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生日快乐短信贺词,生日祝福语贺词

2012-12-22 17:30:01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生日快乐短信贺词,生日祝福语贺词

1、在我的最亲爱的人生日之时,我托明月、星辰、阳光以及世界上有生气的万事万物,将我爱的祝福带到你身边,祝我的爱人生日快乐,永远健康、快乐!


2、生日就像一首歌曲,奏着美妙的旋律!生日就像一副油画,有着鲜艳的色彩!朋友,在这个生日里,让我的祝福陪伴你,祝你快乐永久、幸福无限!


3、生日快乐,亲爱的,在今天我想告诉你我的心情,你的美丽改变了我对世界的审美,你的快乐改变了我的世界的认识,你的笑声改变了我疲惫的心灵。


4、每年的今天,我将祝福送去,祝你快乐长久;每年的今天,你将快乐无限,愿你延续到明天。一个心愿,愿你青春永驻,生日快乐!


5、飞花传真情,纤云送好运,挽一缕经过的风,把深深的祝福裹中其中,送到你身边,消你烦恼,添你微笑。快乐若是长久时,又岂在年年今朝。生日快乐!


6、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问候,但那是我的挂念;虽然只是一句轻轻的祝福,但那是我的心声;虽然只是一首心曲,但那系着我俩的友谊,祝生日快乐!


7、送你一碗长寿面,不咸也不淡,吃了长寿面,好运天天伴,幸福来围观,快乐到身边,还有我的祝福送心间。祝你生日快乐,精彩每一天。


8、愿你如春日天空般妩媚,愿你如夏日天空般明丽,愿你如秋日天空般清爽,愿你如冬日天空般朦胧,在你生日的这一天,祝你拥有甜蜜温馨的又一年。wWW.zHufU.TV


9、雄鹰离开了天就失去了翱翔的空间,鱼儿离开了水就失去了生命的源泉,云朵离开了山就失去了依靠的胸怀。生日离不开短信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吉祥!生日祝福短信


10、长长的距离,长长的线,长长的时间抹不断,今天是你的生日,远方的我一直在掂念着你,祝你生日快乐。


11、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非你莫属!

|
献给最亲爱的人,生日快乐祝福语给爱人献给最亲爱的人,生日快乐祝福语给爱人


1) 虽然时光飞逝,但对你的爱未曾消减;虽然季节变换,但你依旧是我的永远。亲爱的老婆生日快乐,感谢你默默无悔的付出,愿我永远的爱能换得你永远的笑。

2) 亲爱的老公,我希望每天看到你的笑容,不要再背负太大的压力;我希望能够陪你到牙齿掉光,不管前面多少风雨,我们都能在一起。老公生日快乐,我爱你!

3) 守着你,陪着你,恋着你,一生一世爱着你。累了,来我怀抱;痛了,让我逗你笑,爱你的誓言不会忘掉。亲爱的生日快乐,今天只想对你说:有你真好。

4) 感谢你在我累的时候,给我一个温暖的依靠;感谢你在我哭的时候,逗我微笑。感谢你亲爱的老公,感谢你在我身边默默的守候,祝你生日快乐!

5) 因为有你,爱不曾离去;因为有你,生命才有奇迹。爱你无需深情的言语,只要我们一直手牵手走下去就足矣。亲爱的老婆生日快乐,让爱陪伴我们一直到永远。

6) 你知道我,最喜欢的是你,可你总说我不爱你,你比我生命更重要.为了你的幸福,我仅暂时的离开你,很快你就能到我怀里.

7) 亲爱的晶儿,从遇到你那一刻起,我应该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今天是你的生日,远方的我祝你生日快乐!

8) 祝你生日快乐,你的善良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

9)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一年365天快快乐乐,平平安安!

10) 真高兴今天是你的生日,老实说我是上帝赐给你的礼物,但愿这礼物不是太糟糕,祝你快乐!

11) 祝福一位美丽迷人、聪明大方、成熟端庄,又备受赞叹的妙人儿,生日快乐。

12)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生日的烛光中摇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愿:生日快乐!

13) 愿祝福萦绕着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永远与春天接壤的梦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乐!生日快乐!

|
情人生日快乐祝福语,情侣生日祝福语

情人生日快乐祝福语,情侣生日祝福语


无言又无语,若即又若离。我思念着你,天天在一起;我深爱着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着你: 生日快乐!

生活富庶喜盈盈,日子过得甜津津,快快活活乐乐乐,乐乐惠惠喜喜喜。(读每句第一字)

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围在你身边。生日快乐!送你的音乐听见了吗?

关上心门,浮现你幽默的话语,率真的性情。你是涓涓细流,滋润着我们的心田……生日快乐……

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调的果汁,里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开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乐。

每个生灵的诞生都给这个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颜色,而你是最亮丽的一笔。祝你生日快乐!

小号声的豪迈牧笛的多情曼陀铃的甜蜜构筑成你生日宫殿的底座,愿你的生日就在这美妙音乐和灿烂烛光中度过。

生日祝福你,好事追着你,主管重视你,病魔躲着你,情人深爱你,痛苦远离你,开心跟着你,万事顺着你!

青春、阳光、欢笑...为这属于你的日子,舞出欢乐的节拍祝你生日快乐!

好女人简简单单,好情谊清清爽爽,好缘分地久天长。祝你美丽压群芳,善良传四方,温柔力无挡,青春一百年!

一年365天,是等,是盼,你的来到给世界平添了几分色彩,愿下一个365天,笑容依然灿烂。

你饿了么?--我是面包!你冷了么?--我是蒙古包!你生气了么?--我是沙包!生日快乐!

请把手机交给你爱的人来看:愿太阳与月亮增添你的成熟与妩媚,愿我们的祝福是你快乐的源泉...

曙光初现幸福在你身边艳阳高照微笑在你心间日落西山欢乐随你一天。关心你的朋友在这一天衷心祝你快乐到永远生日快乐。

我从不怀疑你生存的价值,我的生命因你而变得美好,无论,这世界将变成怎样,希望每年的今天你都快乐非常!

日月轮转永不断,情若真挚长相伴,不论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将永远记住这一天。祝你生辰快乐!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583.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