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献给朋友的生日快乐祝福语,将快乐送给你

2012-12-22 17:30:12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献给朋友的生日快乐祝福语,将快乐送给你


1、千万里的距离,也割不断我对你的思念;无数日夜的轮换,也冲淡不了我对你的眷恋。今天是你的生日,而我不在你身边,就让我送去的祝福陪你快乐天天。


2、今天是你生日,我特意为你举行了一次聚会,健康、幸福、平安、吉祥、财运、福气都到了,而快乐一直在陪你,你就带着快乐赶快来吧!一切都在等你属于你。


3、知道吗?今天每一朵幸福的花都为你而开,每一张快乐的脸都为你而笑,每一封祝福的信都为你而发,每一个幸运的人都为你祈祷,祈祷你天天有今日快乐,岁岁有今朝幸福。生日快乐!


4、生日快乐青春驻,朋友挂念送祝福,日月穿梭在轮转,真挚友情长相伴,笑容灿烂在笑脸,要论快乐你最甜,生日蛋糕都尝遍,幸福一年胜一年,生日快乐!


5、今天,太阳为你散发热量,小鸟为你枝头歌唱,清风为你放下行囊,快乐为你插上翅膀,幸运为你全部武装,而我为你祝愿奉上,愿生日快乐久,幸福永流长。


6、言语是贫乏的,关怀是真挚的;字符是单调的,祝福是多样的;在你生日到来时,送上我最真挚以及多样的祝福,愿你生日快乐,万事顺利!


7、点燃生日的烛光,点燃幸福的希望;品尝生日的蛋糕,品尝快乐的味道;接受生日的祝福,接受祝愿的美好,愿快乐永久将你围绕,幸福的滋味你最知道。祝生日快乐!


8、岁月总是越来越短,一天天一月月一年年,年年岁岁一圈又一圈。wWW.ZhUFu.tV走过生命的这些年,淡忘了许多人或事,唯一留在心里的只有朋友的情谊。今日是你的生日,得以与你成为知己,是我一生最幸运的事,祝你生日快乐,一切如意。


9、祝愿你,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幸福平安,心情美丽;祝愿你,在这美好的日子里,爱情甜蜜,事事如意;祝愿你,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一切顺利。生日快乐!


10、你的生日到了,俺要送你的是:独一无二、温暖无比的温馨被,记住那可是用真心做的里子,用热情做的面子,用幸运扦的边,能抵挡一生的风寒哦,每天要盖啊!

|
献给最亲爱的人,生日快乐祝福语给爱人献给最亲爱的人,生日快乐祝福语给爱人


1) 虽然时光飞逝,但对你的爱未曾消减;虽然季节变换,但你依旧是我的永远。亲爱的老婆生日快乐,感谢你默默无悔的付出,愿我永远的爱能换得你永远的笑。

2) 亲爱的老公,我希望每天看到你的笑容,不要再背负太大的压力;我希望能够陪你到牙齿掉光,不管前面多少风雨,我们都能在一起。老公生日快乐,我爱你!

3) 守着你,陪着你,恋着你,一生一世爱着你。累了,来我怀抱;痛了,让我逗你笑,爱你的誓言不会忘掉。亲爱的生日快乐,今天只想对你说:有你真好。

4) 感谢你在我累的时候,给我一个温暖的依靠;感谢你在我哭的时候,逗我微笑。感谢你亲爱的老公,感谢你在我身边默默的守候,祝你生日快乐!

5) 因为有你,爱不曾离去;因为有你,生命才有奇迹。爱你无需深情的言语,只要我们一直手牵手走下去就足矣。亲爱的老婆生日快乐,让爱陪伴我们一直到永远。

6) 你知道我,最喜欢的是你,可你总说我不爱你,你比我生命更重要.为了你的幸福,我仅暂时的离开你,很快你就能到我怀里.

7) 亲爱的晶儿,从遇到你那一刻起,我应该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今天是你的生日,远方的我祝你生日快乐!

8) 祝你生日快乐,你的善良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

9)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一年365天快快乐乐,平平安安!

10) 真高兴今天是你的生日,老实说我是上帝赐给你的礼物,但愿这礼物不是太糟糕,祝你快乐!

11) 祝福一位美丽迷人、聪明大方、成熟端庄,又备受赞叹的妙人儿,生日快乐。

12)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生日的烛光中摇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愿:生日快乐!

13) 愿祝福萦绕着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永远与春天接壤的梦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乐!生日快乐!

|
献给心中重要人物的生日祝福语


献给心中重要人物的生日祝福语,因为这生日祝福短信很有心意。

◎、因为你的出现,我的生命多了几笔别样的色彩,喜欢你这个会带给我欢乐和美好的朋友!在你的生日之际,祝福你,永远都是一个开心幸福的人!


◎、一生一世,时间和生命的精彩在轮回中相逢。这一刻,我虔诚的在佛前为你祈祷祝福:愿你的人生都像今天这般七彩斑斓,你的耳边永远充满甜蜜的喝彩,心里流淌着幸福的旖旎。


◎、秋水淡淡送你一声祝愿,愿你的生活多彩斑斓;香水依依送你一句温暖,愿你的生活幸福甘甜;灯火闪闪送给一把平安,愿你的快乐长挂脸边,生日快乐!


◎、你想要甜甜,那就把糖果给你;你想要开心,那就把芭比给你;你想要发财,那就把钞票给你,今天是你的生日,那就把生日快乐给你,生日快乐!O(∩_∩)O~~


◎、生日收到我信息,开心幸福数第一,看看信息变美丽,气死玫瑰无法比,青春脸庞放光辉,玛瑙光彩往后退,浓密头发落双肩,无比娇艳胜天仙。生日快乐哟!


◎、清爽的微风里有悠悠的云朵,悠悠的云朵里有淅沥沥的雨滴,淅沥沥的雨滴里有淡淡的诗句,淡淡的诗句里有浓浓的牵挂,浓浓的牵挂里有绵绵的祝福,绵绵的祝福里有源源不断的美满和幸福,生日快乐。


◎、又是你的一个生日,祝福你的生活幸福无边。又是一个新的开始,祝福你的身体结结实实。许下一个新的心愿,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1] [2] 下一页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599.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