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送给情侣的生日快乐祝福语,恋人生日祝福

2012-12-22 17:30:09  来源: 生日祝福语 


送给情侣的生日快乐祝福语,恋人生日祝福

1、对你的思念汹涌成灾,情到浓处依然深似海,不去说海誓山盟,不去管海枯石烂,用白发携手一生,即使容颜已改,唯有一颗真心相待!想你,生日快乐!


2、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愿我的祝福像阳光那样缠绕着你,真诚的祝愿健康和快乐永远伴随你,生日快乐!


3、让我做你的洗衣机——省电;让我做你的银行卡——省钱;让我做你的厨师——省劲;让我做你的爱人——省心。祝你生日快乐!好好考虑我的优势啊!


4、天气虽然很冷,但是挡不住我的热情;距离虽然很远,但是割不断我的思念;你的生日在寒冷的冬天,那我就把漫天的雪花作为最浪漫的礼物送给你,祝你生日快乐。


5、守着你,陪着你,恋着你,一生一世爱着你。累了,来我怀抱;痛了,让我逗你笑,爱你的誓言不会忘掉。亲爱的生日快乐,今天只想对你说:有你真好。


6、写给你的词句,都是写到一半就通通的被我枪毙,我不想判它们的死刑,可是它们没有一句能表达我的此刻心情,对你又爱又恨的心情!只想祝你生日快乐的同时表达一下喜欢你的心。


7、以前不知道这世界有你,后来我知道了,就不停地在人群中找。现在我终于找到了,所以决定一辈子爱着你。祝我爱的女人生日快乐。


8、真高兴今天是你的生日,老实说我是上帝赐给你的礼物,但愿这份礼物不是太糟糕,希望你能特别喜欢这个礼物,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


9、每年的今天,我将祝福送去,祝你快乐长久;每年的今天,你将快乐无限,愿你延续到明天。wWw.ZHUFU.tV一个心愿,愿你青春永驻,生日快乐


10、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实在抢不到晚上12点第一个祝福你,不过我的祝福不是最差的,我有最真诚的心,最美好的祝愿,用最温柔的声音祝福你:生日快乐。

|
送给最亲爱人的生日祝福语,给女朋友的生日祝福


送给最亲爱人的生日祝福语,给女朋友的生日祝福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我没有跟你在一起,只希望你能快乐、健康、美丽,生命需要奋斗、创造和把握!亲爱的,生日快乐!

祝我的爱人生日快乐,时光飞逝,但我对你的爱却更醇厚。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告诉你,你的爱使我的生命变得完整。我爱的人,生日快乐。

感谢上苍在今天给了我一个特别的礼物,就是你。长长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乐!

亲爱的,你是我今生遇见的最好的女人---无怨的真爱-----陪你到天涯--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

在我的最亲爱的人生日之时,我托明月、星辰、阳光以及世界上有生气的万事万物,将我爱的祝福带到你身边,祝我的爱人生日快乐,永远健康、快乐!

每个生日都有礼物,都有祝福,无论你有多少个愿望,多少个梦想,我的礼物是我的心,陪着你成长!生日快乐!

亲爱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为你祝福,因为我生活中的时时刻刻都在惦记,真诚的祝愿你生日快乐!最爱你的人。

点一支红烛/盈满我们的杯/什么都不必说/只藉摇曳的烛光和/深红的酒浆/默默地辉映着柔曼的喜悦---/你的生日

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灿烂;今生拥有你,人间更温暖。生日快乐!

荧荧的背景灯照耀你的脸颊,虽然微弱,却可以延伸很远,看完这条消息,许个心愿,让满天的星都为你祝福! 生日快乐哟!我的宝贝!http://shengri.dxju.com/

我把思念你的心藏在某个安静的角落,二十四小时又一秒后,我发现上面开满了鲜红的玫瑰,每一片花辨上都写着:亲爱的,我想你!

这一份爱意深深埋藏于心底整整澎湃了一个世纪的轮回/直到相聚的日子来临才汹涌成鲜丽欲燃的炽情//生日快乐!

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灿烂;今生拥有你,人间更温暖。生日快乐!

生日值得纪念/因为自那一刻起/许多东西在冥冥中/有了一种重新的安排/包括你我的相遇/相识/相爱/让我们彼此珍惜!

 

|
献给朋友的生日快乐祝福语,将快乐送给你献给朋友的生日快乐祝福语,将快乐送给你


1、千万里的距离,也割不断我对你的思念;无数日夜的轮换,也冲淡不了我对你的眷恋。今天是你的生日,而我不在你身边,就让我送去的祝福陪你快乐天天。


2、今天是你生日,我特意为你举行了一次聚会,健康、幸福、平安、吉祥、财运、福气都到了,而快乐一直在陪你,你就带着快乐赶快来吧!一切都在等你属于你。


3、知道吗?今天每一朵幸福的花都为你而开,每一张快乐的脸都为你而笑,每一封祝福的信都为你而发,每一个幸运的人都为你祈祷,祈祷你天天有今日快乐,岁岁有今朝幸福。生日快乐!


4、生日快乐青春驻,朋友挂念送祝福,日月穿梭在轮转,真挚友情长相伴,笑容灿烂在笑脸,要论快乐你最甜,生日蛋糕都尝遍,幸福一年胜一年,生日快乐!


5、今天,太阳为你散发热量,小鸟为你枝头歌唱,清风为你放下行囊,快乐为你插上翅膀,幸运为你全部武装,而我为你祝愿奉上,愿生日快乐久,幸福永流长。


6、言语是贫乏的,关怀是真挚的;字符是单调的,祝福是多样的;在你生日到来时,送上我最真挚以及多样的祝福,愿你生日快乐,万事顺利!


7、点燃生日的烛光,点燃幸福的希望;品尝生日的蛋糕,品尝快乐的味道;接受生日的祝福,接受祝愿的美好,愿快乐永久将你围绕,幸福的滋味你最知道。祝生日快乐!


8、岁月总是越来越短,一天天一月月一年年,年年岁岁一圈又一圈。走过生命的这些年,淡忘了许多人或事,唯一留在心里的只有朋友的情谊。今日是你的生日,得以与你成为知己,是我一生最幸运的事,祝你生日快乐,一切如意。


9、祝愿你,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幸福平安,心情美丽;祝愿你,在这美好的日子里,爱情甜蜜,事事如意;祝愿你,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一切顺利。生日快乐!


10、你的生日到了,俺要送你的是:独一无二、温暖无比的温馨被,记住那可是用真心做的里子,用热情做的面子,用幸运扦的边,能抵挡一生的风寒哦,每天要盖啊!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592.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