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清明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对朋友的结婚祝福语

2012-12-22 14:55:20  来源: 生日祝福语 
月团圆除宝扇,香去袅娜曳轻绡,识面倍含娇。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不过别难过,每个人最终都会走进坟墓,放心去吧,阿门!  

婚姻是神所设立的,美满的婚姻是神所赐恩的;愿我们的神将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赐给你们和你们的家庭!  

吉期逢良时,嘉礼演文明;琴琵奏雅乐,夫妇敬如宾;诗歌咏于归,好合乐长春;同力创新业,四化建奇勋。

金屋笙歌偕彩凤,洞房花烛喜乘龙。祝你们永结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今朝重复理鸾弦,檀香口,细腰柳。

今天,我带着喜乐、感恩的心灵,代表教会向你们致以衷心地祝愿:主作之合永恒情,情投意合爱不息;愿上帝祝福你们的爱比高天更高更长,你们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广!  

今天是你们喜结良缘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贺你们,祝你俩幸福美满,永俦偕老!  

莲花并蒂开,情心相印;梧枝连理栽,灵犀互通!祝你们百年好合,比翼双飞!

两情相悦的最高境界是相对两无厌,祝福一对新人真心相爱,相约永久恭贺新婚之禧!        

美滋味恭喜你!酒与杯从此形影不离!祝福你!酒与杯恩恩爱爱!!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缘,祝你俩幸福美满,共谐连理。wwW.zhufu.tV

对朋友们的关怀祝福短信,学习给朋友祝福对朋友们的关怀祝福短信,学习给朋友祝福

1.请别用尺测,用斗量,我诚挚的友情,请用您的心灵去感应,今后,无论您到哪里,请将我的祝福带着……希望你每天都能拥有阳光般的心情!


2.悦耳的铃声,关心朋友的短信妖艳的鲜花,都受时间的限制,只有我的祝福永恒,愿温馨喜悦与幸福……如同吐露芬芳的花朵,洋溢在你欢乐的时光!


3.涓涓溪水不因石而阻,深厚情谊不因远而疏。在我的"友谊排行榜"中,你总是高居榜首,而且行情还在一直看涨中。近来还好吗?远方的我在祝福你。


4.当清晨的第一道阳光照亮大地,我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清风吹在脸上,是那样的惬意,我禁不住祈祷:愿你今天能够快快乐乐,开开心心!


5.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过山谷,笼罩你我,而祝福是无边的关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岁月 关心朋友的短信可以褪去记忆,却褪不去我们曾经的欢声笑语。


6.其实天很蓝,阴云终要散;其实海不宽,此岸连彼岸;其实泪也甜,当你心如愿;其实生活很美好,只要你乐观;其实我要你,开心每一天!


7.我的好心请,全由你决定,你快乐所以我快乐,祝你每天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8.可以忘却一个名字,却忘却不了一种感情;可以忘却一张面孔,但忘却不了一种思念。一声友谊的问候,一份平淡的祝福,送给你,愿你事业爱情皆顺心!


9.愿世上最美好的一切永远伴随在你左右,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带给你甜美的感受和无穷的快乐,将这份”超重”的祝福,送给最特别的朋友。[短信居,给朋友祝福]


10.天上最美的是星星,人间 关心朋友的短信最美的是真情,外表留给人的是印象,内心留给人的是感情,珍惜了今天你就拥有了明天,愿你开怀地笑,温柔地睡!

 

[1] [2] 下一页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212/1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