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生日快乐卡片贺卡祝福语

2012-12-22 17:29:56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生日快乐卡片贺卡祝福语

 

生日快乐! /记住! 你生命的每一次扬帆出海/我的祝福都会伴你同行!

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永远围绕在你身边!生日快乐!

荧荧的背景灯照耀你的脸颊,虽然微弱,却可以延伸很远,看完这条消息,许个心愿,让满天的星都为你祝福!

时针嘀嘀哒哒地走了一圈又一圈,终于走到了你来到人世的这一天,我衷心祝愿你那美丽动人的大眼睛里,永远流露出幸福与美满。

任时光匆匆,岁月流逝。永不腿色的是祝福;永不改变的是友情。我深深的祝福你:生日快乐、开心!直到永远。

在你的生日之际,诚挚地献上我的三个祝愿:一愿你身体健康;二愿你幸福快乐;三愿你万事如意!

越过青翠的峻岭和山谷,直到晶莹湛蓝的水边,飞来了我对你的祝愿。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祝福语 )

关上心门,浮现你幽默的话语,率真的性情。你是涓涓细流,滋润着我们的心田……生日快乐。

虽然言语不能表达内心欲诉的哀愁,仍愿你知道朋友们今天都为你分忧。祝生日快乐!

每当想到你我好似天天都在过生日,可我特别珍视其中的一天,祝愿你在这天美梦都能实现。

拥有一份美好的友谊/便永远拥有一份鲜美的祝福/生日快乐!

青春的树越长赵葱茏,生命的花就越长越艳丽。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请接受我对你深深的祝福。wwW.ZHUFu.tv

轻轻捎给你我的祝福小小言语,浓浓情谊都在这一份真挚的心意永远伴随着你我祝你生日快乐。

五彩缤纷的世界,只有友情最珍贵,在这属于你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乐!

祝生日快乐,天天开怀合不拢嘴!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祝福,生日快乐!

我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烛台上。将能说的话都藏在花蕾里,让它成为待放的秘密。

 

|
英文的生日快乐祝福语,最有意思的生日祝福英文的生日快乐祝福语,最有意思的生日祝福


Happy birthday. May gladness fill your every hour on this special day.
生日快乐!愿这特殊的日子里,你的每时每刻都充满欢乐。


Wishing you a happy birthday! May the best and loving things be some of the joy your birthday brings.
祝你生日快乐!愿生日带给你的欢乐中蕴涵着一切美好!


Wishing you —— glad days filled with friendliness, bright days filled with cheer, warm days filled with happiness to last throughout the year! Have a wonderful brithday1
愿你一年到头都有——充满友谊的欢欣日子,充满愉快的明朗日子,充满幸福的温馨日子!祝你度过一个美妙的生日!


Warm wishes on your birthday. I send along my love and affection for you as well as a small gift. Take care!
热烈祝贺你的生日,捎给你我对你的爱,也寄去一件小礼物,多保重!


Affectionate birthday greetings. Birthday means a new beginning and a new chance to take hold on life.
在你生日之际,向你致以亲切的祝贺。生日意味着一个新的开端,意味着重新把握生活的机会。


Wishing you a birthday that is among your very best. I hope that all the years ahead will be as happy as you have been in the past. http://shengri.dxju.com/
祝你度过一个最美好的生日,希望你未来的日子与以往一样快乐!


I want to tell you on this special day that I\'m very glad time hasn\'t changed our friendship any. Hoping your birthday is great.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想说我真高兴,时光没有改变我们的友谊,祝你生日其乐无穷。
 

May every special happiness fill this day for you and may the year bring all the best things you are looking forward to.
愿你的生日特别快乐,愿新的一年中心想事成!


We hope that you enjoy this special day and your birthday grows happier by the minute!
我们祝你欢庆这一天,愿你生日的快乐与分俱增!


Hope your birthday is like you —— special.  A Happy Birthday! 
希望你的生日像你一样——不同寻常。 生日快乐


Each birthday is a milestone we touch along life\'s way. May your birthday be happy in more ways than one.
每个生日都是我们人生之旅的一个里程碑,愿你的生日百事顺意。

|
情侣生日祝福语,恋有爱人生日短信祝福语


情侣生日祝福语,恋有爱人生日短信祝福语

又是你的生日了,虽然残破的爱情让我们彼此变得陌生,然而我从未忘你的生日,好多年了,每一个生日我们都没忘记给对方祝福,希望这一生都拥有这友情,真心祝你生日快乐!


愿我的心是一朵鲜花,盛开在你的天空下,为你的生日增添一点温馨的情调,为你的快乐增添一片美丽的光华!


我没有带刺的玫瑰,没有优雅的歌曲,没有贵重的礼品,没有例外的惊喜,只有轻轻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祝福,生日快乐!


让短信载着我的问候,让字句表达我的祝福,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幸福、愉快、欢乐都由你的生日而来,我把至诚的祝福化成一个美丽的谜,带到你的生日宴会上来,让你猜…


想念的话,说也说不完,关怀的心,永远不改变。一串真挚的祝福,一个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愿你生日快乐!


在这个属于你最灿烂的日子里,我诚挚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鲜出炉的生日祝福:生日快乐!终身美丽!


现在生日不送礼,写句祝福送给你,如果你嫌礼不够,再把我也往上凑,祝你生日快乐!


守着你,陪着你,恋着你,一生一世爱着你。累了,来我怀抱;痛了,让我逗你笑,爱你的誓言不会忘掉。亲爱的生日快乐,今天只想对你说:有你真好。


生命中有你,感觉精彩;回忆中有你,感觉温馨;旅途中有你,感觉温暖;身边有你,我不再孤单!祝你生日快乐!


无言又无语,若即又若离。我思念着你,天天在一起;我深爱着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着你: 生日快乐!


正如玫瑰逗人喜爱,愿你的生日带给你愉快,因为你是最可爱的妹妹,愿你生日焕发光彩,伴随着喜悦和欢笑,从天明到日落。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573.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