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情人生日快乐祝福语,情侣生日祝福语

2012-12-22 17:30:01  来源: 生日祝福语 

情人生日快乐祝福语,情侣生日祝福语


无言又无语,若即又若离。我思念着你,天天在一起;我深爱着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着你: 生日快乐!

生活富庶喜盈盈,日子过得甜津津,快快活活乐乐乐,乐乐惠惠喜喜喜。(读每句第一字)

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围在你身边。生日快乐!送你的音乐听见了吗?

关上心门,浮现你幽默的话语,率真的性情。你是涓涓细流,滋润着我们的心田……生日快乐……

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调的果汁,里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开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乐。

每个生灵的诞生都给这个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颜色,而你是最亮丽的一笔。祝你生日快乐!

小号声的豪迈牧笛的多情曼陀铃的甜蜜构筑成你生日宫殿的底座,愿你的生日就在这美妙音乐和灿烂烛光中度过。

生日祝福你,好事追着你,主管重视你,病魔躲着你,情人深爱你,痛苦远离你,开心跟着你,万事顺着你!

青春、阳光、欢笑...为这属于你的日子,舞出欢乐的节拍祝你生日快乐!

好女人简简单单,好情谊清清爽爽,好缘分地久天长。祝你美丽压群芳,善良传四方,温柔力无挡,青春一百年!

一年365天,是等,是盼,你的来到给世界平添了几分色彩,愿下一个365天,笑容依然灿烂。

你饿了么?--我是面包!你冷了么?--我是蒙古包!你生气了么?--我是沙包!生日快乐!

请把手机交给你爱的人来看:愿太阳与月亮增添你的成熟与妩媚,愿我们的祝福是你快乐的源泉...

曙光初现幸福在你身边艳阳高照微笑在你心间日落西山欢乐随你一天。WWw.ZHuFU.TV关心你的朋友在这一天衷心祝你快乐到永远生日快乐。

我从不怀疑你生存的价值,我的生命因你而变得美好,无论,这世界将变成怎样,希望每年的今天你都快乐非常!

日月轮转永不断,情若真挚长相伴,不论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将永远记住这一天。祝你生辰快乐!

|
情人生日祝福短信经典版(写给爱人的生日祝福)情人生日祝福短信经典版(写给爱人的生日祝福)


我每天都叠1只纸鹤,为的是攒够1000只,我许下一个愿望,就是愿你每年生日都一样快乐!


等待,只为与你的相遇。也许没有人会相信,这一刹那迸出的光芒,将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开的兰花瓣上写出对你无穷的思念与祝福,并祝你生日快乐。


无言又无语,若即又若离。我思念着你,天天在一起;我深爱着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着你:生日快乐!


据说**年前的今天,有一位非常可爱的天使投胎于世来到了人间。她天资聪颖、灵巧秀丽。在经历了人生长达**年之久的酸甜苦辣后,她变的成熟美丽,她日渐成为社会的主流…而这个她就是***。在此,请允许我对你的成长表示祝贺,请让我借上帝的心用最真诚的语气向你说一声:生日快乐。


物换星移,不会为我们停留,唯有你我的爱情,永藏在心的深处,祝你生日快乐!


爱情使人变傻,情话是一堆傻话,情书是傻话连篇,情人则是一个个小傻瓜.生日快乐,我的小傻瓜!


告诉我/什么时候你再来/耕垦我荒芜的笑容/系住我失舵的小舟//愿你今日快乐!http://shengri.dxju.com/


你的微笑曾那么顽固地垄断我每个美梦.希望我的这一声生日祝福能占有你一整天---想我!


这一份爱意深深埋藏于心底整整澎湃了一个世纪的轮回/直到相聚的日子来临才汹涌成鲜丽欲燃的炽情//生日快乐!


在这春日的风里,做一只风筝送你,载有我无尽的思念.爱情使人变傻,情话是一堆傻话,情书是傻话连篇,情人则是一个个小傻瓜.

[1] [2] 下一页

|
给爱人的生日祝福语,情人生日快乐祝福


给爱人的生日祝福语,情人生日快乐祝福

1、如果爱上,就不要轻易说放弃。闹别扭了,可能你后悔一阵子;但是你放弃了,可能使你后悔一辈子。经历过爱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经不起考验的爱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爱情使人生丰富,经的起考验的爱情才是完美的....................


2、今天,霓虹因你而失神,月光只为你而明亮,让星光为你点上蜡烛,流星替我捎上问候:生日快乐!


3、也许你并不是为我而生,可我却有幸与你相伴。愿我在有生之年,年年为你点燃生日的烛焰。


4、今天是您的生日,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围绕在您身边。生日快乐!


5、请你记住!摘不到的星星,总是最闪亮的,溜掉的小鱼,总是最美丽的。错过的电影,总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总是最懂你的。


6、我愿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愿意做柔柔的烛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7、昨日的风雨,已经远去。今天的你我,还将继续。忘记所有的哭泣,明天的你依然美丽。生日快乐!开心度过。[ 生日祝福语 ]


8、没有五彩的鲜花,没有浪漫的诗句,没有贵重的礼物,没有兴奋的惊喜,只有轻轻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9、天天都在你身边,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恋你,只需甜甜地爱着你!我的宝贝,生日快乐!


10、这世界上,每个人都有个想要寻找的人,一但错过了,就在也不会回来。


11、正如玫瑰逗人喜爱,愿你的生日带给你愉快,因为你是最可爱的妹妹,愿你生日焕发光彩,伴随着喜悦和欢笑,从天明到日落。


12、托白云送去我绵绵不尽的思念,托清风送去我轻轻的祝福。祝您生日快乐


13、在你生日之际,我只有默默的为你祈祷为你祝福: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14、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忘不了!唱一曲生日歌,说一句祝福语,愿你快乐、幸福!


15、我的爱人生日快乐,时光飞逝,但我对你的爱却更醇厚。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告诉你,你的爱使我的生命变得完整。


16、在你生日这一天,没能陪在你身边,不能给你我温暖,只能留下我的愿,愿你快乐每一天!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584.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