如意一船同渡,平安顺利一起上路,幸福好运一同奔赴。祝:生日快乐


☆ 相传喽罗到凡间危害众生和庄稼,人们用火把焚烧了害虫战胜了天神。只要点燃心中的火把,没有什么困难是不可战胜的,生日之际,祝心中火把永亮!生命永存希望!


★ 让短信载着我的祝福,用闪电般的电波做快递,使字句表达我真诚的心愿,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心也跟着你一起欢腾,祝你生日快乐,快乐永无止境。


☆ 祝福送清凉,心情会清爽;问候散忧愁,烦恼叶渐黄;友情用心赏,甜蜜温馨长,牵挂刻心上,幸福请珍藏;祝生日快乐笑容时刻飞扬,幸福紧握在手掌!

|
生日祝福语特有意思,经典生日祝福

这些生日祝福语特有意思,这里的生日祝福是与众不同滴

1、祝你吃饭大鱼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进斗金不够;敢与乌龟比寿。生日快乐。

2、生日在今朝,快乐随心要。好运也来到,福气加鞭到。礼物满怀抱,欢歌来陪笑。生日快乐歌,萦萦耳边绕。祝福也驾到,生日快乐报。祝你生日快乐。

3、祝福的话语来自电波:生活的美好要努力拼搏,日子的甜美要品尝波折,快意的心境需精心打磨,乐悠闲适的知足最难得。(首字相连)


4、各国领导人昨日发来贺电,基地组织,索马里海盗,今日发来贺电,联合国秘书长刚刚发来贺电!近日共收到各方贺电100000条主题思想是祝你生日快乐

5、你的生日即将揭幕,发条短信送来祝福:开心快乐一锅同煮,吉祥如意一船同渡,平安顺利一起上路,幸福好运一同奔赴。祝:生日快乐!

6、五洲大道通天衢,条条短信祝福你。电波传讯秒万里,不知不觉到手里。又是一年生日时,绝胜别日美事喜。祝你生日快乐起,朋友心思你要知。


7、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8、友谊放心头,信息送问候,散步踏清风,薄雾晨曦蒙,菊花香盈袖,晨光雨露浓,白云柔情送,神清气爽收,祝你多如意,快乐生日中!祝生日快乐!

9、年年有今朝,岁岁乐陶陶。愿你一直保持嘴角30度的微笑弧度,永远拥有内心100度的青春热度。请感受朋友120度真诚的祝福温度:生日快乐![ 经典生日祝福 ]


10、我代表党和人民热烈祝贺你生日快乐!愿你在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导下,认真贯彻16大精神,与时俱进,再接再厉,迎接我的到来!呵呵,祝你生日快乐!

11、送你一份温馨,两份问候,三份美好,四份懵懂,五份高贵,六份前程,七份典雅,八份柔情,九份财运,十份真诚。生日快乐,幸福安康。

|
生日祝福语经典短信


生日祝福语经典短信

每个生灵的诞生都给这个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颜色,而你是最亮丽的一笔。祝你生日快乐!

愿祝福萦绕着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永远与春天接壤的梦幻里。祝您:心想事成!幸福快乐!生日快乐!

天是蓝的,云是淡的,风是轻的。今天是你的,你是特别的,你是我爱的。祝幸运永远

轻轻一声祝愿,胜过千言万语,当敲响你生日的钟声,别忘了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青春、阳光、欢笑...为这属于你的日子,舞出欢乐的节拍祝你生日快乐!

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围在你身边。生日快乐!送你的音乐听见了吗?

生日祝福你,好事追着你,主管重视你,病魔躲着你,情人深爱你,痛苦远离你,开心跟着你,万事顺着你!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一年365天快快乐乐,平平安安。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乐!

生活富庶喜盈盈,日子过得甜津津,快快活活乐乐乐,乐乐惠惠喜喜喜。(读每句第一字)

生日快乐!我要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过去是路留下蹒跚的脚步无数,未来是梦载着我们飞向遥远的天空,这是一个新的开始,从这里起步你会做得更好。

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在宁静的夜晚,点着暗淡的烛光,听着轻轻的音乐,品着浓浓的葡萄酒,让我陪伴你渡过一天难忘的生日。

你用优美的年轮 编成一册散发油墨清香的日历 年年 我都会在日历的这一天上 用深情的想念 祝福您的生日!

羡慕你的生日是这样浪漫,充满诗情画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乐、健康、美丽,生命需要奋斗、创造、把握!生日快乐。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633.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