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今天是你的生日,特献上最有心意的祝福

2012-12-22 17:30:21  来源: 生日祝福语 


今天是你的生日,特献上最有心意的祝福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为你点播了一首动力火车的歌,请拿你的手机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点歌完毕。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一年365天快快乐乐,平平安安!如果我有100万,我将送你999999,我有100万吗?没有。所以我只能用一毛钱发个短信,祝你生日快乐!


当我把神灯擦三下后,灯神问我想许什么愿?我说:我想你帮我保佑一个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今天你生日哦,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调的果汁,里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开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来临之际,祝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乐!


一直以来有句话想对你说,但苦于没有机会,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生日快乐!


猪,你快快长!猪,你早日出栏!猪,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语 http://shengri.dxju.com/ ]


今天是你的生日,为了表示祝贺,所有女厕和女浴室均免费向您开放,欢迎光临!


可爱的孩子,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却还要上班,但是没关系,因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过得会很开心!


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愿我虔诚的祝福,带给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乐!


其实我们的身边都有一些这样的人,只是(你.我.他)还没发现,最懂你的人,总是会一直的在你身边守护你,不让你有一丝的委屈;真正爱你的人,也许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Www.ZHufu.tV
如果你发现身边有这样的人的话,请你好好珍惜……。


生日快乐,亲爱的朋友,愿你天天快乐,年年好运,一生幸福!

 

|
今天是你的生日,这条短信为你生日送上祝福今天是你的生日,这条短信为你生日送上祝福


1)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2) 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愿你今天的回忆温馨,愿你今天的梦想甜美,愿你这一年称心如意!

3) 我认为健康和快乐是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东西,如果它们可以转让,我愿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给你--生日快乐.

4) 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5) 今天是你的生日,当你打开手机的第一瞬间,我送给你今天的第一个祝福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6) 在你生日来临之日,请让我向你说声:“猪!你生日快乐”外加打包一份“心想更事成!天天好心情!”

7) 一句生日快乐无法代替我的心意,永远和你相伴才是我最大的心愿。

8) 我认为健康和快乐是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东西,真诚的祝愿健康和快乐永远伴随你,生日快乐!

9) 日光给你镀上成熟,月华增添你的妩媚,生日来临之际,愿朋友的祝福汇成你快乐的源泉……

10) 兽星:猪你生日非常狠地快乐祝贺你又长了一年的皱纹了啦~~离满脸褶子又近了一步啦~

11) *生日快乐*祝你今天抬头看见丘比特,出门遇上大美人,低头捡捆佰元钞,回家踩上臭狗屎!哈哈!

12) 我没有五彩的鲜花,没有浪漫的诗句,没有贵重的礼物,没有兴奋的惊喜,只有轻轻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13) 荧荧的背景灯照耀你的脸颊,虽然微弱,却可以延伸很远,看完这条消息,许个心愿,让满天的星都为你祝福!

14) 我虽然不能陪你度过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在遥远的这边,我一样祝福你生日快乐!

|
人生最大的快乐与幸福(今天的生日祝福)


人生最大的快乐与幸福(今天的生日祝福

1、携一束月光,摘一颗繁星,采一朵白云,一同装入思念的礼包里,在这一年中最特别的一天,送给最特别的你,祝愿我的朋友你生日快乐,幸福如意!


2、我把幸福载到了花盆里,等到你生日的时候他就会开花结果,可不要小看他哦,咱的是开心果,福气花,健康叶,嘻嘻,最重要的是财富根,我帮他献给你,请你笑纳哦,最后,祝愿你生日快乐哦!


3、人生最大的幸福,来自于亲人的牵挂;人生最大的快乐,来自于爱人的关爱;人生最大的满足,来自被朋友的关注与支持。祝您生日快乐!


4、曾经纤细的手儿,如今不再光嫩。曾经的黑发,如今已泛白痕。曾经的光彩,如今只剩温存。今天是母亲的生日,祈福平安,富贵临门,健康及身!


5、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蛋糕一切满嘴油,相见匆匆别匆匆。日历一翻三六五,流星一闪划长空。何当共剪生日烛,心想事成借东风?生日快乐!


6、轻轻唱起生日歌,轻轻送出生日礼,淡淡的微笑在脸上,绵长的祝福在心中,此时此刻此情形,生日快乐是唯一!祝福你生日快乐![ 短信居,生日祝福频道,让生日再添温馨 ]


7、时光如梭,转眼一年又来临,遥想去你你生日,那个场面,真叫一个热闹,人山人海,比肩接踵啊,今年你生日,我希望一切更胜往年,尤其是你的快乐要加倍哦!


8、生日每年就一回,今生相识真无悔,生活有滋有味,不要愁苦面对,人生几多相会,缘分让心依偎,情意永相随,福运连连追,好事堆成堆,生日万岁!


9、流星划过天际,是因为他要带给我们美好的回忆;白云空中飘起,是因为他要展示大自然的魅力;短信发送给你,是因为我要传送祝福的心意:生日如意!


10、母亲用微笑面对困难,母亲用坚强面对灾难,母亲用毅力面对磨难,母亲用坚守面对苦难。今天是母亲生日,儿女用短信祝福母亲:一生平平安安!


11、我代表党和人民热烈祝贺你生日快乐!愿你在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导下,认真贯彻16大精神,与时俱进,再接再厉,迎接我的到来!呵呵,祝你生日快乐!


12、二十年前的今天,我问上帝,这世界上会不会有兼具沉鱼落雁之貌与惊世骇俗之才,善良不失坚忍,热情不失理智,睿智不失天真,勇敢不失考虑的完美人物?上帝沉默了一会儿,于是创造出了你。哈哈,祝这位完美人物生日快乐


13、一春一夏一秋一冬天,回到去年的那一天,回想一年又一年。又长一岁了~快快变成大美女哦~ 祝生日快乐,新一岁里越长越漂亮,总之,心想好事它就成!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612.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