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生日祝福语写给敬爱的老师,最新鲜的生日祝福

2012-12-22 17:30:28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生日祝福语写给敬爱的老师,最新鲜的生日祝福

1、夕阳给你送来美景:色彩斑澜,云霞满天;星辰给你送去了贺礼:星光闪烁,流萤点点;晚风为我带去了问候:月光下你可好?月儿为我带去了祝福:老师生日快乐。


2、愿你活力永远16岁,容颜永远20岁,魅力永远30岁,能力永远40岁,阅历永远50岁,还能再活100岁!生日快乐!永远青春。


3、给您送上我最新鲜的生日祝福,愿您在这只属于您的日子里能轻轻松松,幸福地享受一下,弥补您一年的辛劳。祝您生日快乐,心愿达成!


4、现在生日不送礼,写句祝福送给你,假设你嫌礼不敷,再把我也往上凑。祝你生日快乐!


5、给您送上我最新鲜的生日祝福,愿您在这只属于您的日子里能轻轻松松,幸福地享受一下,填补您一年的辛劳。祝您生日快乐,心愿告竣!


6、亲爱的老师,阳光普照,园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润,桃李枝头蓓蕾红,祝您寿诞快乐,春辉永绽。


7、老师您是经霜的枫树,历史悲欢志更红,愈显得襟怀坦荡,衷心祝愿您健康长寿。我亲爱的老师。


8、短信展开,礼物打开。为你送来最真挚的生日祝福。WWW.ZHUfU.tV送你的第一份礼物是健康,祝你生龙活虎每一天;第二份礼物是快乐,祝你日日夜夜乐开怀!


9、让短信捎给你我的祝福言语,浓浓情意都在这一份真挚的心意里,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愿你明天的回忆温馨,愿你在新的一岁里梦想成真!

 

[1] [2] 下一页

|
好朋友生日到了,写上一堆祝福送给TA


好朋友生日到了,写上一堆祝福送给TA

1、今日天很蓝,阳光很暖,花儿很艳,连鸟儿的歌声都很甜,行人个个带笑脸,我也忙把短信编,送你问候和祝愿:祝你生日快乐,祝你幸福年年!


2、我代表党和人民热烈祝贺你生日快乐!愿你在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导下,认真贯彻16大精神,与时俱进,再接再厉,迎接我的到来!呵呵,祝你生日快乐!


3、长长的距离,长长的线,长长的时间,长长的挂念,长长的日子,长长的祝愿,每逢今日送身边,远方的我在祝愿:生日快乐,不止在今天,而是天天年年无边。


4、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串一株友谊草,串一个开心圆。别让快乐越长大越孤单,把我的短消息种在你的心田,愿你年年今朝,岁岁幸福。生日快乐!


5、流星划过天际,是因为他要带给我们美好的回忆;白云空中飘起,是因为他要展示大自然的魅力;短信发送给你,是因为我要传送祝福的心意:生日如意!


7、今天是你生日,我特意为你举行了一次聚会,健康、幸福、平安、吉祥、财运、福气都到了,而快乐一直在陪你,你就带着快乐赶快来吧!一切都在等你属于你。


8、来来来,生日的举起手来,不生日也举起手来,带礼物的举起手来,不带礼物的也举起手来,祝福的凑热闹的都举起手来,大声鼓掌吧,齐贺“生日快乐”啦!


9、熟悉的旋律又盘旋心头,温馨的烛光又闪烁眼前,快乐的歌声为你而欢唱,平淡的日子因你而精彩。把握幸福乐复乐,享受生活年复年。祝你生日快乐。


10、二十年前的今天,我问上帝,这世界上会不会有兼具沉鱼落雁之貌与惊世骇俗之才,善良不失坚忍,热情不失理智,睿智不失天真,勇敢不失考虑的完美人物?上帝沉默了一会儿,于是创造出了你。哈哈,祝这位完美人物生日快乐!

 

[1] [2] 下一页

|
没有甜蜜的蛋糕,只有真诚的祝福(生日快乐)


没有甜蜜的蛋糕,只有真诚的祝福(生日快乐)

1、长长的距离,长长的线,长长的时间,长长的挂念,长长的日子,长长的祝愿,每逢今日送身边,远方的我在祝愿:生日快乐,不止在今天,而是天天年年无边。


2、携一束月光,摘一颗繁星,采一朵白云,一同装入思念的礼包里,在这一年中最特别的一天,送给最特别的你,祝愿我的朋友你生日快乐,幸福如意!


3、二十年前的今天,我问上帝,这世界上会不会有兼具沉鱼落雁之貌与惊世骇俗之才,善良不失坚忍,热情不失理智,睿智不失天真,勇敢不失考虑的完美人物?上帝沉默了一会儿,于是创造出了你。哈哈,祝这位完美人物生日快乐!


4、我代表党和人民热烈祝贺你生日快乐!愿你在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导下,认真贯彻16大精神,与时俱进,再接再厉,迎接我的到来!呵呵,祝你生日快乐!


5、生日快乐,快开可乐。吃你蛋糕,送你啥呢?买件礼物,感觉太贵。送朵鲜花,花钱更多。免费KISS,意下如何?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


6、没有甜美的蛋糕、缤红的美酒、丰厚的礼物、悠扬的生日歌,不要遗憾,你拥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爸爸,生日快乐!


7、平凡的我,温柔的你,组成了家的希冀;如水的日子,淡淡的生活,成就了爱的物语;彼此宽容,爱也情深,共同谱写爱的传奇!祝生日快乐!


8、来来来,生日的举起手来,不生日也举起手来,带礼物的举起手来,不带礼物的也举起手来,祝福的凑热闹的都举起手来,大声鼓掌吧,齐贺“生日快乐”啦!


9、一个小小的问候,是我对朋友无限的挂念;一句轻轻的祝福,是我对朋友真诚的眷恋;一首悠悠的心曲,是我对朋友生日的期盼;祝愿朋友生日乐欢天!

 

[1] [2] 下一页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625.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