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最新搞笑幽默生日祝福语,生日快乐不能少幽默

2012-12-22 17:30:35  来源: 生日祝福语 


最新搞笑幽默生日祝福语,生日快乐不能少幽默

1、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你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天天哇哈哈,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


2、生日的祝福短信:现在生日不送礼,写句祝福送给你,如果你嫌礼不够,再把我也往上凑。祝你生日快乐!


3、心到,想到,看到,闻到,听到,人到,手到,脚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你的礼物没到,先把我的祝福传到。生日快乐,嘿嘿!


4、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祝福,生日快乐!


5、生日祝福语:盈盈今日天如水,恋恋当年水似天。情缘驻我心,相思比梦长。祝福你生日快乐!


6、生日祝福语:你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短信笑哈哈,不愧是个哈蜜瓜!祝你:看了短信笑哈哈,生日快乐!


7、我托空气为邮差,把我深深的思念装订成包裹,印上真心为邮戳,37度恒温快递,收件人是你:祝你生日快乐…… [ 短信居,生日祝福频道,与您分享最精彩的生日祝福短信 ]


8、在你生日来临之际,祝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9、大海啊全他妈是水,蜘蛛啊全他妈是腿,辣椒啊真他妈辣嘴,认识你啊真他妈不后悔。祝生日快乐,天天开怀合不拢嘴 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祝福,生日快乐!


10、简简单单的一句::猪你生日快乐~~~


11、你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短信笑哈哈,不愧是个哈蜜瓜!祝你:看了短信笑哈哈,生日快乐!


12、没有五彩的鲜花,没有浪漫的诗句,没有贵重的礼物,没有兴奋的惊喜,只有轻轻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13、
让风吹走你的忧愁
让雨洗掉你的烦恼  
让阳光带给你温暖  
让月亮带给你温馨  
让爱情带给你幸福  
让友情带给你快乐  
让今天的花儿为你欢笑  
生日快乐!

|
生日祝福语写给敬爱的老师,最新鲜的生日祝福


生日祝福语写给敬爱的老师,最新鲜的生日祝福

1、夕阳给你送来美景:色彩斑澜,云霞满天;星辰给你送去了贺礼:星光闪烁,流萤点点;晚风为我带去了问候:月光下你可好?月儿为我带去了祝福:老师生日快乐。


2、愿你活力永远16岁,容颜永远20岁,魅力永远30岁,能力永远40岁,阅历永远50岁,还能再活100岁!生日快乐!永远青春。


3、给您送上我最新鲜的生日祝福,愿您在这只属于您的日子里能轻轻松松,幸福地享受一下,弥补您一年的辛劳。祝您生日快乐,心愿达成!


4、现在生日不送礼,写句祝福送给你,假设你嫌礼不敷,再把我也往上凑。祝你生日快乐!


5、给您送上我最新鲜的生日祝福,愿您在这只属于您的日子里能轻轻松松,幸福地享受一下,填补您一年的辛劳。祝您生日快乐,心愿告竣!


6、亲爱的老师,阳光普照,园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润,桃李枝头蓓蕾红,祝您寿诞快乐,春辉永绽。


7、老师您是经霜的枫树,历史悲欢志更红,愈显得襟怀坦荡,衷心祝愿您健康长寿。我亲爱的老师。


8、短信展开,礼物打开。为你送来最真挚的生日祝福。送你的第一份礼物是健康,祝你生龙活虎每一天;第二份礼物是快乐,祝你日日夜夜乐开怀!


9、让短信捎给你我的祝福言语,浓浓情意都在这一份真挚的心意里,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愿你明天的回忆温馨,愿你在新的一岁里梦想成真!

 

[1] [2] 下一页

|
生日祝福语最新短信摘选(快乐是美丽,健康是感动)


生日祝福语最新短信摘选(快乐是美丽,健康是感动)

安静的是一首歌,生命是旋律,生活是灵感,安静的是一首诗,快乐是美丽,健康是感动,安静的是一句祝福,生日是快乐,幸福是永远。


水果的维生素是活力的保证,奶油的卵磷脂是智力的保证,生日的烛光是快乐的保证,朋友的祝福是幸福的保证,亲爱的朋友,祝你生日快乐,好运常伴。


就算不是奥特曼,我还是会做牛奶的乖乖给你好梦的甜甜,就算不是机器猫,我还是会做维生素的宝宝给你健康的壮壮,我亲爱的小贝贝,生日快乐。


淡淡的烛光,生命的装潢,每一种闪烁,都是爱的组合,每一种闪烁,都是心的真诚,我祝你生活灿烂无比,我祝你前程似锦如意,生日快乐。


生日宴席,我给你点几道菜,水煮鱼,祝你年年有余,红烧肉,祝你红红火火,番茄虾,祝你有个温馨家,拌青菜,祝你健康愉快,祝你生日梦想成真。


把每一片花瓣放在旋律中畅想,把每一种色彩放在眼神中冥想,生命里最完美的时间,生活中最完美的事件,亲爱的朋友,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开心。


亲吻你时间的珍藏,有一个微笑感动,亲吻你时间的策划,有一个目标努力,亲吻你时间的瞬间,有一句问候送出,亲爱的,生日快乐。


每一颗星星装点着时间的色彩,每一个微笑祝福着幸福的温度,用爱打一个蝴蝶结在新的烛光中,用心送一句爱的问候在甜蜜中,希望你生日快乐,万事顺意。


送你一个聚宝盆,英镑,美金,人民币,希望你花不完,送你一个健康包,心康,脑康,全身康,祝愿你一生健康,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629.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