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生日祝福语特有意思,经典生日祝福

2012-12-22 17:30:24  来源: 生日祝福语 

这些生日祝福语特有意思,这里的生日祝福是与众不同滴

1、祝你吃饭大鱼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进斗金不够;敢与乌龟比寿。生日快乐。

2、生日在今朝,快乐随心要。好运也来到,福气加鞭到。礼物满怀抱,欢歌来陪笑。生日快乐歌,萦萦耳边绕。祝福也驾到,生日快乐报。祝你生日快乐。

3、祝福的话语来自电波:生活的美好要努力拼搏,日子的甜美要品尝波折,快意的心境需精心打磨,乐悠闲适的知足最难得。(首字相连)


4、各国领导人昨日发来贺电,基地组织,索马里海盗,今日发来贺电,联合国秘书长刚刚发来贺电!近日共收到各方贺电100000条主题思想是祝你生日快乐

5、你的生日即将揭幕,发条短信送来祝福:开心快乐一锅同煮,吉祥如意一船同渡,平安顺利一起上路,幸福好运一同奔赴。祝:生日快乐!

6、五洲大道通天衢,条条短信祝福你。电波传讯秒万里,不知不觉到手里。又是一年生日时,绝胜别日美事喜。祝你生日快乐起,朋友心思你要知。


7、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8、友谊放心头,信息送问候,散步踏清风,薄雾晨曦蒙,菊花香盈袖,晨光雨露浓,白云柔情送,神清气爽收,祝你多如意,快乐生日中!祝生日快乐!

9、年年有今朝,岁岁乐陶陶。愿你一直保持嘴角30度的微笑弧度,永远拥有内心100度的青春热度。WWW.zhUfu.TV请感受朋友120度真诚的祝福温度:生日快乐![ 经典生日祝福 ]


10、我代表党和人民热烈祝贺你生日快乐!愿你在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导下,认真贯彻16大精神,与时俱进,再接再厉,迎接我的到来!呵呵,祝你生日快乐!

11、送你一份温馨,两份问候,三份美好,四份懵懂,五份高贵,六份前程,七份典雅,八份柔情,九份财运,十份真诚。生日快乐,幸福安康。

|
最美好的祝福-最好的生日祝福短信


最美好的祝福-最好的生日祝福短信

1、希望最美好的祝福和希望,都送给你!希望最香甜的蛋糕和奶油,都出现在你面前!短信是一份希望,短信是一种关怀!送给朋友,祝你生辰快乐!


2、祝福直奔生日主题,牵挂是彼此的银行账号,祝福是解开心结密码,快乐是你的空白支票,关爱是我最真的签名,你的生日,再署上最完美的日期。生日快乐!


3、愿你的快乐,如大海般宽广;你的好运,如星空般浩瀚;你的成功,如高山般厚重;你的幸福,如流水般灵动。愿我的祝福,如许愿般灵验:生日快乐!


4、我亲爱的朋友,你还好吗?虽然现在我们相隔天涯,但是我对您的思念却没有因此而丝毫减分,祝您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生日快乐,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5、让短信装满我的祝福,让文字写出我的关怀,让手机发出我的愿望!祝朋友生日快乐!在这个日子里,一定要很开心,很幸福才可以哦!祝福你!


6、虽然温度总在变化,虽然时光没有停息,虽然此刻你我远隔千里,虽然祝福只是一条信息,但朋友的心总在惦记,真挚的问候总是跟随着你,生日快乐!


7、比星星温暖的是灯光,比灯光温暖的是祝福;比海洋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宽阔的是祝福。如果短信是星空,那么我的祝福就是漫天繁星。祝你生日快乐!


8、朋友,生日到了!愿你的今天有数不完的快乐,写不完的祝福,收不完的礼物,用不完的幸福!在这个美丽的时刻,祝福你,生日快乐!


9、几十年前那个阳光明媚的日子,你来到了这个世界!几十年后这个秋风习习的季节,我们一起庆祝你的生日!朋友,愿你的生活前程似锦,流光溢彩![ 最好的生日祝福短信 ]


10、都说向流星许愿会实现愿望,我就会静静坐在楼顶,看着狮子坐流星雨滑过天边,许下了我最慎重的愿望,祝远方的朋友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11、好男人,洒洒脱脱,一身正气;好女人,单单纯纯,一脸温顺;好朋友,清清爽爽,一生情长;好缘分,缠缠绵绵,一见如旧;好心情,简简单单,一目了然;好日子,美美甜甜,一生无憾;好短信,快乐温馨,一掷千金,生日快乐。


12、飞花传真情,纤云送好运,挽一缕经过的风,把深深的祝福裹中其中,送到你身边,消你烦恼,添你微笑。快乐若是长久时,又岂在年年今朝。生日快乐!

|
给可爱的同学们预备生日祝福语

给可爱的同学们预备生日祝福语,生日快乐送给同学们


1) 愿祝福萦绕着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永远与春天接壤的梦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乐!生日快乐!


2) 倚着人生的舷,向往远方这就是生日珍惜寻常岁月里的这一天晴空!


3) 日光给你镀上成熟,月华增添你的妩媚,生日来临之际,愿朋友的祝福汇成你快乐的源泉。


4) 你加了一岁,加了一份魅力,加了一份成熟,加了一份智慧!


5) 生日祝福你,好事追着你,主管重视你,病魔躲着你,情人深爱你,痛苦远离你,开心跟着你,万事顺着你!


6) 拥有一份美好的友谊,便永远拥有一份鲜美的祝福生日快乐!


7) 食品上插满岁月,这是一个古老的习惯但请你别吹灭,别吹灭那童年的憧憬而一任生命的激情燃烧直至永远!


8) 静静地听那悠悠的春风里有春的馨香与祝福,生日快乐!


9) 在一个人的生命历程里, 17岁的花季只有一次,让我们把它书写在日记里,永远散发出记忆的芬芳。


10) 你的生日来临之际,我的心和着你的节奏思念并祝福你!


11) 小号声的豪迈,牧笛的多情,曼陀铃的甜蜜,构筑成你生日宫殿的底座。愿你的生日就在这美妙音乐和灿烂烛光中度过。

 

[1] [2] 下一页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618.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