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写给爱人的生日快乐祝福语,情侣生日短信

2012-12-22 17:30:03  来源: 生日祝福语 


写给爱人的生日快乐祝福语,情侣生日短信

平凡的我,温柔的你,组成了家的希冀;如水的日子,淡淡的生活,成就了爱的物语;彼此宽容,爱也情深,共同谱写爱的传奇!祝生日快乐!


点燃生日的烛光,点燃幸福的希望;品尝生日的蛋糕,品尝快乐的味道;接受生日的祝福,接受祝愿的美好,愿快乐永久将你围绕,幸福的滋味你最知道。祝生日快乐!


在我的最亲爱的人生日之时,我托明月、星辰、阳光以及世界上有生气的万事万物,将我爱的祝福带到你身边,祝我的爱人生日快乐,永远健康、快乐!


我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烛台上。将能说的话都藏在花蕾里,让它成为待放的秘密。


今天是你生日,我特意为你举行了一次聚会,健康、幸福、平安、吉祥、财运、福气都到了,而快乐一直在陪你,你就带着快乐赶快来吧!一切都在等你属于你。


生日的烛火燃起,心也被点燃,这一刻深情似海。就这样紧紧相握,任缤纷的花雨,任纷扬的祝福落满你,就这样让真的好梦永恒,任地老,任天荒。


祝愿你,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幸福平安,心情美丽;祝愿你,在这美好的日子里,爱情甜蜜,事事如意;祝愿你,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一切顺利。生日快乐!


我把祝福绑在流星上,所以她拼命的滑向大地,只为找到你:我把祝福放在白云上,所以她天天在空着望着你;我把祝福洒满大地,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走到哪里都逃不离。Www.ZHUFU.Tv


今天你又长了一岁,我奉上帝之命,特地为你送来了一份魅力,一份成熟,一份智慧。我还不惜违抗天命,为你偷偷地准备了一份儿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幸福。


用意想不到的甜蜜编织幸福的花篮送你,像花儿一样绽开在你生日聚会里,于是甜蜜遍布你房间的每个角落里,愿你拥有最美好友谊,只因有我祝福你。生日快乐哟!


正如玫瑰逗人喜爱,愿你的生日带给你愉快,因为你是最可爱的妹妹,愿你生日焕发光彩,伴随着喜悦和欢笑,从天明到日落。


飞花传真情,纤云送好运,挽一缕经过的风,把深深的祝福裹中其中,送到你身边,消你烦恼,添你微笑。快乐若是长久时,又岂在年年今朝。生日快乐

|
领导上司生日快乐祝福语,写给上级的生日祝福

领导上司生日快乐祝福语,写给上级的生日祝福


1、在这段时间里我认识了您,并理解了您,而且在您身上学到了很多,您好比是我的一位社会学老师,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您生活兴隆,阖家欢乐。


2、祝:老板永远这样帅气,生意越做越大.生日快乐!


3、您用心血育得百花盛开,您用努力为企业增光添彩,生日来临之际,谨祝快乐、幸福! 领导生日祝福短信


4、老板您的生日到了,发条短信祝福你生日快乐,请您放心,我一定会努力的工作的,一定会好好的干,不辜负您的栽培的,祝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永远幸福。


5、感谢您我亲爱的领导,感谢您在工作上对我的帮助,感谢您对我的培育,感谢您平时对我的照顾,衷心的祝愿您,生日快乐!


6、你加了一岁,加了一份魅力,加了一份成熟,加了一份智慧


7、发生一件事,如果你喜欢它,那么享受它。不喜欢,那么避开它。避不开,那么改变它。改不了,那么接受它。改变观念,你就能接受它。


8、我尊敬的大哥,你的生日到了,我愿意摘一颗星,采一朵云,放入我的红包,给您送去,愿您在这一年中活得快乐,永远记得我。


10、领导您好,今儿是你的生日,我特意送上我的祝福,愿他如一碗甜甜的长寿面,有嚼劲的面条是我长长的祝愿,可口的汤,是我对您快乐、幸福和甜蜜的祝福。


11、回想往事,浮现您幽默的话语,率真的性情。您是无边无际的大海,包容着我们的过错,您是涓涓细流,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恭祝生日快乐!


12、青春的树越长越葱茏,生命的花就越开越艳丽。在您生日的这一天,请接受我们对您深深的祝福。生日快乐、美丽健康!


13、今天是您的生日,祝领导步步高升,官运亨通,生日快乐!


14、我的大领导,人生的风景有无数,愿幸福带你高居生活的榜首;情感的历程长而久,愿你的快乐领跑在最前头!愿我们的祝福相伴您的左右。


15、您的节日,您的心血,为企业的明天书写。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我们的祝福和季节一样温馨:生日快乐。

|
祝爸爸生日快乐的短信,写给老爸的生日祝福

祝爸爸生日快乐的短信,写给老爸的生日祝福


1、你影印了我的生活,我复制了你的快乐,你拍下了我的成长,我镶嵌了你的幸福,你记录了我的世界,我珍藏了你的记忆,老爸,你对我无私的爱,我私下里偷偷回报,免得老妈吃醋,但是今天是你生日,我要光明正大的说一声,老爸,生日快乐,我永远爱你。


2、春天里的父爱,你看不到,却能感觉的到,因为吹面不寒杨柳风,夏天里的父爱,你感觉的到,却看不到,因为夏日炎炎清凉无限,秋天里的父爱,你手上没有,心里却有,因为春华秋实秋意深浓,冬天里的父爱,你心里没有,手上却有,因为一碗热汤情意正欢,老爸,谢谢你陪我走过了人生那么多四季,生日快乐。


3、你是大树,伟岸的身躯,为我遮蔽风风雨雨;你是太阳,普照的光芒,孕育着我茁壮成长;亲爱的爸爸,儿子为你送上生日祝福,祝你健康、长寿!


4、在你的生日到来之际,诚挚地献上我的三个祝愿:一愿你身体健康;二愿你幸福快乐;三愿你万事如意。


5、走过万水千山,也曾百转千回,道路坎坷曲折,人生历练风雨,看透世间百态,领悟生活真谛,父爱厚重如山,我依然爱您如昔,祝您生日快乐,愿幸福永无归期!生日快乐祝福语


6、风雨沧桑坎坷路,成败都归尘与土,放下奔波享人生,悠闲自得享清福,儿孙膝下都缠绕,天伦之乐共此时!祈愿父亲生日快乐!


7、你用优美的年轮编成一册散发油墨清香的日历,年年我都会在日历的这一页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8、在这个充满喜悦的日子里,衷心祝愿您青春长驻,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悄悄带给您,生日快乐!


9、日月轮转永不断,情若真挚长相伴,不论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将永远记住这一天。祝你生日快乐!


10、祝爸爸生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意兴隆通四海,财源滚滚八方来,明年今日更辉煌!!!


11、祝您过个够味,够劲的生日,我的爸爸!


12、真高兴今天是您的生日,老师说我是上帝赐给您的礼物,但愿这礼物不是太糟糕,祝老爸生日快乐!


13、爸爸,你用温暖的双手给我信心,给了我无穷的力量,用强有力的肩膀带着我乘风破浪,谢谢你爸爸,祝你生日快乐!


14、摘一片枫叶,采一朵丁香,愿您生活的诗行留下芬芳。


15、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领略鲜花的娇艳。只有懂得爱的人,才能领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个特别的生日! 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587.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