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写一条生日祝福短信,愿你生日充满快乐

2012-12-22 17:30:09  来源: 生日祝福语 

写一条生日祝福短信,愿你生日充满快乐


1、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2、今天是你的生日,当你打开手机的第一瞬间,我送给你今天的第一个祝福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3、一碗甜甜的长寿面,筋斗的面条是我长长的祝愿,一丝丝将你缠绕到永远,愿健康与快乐、幸福和甜蜜与你日夜相伴,祝你生日快乐!


4、一句生日快乐无法代替我的心意,永远和你相伴才是我最大的心愿。

 

5、绿色是生命的颜色,绿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选择了这个绿色的世界,馈赠给你的生日。愿你充满活力,青春常在。


6、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青春常驻,笑口常开。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生日快乐祝福语


7、我虽然不能陪你度过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在遥远的这边,我一样祝福你生日快乐!

 

8、*生日快乐*祝你今天抬头看见丘比特,出门遇上大美人,低头捡捆佰元钞,回家踩上臭狗屎!哈哈!

 

9、我认为健康和快乐是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东西,真诚的祝愿健康和快乐永远伴随你,生日快乐

 

10、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愿你今天的回忆温馨,愿你今天的梦想甜美,愿你这一年称心如意!

 

[1] [2] 下一页

|
同学朋友过生日,写一句真诚的生日祝福语同学朋友过生日,写一句真诚的生日祝福语


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画一样得美丽--生日快乐!岁月总是愈来愈短,生日总是愈来愈快,友情总是愈来愈浓,我的祝福也就愈来愈深。


为你开心,为你祝福!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因为你的降临,这世界多了一片缤纷的美丽,我也拥有了一个最好的朋友!今天,只想对你说,生日快乐!


太阳初生的时候,千万道光芒就是我心底丝丝缕缕的挂念;夕阳西下的时候,落日的余晖就是我心底分分秒秒的挂牵;生活一天一天,思念依然。母亲生日之际,送去我不变的祝福,愿快乐与您常相伴!


祝你生日快乐,你的善良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


今日,特别,特别祝福短信写。蜡烛,许愿,许愿更多幸福些。蛋糕,香甜,香甜岁月多伴些。古今,丽词,丽词太多该咋写。生日祝福短信


在这个平常却又非常特别的日子里,送上简单却又非常温馨的祝福:朋友,生日快乐!愿你以后的每一个日子都快乐美好,幸福无数!祝福你!


把我所有的爱送给你,用我所有的情关心你!亲爱的,愿你在生日这个日子里,快乐幸福!一天都有了心情,晚上有好梦!你就是我一生的牵挂,祝福你!


儿时的天真,少时的浪漫,花的季节却无缘长相守,但我永远忘不了你那特别的日子,“祝你生日快乐!”


难忘我们的真挚情谊,珍惜彼此的轮回缘分,感谢你的出现给我带来的惊喜,我会一直这样祝福你,在这金秋收获的日子里,愿你生日快乐,永远没有烦恼!


用幸福采摘时间的绒毛,用快乐纺织岁月的绒线,用真诚编织祝福的绒衣,用短信邮寄生日的温暖,用话语传递生日的问候,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


让短信装满我的祝福,让文字写出我的关怀,让手机发出我的愿望!祝朋友生日快乐!在这个日子里,一定要很开心,很幸福才可以哦!祝福你!


春天的鲜花,夏天的浪花,秋天的繁华,冬天的雪花,不论何时何地都希望你乐开花,朋友,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我祝你生日快乐。


温馨的蜡烛闪烁光芒,绚丽的鲜花飘散芬芳,欢快的话语笑声爽朗,浪漫的礼物情谊悠长,生日的祝福满含吉祥。祝:生日快乐,幸福飞扬!


在宁静的夜晚,伴着梦幻的烛光,听着轻轻的音乐,品着浓浓的葡萄酒,让我陪伴你渡过一个难忘的生日!生日快乐!!!

|
给最爱的TA写一段深情的生日祝福语


给最爱的TA写一段深情的生日祝福语


1、平凡的我,温柔的你,组成了家的希冀;如水的日子,淡淡的生活,成就了爱的物语;彼此宽容,爱也情深,共同谱写爱的传奇!祝生日快乐!


2、让我做你的洗衣机——省电;让我做你的银行卡——省钱;让我做你的厨师——省劲;让我做你的爱人——省心。祝你生日快乐!好好考虑我的优势啊!


3、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灿烂;今生拥有你,人间更温暖。生日快乐!


4、对你的思念汹涌成灾,情到浓处依然深似海,不去说海誓山盟,不去管海枯石烂,用白发携手一生,即使容颜已改,唯有一颗真心相待!想你,生日快乐!


5、生日快乐,快开可乐。吃你蛋糕,送你啥呢?买件礼物,感觉太贵。送朵鲜花,花钱更多。免费KISS,意下如何?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


6、摇曳的烛光,点亮你的生日;深情的吟唱,寄予我无限的祝福;漫天的流星,兑现你的每一桩心愿;把蛋糕放在嘴里,笑在脸上,甜在心间。祝你生日快乐!


7、快点看过来:有一颗心在追随着你,有一双眼在凝视着你,有一份真情在陪伴着你,有一份守候在等待着你,还有一个朋友在远方祝福着你:生日快乐!


8、虽然不能与你共度良宵,不能为你点燃蜡烛,不能看你许下心愿,但老公有千言万语从内心生起,默默地把祝福点燃!老婆生日快乐,希望您多多保重身体快乐地度过这一天!


9、祝福直奔生日主题,牵挂是彼此的银行账号,祝福是解开心结密码,快乐是你的空白支票,关爱是我最真的签名,你的生日,再署上最完美的日期。生日快乐!


10、今天是你的生日,阳光灿烂,如花笑颜,我采集一束明媚笑容,愿你与快乐一世缠绵;风轻云淡,岁月似烟,我剪裁一缕清澈光阴,愿你与幸福一生缱绻。


11、你的微笑,比烛光更迷人;你的许愿,已化作漫天星斗;你的人生,又添上一圈美丽的年轮;你的生日,总有一个惦记你的人,那就是我。祝你生日快乐!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593.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