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温馨的生日祝福语,真诚祝福带给你美丽心情

2012-12-22 17:30:36  来源: 生日祝福语 


温馨的生日祝福语,真诚祝福带给你美丽心情

1、都说流星可以有求必应,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为我划过星空带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边,生日快乐。


2、我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烛台上。将能说的话都藏在花蕾里,让它成为待放的秘密。


3、点一支红烛/盈满我们的杯/什么都不必说/只藉摇曳的烛光和/深红的酒浆/默默地辉映着柔曼的喜悦---/你的生日。


4、轻轻捎给你我的祝福小小言语,浓浓情谊都在这一份真挚的心意永远伴随着你我祝你生日快乐。


5、在你生日之际,我只有默默的为你祈祷为你祝福: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6、虽然言语不能表达内心欲诉的哀愁,仍愿你知道朋友们今天都为你分忧。祝生日快乐


7、生日就是生活中日日欢笑满足;生日就是生命中日日健康幸福。愿今天的你永远快乐!


8、青春的树越长赵葱茏,生命的花就越长越艳丽。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请接受我对你深深的祝福。


9、我愿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愿意做柔柔的烛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1] [2] 下一页

|
美丽温馨的生日祝福短信,祝福属于你的日子


美丽温馨的生日祝福短信,祝福属于你的日子

1) 日光给你镀上成熟,月华增添你的妩媚,生日来临之际,愿朋友的祝福汇成你快乐的源泉。

2) 相传喽罗到凡间危害众生和庄稼,人们用火把焚烧了害虫战胜了天神。只要点燃心中的火把,没有什么困难是不可战胜的,生日之际,祝心中火把永亮!生命永存希望!

3) 小树感谢园丁的修剪,让它能茁壮成长;小鸟感谢蓝天的广阔,让它能自由翱翔;小溪感谢雨水的播撒,让它能缓流向前;生日要感谢亲人的关怀,让你幸福快乐!

4) 倚着人生的舷,向往远方这就是生日珍惜寻常岁月里的这一天晴空!

5) 掬一杯最清的美酒,送去我的问候;拥一缕最暖的阳光,送去我的关怀;拾一片最绿的芳草,传递我绵绵的祝福,送给最真挚的朋友;祝生日快乐!

6) 生日愿你收获多,送你温柔的胳膊,好怕无端若风波;送你钞票宜提包,又怕你会去赌博;送你问候最适合,裹着幸福保鲜膜,祝身体健康笑呵呵!生日快乐哟!

7) 青春、阳光、欢笑,为这属于你的日子,舞出欢乐的节拍祝你生日快乐

8) 友谊放心头,信息送问候,散步踏清风,薄雾晨曦蒙,菊花香盈袖,晨光雨露浓,白云柔情送,神清气爽收,祝你多如意,快乐生日中!祝生日快乐!

9) 祝福似清凉的仙丹,将烦躁驱逐在黑暗;问候是浪漫的帆,将温柔尽情上演;友谊,是无边的甜,为你签下幸福的订单,问候的话语将你的心情渲染;祝生日尽情欢颜!

[1] [2] 下一页

|
最温馨的生日祝福语,短信传递我的心意


最温馨的生日祝福语,短信传递我的心意

1、荧荧的背景灯照耀你的脸颊,虽然微弱,却可以延伸很远,看完这条消息,许个心愿,让满天的星都为你祝福!


2、生日快乐!我要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3、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调的果汁,里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开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乐。


4、你好可怜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却还要上班,但是没关系,因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过得会很开心!


5、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青春常驻,笑口常开。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6、日月轮转永不断,情若真挚长相伴,不论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将永远记住这一天。祝你生辰快乐!


7、有句话一直没敢对你说,可是你生日的时候再不说就没机会了:你真的好讨厌……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8、儿时的天真,少时的浪漫,花的季节却无缘长相厮守,但我永远忘不了你那特别的日子,“祝你生日快乐!”

 

[1] [2] 下一页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632.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