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生日快乐短信祝福语,同事朋友生日祝福

2012-12-22 17:30:21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生日快乐短信祝福语,同事朋友生日祝福

1、都说流星可以有求必应,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为我划过星空带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边.生日快乐


2、生日快乐!我要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3、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义,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乐!虽然不能陪你度过这特别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旧准时送上: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乐!


4、这是郁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愿你年年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5、日月轮转永不断,情若真挚长相伴,不论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将永远记住这一天。祝你生辰快乐!


6、时光永远不会改变我对你深沉的爱恋,时间的流逝只会使它愈加深厚,祝你生日快乐,我的爱人!


7、请记住有个人永远爱你、需要你。用我全身心的爱祝你生日快乐!


8、在宁静的夜晚,点着淡淡的烛光,听着轻轻的音乐,品着浓浓的葡萄酒,让我陪伴你渡过一天难忘的生日!


9、以我忠贞的爱情,祝福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http://shengri.dxju.com/ ]


10、我对你的爱与日俱增,你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钟爱的人,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11、世上若有诤友,那就是如你对我那样关怀的朋友。WWW.zHUFu.tV我的挚友,祝生日快乐,新的一年中好运、健康、快乐!


12、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没有别的话,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会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爱,永远的爱!

 

[1] [2] 下一页

|
宝宝生日祝福语,给宝宝的生日祝福

宝宝生日祝福语,给宝宝的生日祝福


1、生日快乐 ! 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我的宝贝,生日快乐!!


2、青春、阳光、欢笑,为这属于你的日子,舞出欢乐的节拍。祝宝贝生日快乐!


3、宝贝。生日快乐。记住,你生命的每一次扬帆出海。我的祝福都会伴你同行!


4、宝贝,愿你快快脱去幼稚和娇嫩,扬起创造的风帆,驶向成熟,驶向金色的海岸。


5、我认为健康和快乐是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东西,如果它们可以转让,我愿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给你!我的宝贝,生日快乐!


6、宝宝生日,就意味着宝宝在成长的道路上又走了一段路程,酸甜苦辣个中滋味只有做父母的才能真真体会,在宝宝生日之际,让我们分享几段给宝宝生日祝福语。


7、亲爱的宝宝:你长着一对翅膀。坚韧地飞吧,不要为风雨所折服;诚挚地飞吧,不要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着明确的目标,飞向美好的人生。


8、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宝贝。生日快乐!


9、愿你像颗种子,勇敢地冲破泥沙,将嫩绿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10、愿所有的幸福,所有的快乐,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永远围绕在你身边!宝贝,生日快乐!


11、宝宝,在你周岁生日之际,老爸祝你平安幸福,前程似锦!虽然此时的你还不能理解这句话的意思,但希望我的祝福能护佑你终身!我亲爱的宝贝.


12、神奇的造物主把你这样一个天上的天使派到我们家来做我们的精灵,除了最深切的感激和祈祷还有什么能更好地表达我们的心情呢?宝贝,在你生命中的第二个生日,爸妈许愿希望你生活中的每一天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13、值得记念的日子,宝贝,世界因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乐!


14、宝宝周岁生日祝福语:希望你身体强壮,快快长大,越长越可爱哦。...

 

|
今天是你的生日,特献上最有心意的祝福


今天是你的生日,特献上最有心意的祝福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为你点播了一首动力火车的歌,请拿你的手机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点歌完毕。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一年365天快快乐乐,平平安安!如果我有100万,我将送你999999,我有100万吗?没有。所以我只能用一毛钱发个短信,祝你生日快乐!


当我把神灯擦三下后,灯神问我想许什么愿?我说:我想你帮我保佑一个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今天你生日哦,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调的果汁,里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开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来临之际,祝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乐!


一直以来有句话想对你说,但苦于没有机会,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生日快乐!


猪,你快快长!猪,你早日出栏!猪,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语 http://shengri.dxju.com/ ]


今天是你的生日,为了表示祝贺,所有女厕和女浴室均免费向您开放,欢迎光临!


可爱的孩子,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却还要上班,但是没关系,因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过得会很开心!


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愿我虔诚的祝福,带给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乐!


其实我们的身边都有一些这样的人,只是(你.我.他)还没发现,最懂你的人,总是会一直的在你身边守护你,不让你有一丝的委屈;真正爱你的人,也许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
如果你发现身边有这样的人的话,请你好好珍惜……。


生日快乐,亲爱的朋友,愿你天天快乐,年年好运,一生幸福!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611.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