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生日祝福的话,俏皮的生日快乐短语

2012-12-22 17:30:15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生日祝福的话,俏皮的生日快乐短语


1. 我从那盛开的兰花瓣中写出对您无穷的思念与祝福并祝您生日快乐!


2. 热烈祝贺你的生日,捎给你我对你的爱,也寄来一件小礼物.多保重!


3. 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喜悦。祝你快乐!


4. 在这一天,像天上的水一样。如果在我的心里,爱比梦想长相思。祝你生日快乐!


5. 爱是人类最大的生命和它的意义。尽量抓住生活,让你很快找到真爱!祝你生日快乐!


6. 想念的话,说也说不完,关怀的心,永远不改变.一串真挚的祝福,一个不平凡的心意,衷心祝愿你生日快乐.


7. 现在生日不送礼,写句祝福送给你,如果你嫌礼不够,再把我也往上凑。祝你生日快乐!


8. 生日快乐!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你不快乐我不快乐。不管谁快乐,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9. 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您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乐!


10. 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青春常驻,笑口常开。http://shengri.dxju.com/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11. 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喜悦。Www.zhUfU.TV祝你快乐。


12. 两片绿叶,饱含着它同根生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你的祝福。愿快乐拥抱你,在这属于你的特别的一天,生日快乐!


13. 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领略鲜花的娇艳,只有懂得爱的人,才能领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个特别的生日。

|
今天是你的生日,这条短信为你生日送上祝福今天是你的生日,这条短信为你生日送上祝福


1)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2) 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愿你今天的回忆温馨,愿你今天的梦想甜美,愿你这一年称心如意!

3) 我认为健康和快乐是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东西,如果它们可以转让,我愿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给你--生日快乐.

4) 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5) 今天是你的生日,当你打开手机的第一瞬间,我送给你今天的第一个祝福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6) 在你生日来临之日,请让我向你说声:“猪!你生日快乐”外加打包一份“心想更事成!天天好心情!”

7) 一句生日快乐无法代替我的心意,永远和你相伴才是我最大的心愿。

8) 我认为健康和快乐是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东西,真诚的祝愿健康和快乐永远伴随你,生日快乐!

9) 日光给你镀上成熟,月华增添你的妩媚,生日来临之际,愿朋友的祝福汇成你快乐的源泉……

10) 兽星:猪你生日非常狠地快乐祝贺你又长了一年的皱纹了啦~~离满脸褶子又近了一步啦~

11) *生日快乐*祝你今天抬头看见丘比特,出门遇上大美人,低头捡捆佰元钞,回家踩上臭狗屎!哈哈!

12) 我没有五彩的鲜花,没有浪漫的诗句,没有贵重的礼物,没有兴奋的惊喜,只有轻轻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13) 荧荧的背景灯照耀你的脸颊,虽然微弱,却可以延伸很远,看完这条消息,许个心愿,让满天的星都为你祝福!

14) 我虽然不能陪你度过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在遥远的这边,我一样祝福你生日快乐!

|
快乐的生日祝福语,满是青春阳光欢笑快乐的生日祝福语,满是青春阳光欢笑


1) 早上醒来,窗外有喜鹊在叫,仔细一想,你的生日已到!不在身边,发条短信表祝福:身体要健康,天天要快乐!夜夜睡的香,生活没烦恼!

2) 淡淡的烛光,醇醇的美酒,柔柔的音乐,甜甜的蛋糕,浓浓的情意,真真的问候,全都送给你,因为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3) 青春、阳光、欢笑……为这属于你的日子,舞出欢乐的节拍。祝你生日快乐!

4) 一年一次就放开玩儿吧,尽情享受。110和119我已经帮你打了,120正在过去的路上!生日拼命快乐!

5) 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愿我虔诚的祝福,带给你成功的一年,http://shengri.dxju.com祝你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6) 从这个生日开始,你的人生将会发生巨大的变化。你的朋友会+,你的烦恼会-,你的好运会x,你的苦闷会÷!总之你会迎来好运连连新纪元!

7) 让短信载着我的问候,让字句表达我的祝福,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8) 但愿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鲜最令你百读不厌的,祝福您生日快乐,开心快活!

9) 愿祝福萦绕着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永远与春天接壤的梦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乐!生日快乐!

10) 世态炎凉时年丑啊!能活到这年头很不容易啊!谁不是这样死皮赖脸活下去?千万不要有啥想法,活下去吧!祝你生日快乐!

11) 祝你天天大鱼大肉,天天快乐歌喉,日进斗金不够,敢与乌龟比寿!生日快乐!

12) 梦境会褪色,繁花也会凋零,但您曾拥有过的将伴您永藏,生日快乐!

13) 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乐 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乐,时时好心情

14)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实在抢不到晚上12点第一个祝福你,不过我的祝福不是最差的,我有最真诚的心,最美好的祝愿,用最温柔的声音祝福你:生日快乐。

15) 生日到,心情妙,短信祝福先送到;许个愿,吃蛋糕,几句文字问个好;祝你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生活事业步步高!

16) 用我满怀的爱,祝你生日快乐,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义,我对你的情无法用言语表达,想与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605.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