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简单平凡的生日祝福,幸福的生活更温暖

2012-12-22 17:30:29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简单平凡的生日祝福,幸福的生活更温暖

1、岁岁年年,岁月又一重,每一年的这一天,是最开心的一天,因为这一天是你的生日,我要和你分享这快乐,并送给你最诚挚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2、早上一睁眼,喜鹊窗外叫。苦思冥想之,今日你生日。不在你身边,短信真情表。健康常相伴,快乐时时随,夜夜睡的香,生活烦恼消。生日快乐噢。


3、让短信载着我的祝福,用闪电般的电波做快递,使字句表达我真诚的心愿,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心也跟着你一起欢腾,祝你生日快乐,快乐永无止境。


4、自从那日有了你,我们脸上洋溢着幸福;自从那日有了你,我们心里感受着甜蜜;自从那日有了你,我们家里充满着欢乐。儿子,祝你生日快乐!愿你开开心心每一天!


5、今天生日你最大,许个愿望会发芽,朋友祝福来浇水,好运施肥梦成真,我的短信锦添花,剔除杂草幸运撒,愿望成真幸运收,和和美美赛神仙!


6、你知道我在想你吗?我在心里为你唱歌,我在心里为你祈祷,发条短信祝福你:身体要健康,脾气要随和,万事皆如意,生日要快乐啊,生日快乐!


7、送一缕金色的阳光,让你幸福的生活更温暖,送一泓清凉的甘泉,让你的美丽的容颜更滋润,送一段真诚的生日祝愿,愿你渡过最美妙的一天,生日快乐。


8、生辰烛光生辉,日暮霞光最美。快愉心中生甜,乐品人生明媚。谨现,谨现,愿你人生绝美。wWW.zHuFu.tV送你前四句的第一个字,生日快乐!


9、短信或长或短,总代表我最真挚的祝福;祝福或多或少,始终是我对你最贴心的关怀;今天是你生日,那么就送上我最朴实的祝福吧:愿你越来越漂亮,越活越年轻!

 

[1] [2] 下一页

|
集结简单且有意思的员工生日祝福语


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领略鲜花的娇艳.只有懂得爱的人,才能领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个特别的生日!谢谢你还记的我的生日,你刚才怎么不接电话呀?能给我打个电话吗?


祝我美丽的乐观的热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满活力的大朋友--妈妈生日快乐!


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祝福,生日快乐!


青春的树越长赵葱茏,生命的花就越长越艳丽。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请接受我对你深深的祝福。


愿我的祝福,如一缕灿烂的阳光,在您的眼里流尚,生日快乐! [ 员工生日祝福语 ]


在宁静的夜晚,点着暗淡的烛光,听着轻轻的音,乐品着浓浓的葡萄酒,让我陪伴你渡过一天难忘的生日


长长的距离,长长的线,长长的时间抹不断,今天是你的生日,远方的我一直在掂念着你,祝你生日快乐!


摘一片雪花,把祝串成洁白的树挂,为你的生日奉献一朵亮丽的心花。


热烈祝贺你的生日,捎给你我对你的爱,也寄来一件小礼物。多保重!


正如玫瑰逗人喜爱,愿你的生日带给你愉快,因为你是最可爱的妹妹,祝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语 ]


又是你的生日了,虽然残破的爱情让我们彼此变得陌生,然而我从未忘你的生日,happy birthday!好多年了,每一个生日我们都没忘记给对方祝福,希望这一生都拥有这友情,真心祝你生日快乐!


愿像那一树枫叶,在晨风中舒开我纯洁的浅碧,在夕阳燃烧我殷切的灿红,给你的生日。


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灿烂,今天因为你人间更温暖,今天因为你我觉更幸福!


心到,想到,看到,闻到,听到,人到,手到,脚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你的礼物没到,只有我的祝福传到.


日光给你镀上成熟,月华增添你的妩媚,生日来临之际,愿朋友的祝福汇成你快乐的源泉!愿祝福萦绕着你,在你永远与春天接壤的梦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乐!生日快乐!


我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烛台上。将能说的话都藏在花蕾里,让它成为待放的秘密。


原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永远围绕在你身边!生日快乐!


愿电波驾着我的祝福: 幸福, 好运送给你。祝你生日愉快! 天天愉快!


一直以来有句话想对你说,但苦于没有机会,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生日快乐!

|
简单的句子 元旦新年祝福语大全

  2013年元旦祝福语大全,蛇年祝福语大全,还不快给给身边人送上一条元旦祝福语,祝大家2013蛇年元旦节快乐!

  驾一辆友谊之车,承载着最美丽的心愿向你驶来,造一艘感激之舟,乘风破浪向你驶来。无论你身在何方,请接受我发自内心的感谢,happy new year。

  一年有三百六十五天,一天有二十四小时,一小时有六十分钟,一分钟有一份祝福。我把一年里的所有祝福全都凝结在短信里,亲手送给你。祝元旦快乐!

  一份和谐,平平安安,一份安然,快快乐乐,一份深情,吉祥如意,一份祝福,全家幸福,元旦,圆满结束一年,开始新的一年,一起努力,再接再厉。

  一【元】复始,【旦】夕即至,加急特【快】,欢【乐】贺岁,气象一【新】,【年】年有余,宏图【大】展,【吉】祥如意。祝你元旦快乐,新年大吉!

  元旦的钟声响起,新年到了……请接受我最真心的祝愿:一生平安、如意、健康、快乐!

  有一抹色彩叫做阳光,有一种味道叫做温馨,有一款装饰叫做心意,有一份祝福叫做平安,朋友,元旦快乐,健康幸福。

  有人花了一万元买了手提电脑;有人花了一千元买了仿貂;有人花了一百元买了包包;而我花了一“元”钱买了“蛋”糕,特此在节日里送出祝福:元旦快乐。

  由于你是危险分子,上帝将会把你发配到幸福国,甜蜜省,好运市,平安乡,开心村,健康屯住一辈子,收到短信后马上启程。祝元旦快乐!

  用真心起笔,用关怀和呵护描绘过程,用风雨同舟收笔,世上最美的圆就出现了,因为360°全方位的祝福,是独一无二的啊!元(圆)旦快乐啊!

  一夜春风到,元旦花枝俏。俏也不争春,只报福来报。冬雪静静飘,祝福悄悄到。快乐在你身边绕,好运相伴不会少,幸福吉祥把你抱。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627.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