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给老婆的生日短信祝福语,妻子生日快乐祝福

2012-12-22 17:29:55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给老婆的生日短信祝福语,妻子生日快乐祝福


天天都在你身边,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恋你,只需甜甜地爱着你!我的宝贝,生日快乐!


盈盈今日天如水,恋恋当年水似天。情缘驻我心,相思比梦长。祝福你生日快乐!生命中的每一天永远青春靓丽!


热烈祝贺你的生日,捎给你我对你的爱,也寄来一件小礼物。多保重!


亲爱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为你祝福,因为我生活中的时时刻刻都在惦记你!真诚的祝愿你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是生日,我的爱人,感谢你的辛苦劳碌,感谢你给予我的关心、理解和支持。给你我全部的爱!


在宁静的夜晚,点着淡淡的烛光,听着轻轻的音乐,品着浓浓的葡萄酒,让我陪伴你渡过一天难忘的生日!


我想你的时候最缠绵,无论我们相距多远,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说: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乐。


请记住有个人永远爱你、需要你。用我全身心的爱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亲爱的。你是世上最可爱的人。


时光永远不会改变我对你深沉的爱恋,时间的流逝只会使它愈加深厚,祝你生日快乐,我的爱人!


生日快乐!愿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你的每时每刻都充满欢乐。


请接受我的礼物,它带给你温存的爱慕和深情的思念,祝愿你生日快乐,欢欢喜喜又一年!永远快乐!


用我所有的爱祝你生日快乐!你需要我时我会在你身旁。WWw.ZhuFu.tv祝你快乐,一年比一年更爱你!

 

[1] [2] 下一页

|
写给老公的生日祝福,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写给老公的生日祝福,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


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喜悦。祝你快乐!

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乐! 

我派遣了风,在空中为你舞蹈;我安排了云,在天上为你巡演;我调度了大自然的天籁,在此刻为你奏鸣,隆重庆祝你的生日寿诞!祝你生日快乐

我愿化作你蜡烛的火光,照亮你前程一片,我愿化作你许愿的流星,实现你梦想心愿,我愿化作一条温馨的祝愿,飘到你手机,道一句,生日快乐。

一年一度,生命与轮回相逢狭路,我满载祝福千里奔赴,一路向流星倾诉,愿你今天怀里堆满礼物,耳里充满祝福,心里溢满温度,生日过得最酷!

世上若有诤友,那就是如你对我那样关怀的朋友。我的挚友,祝生日快乐,新的一年中好运、健康、快乐!

香甜的蛋糕中表达着成长的丰硕;温馨的烛光中诠释着愿景的允诺;欢笑的祝福中流淌着真情的暖意;诚挚的短信中传递着不变的欢乐!

小时候,您牵着我的小手在夕阳下散步,清风那么柔美,今日远在天涯的我仍记得那夕阳、那风,请它们带去我的祝福:祝您生日快乐!

一直以来有句话想对你说,但苦于没有机会,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生日快乐!

支支灿烂的烛光,岁岁生日的幸福。幸运的你,明天会更好!

遥远的的距离,无尽的思念,源源的祝福闪现!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你: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快乐非你莫属!祝你生日快乐!

一个小小的问候,是对朋友无限的挂念;一句轻轻的祝福,是对朋友真诚的眷恋;一首悠悠的心曲,是对朋友生日的期盼。祝生日乐欢天。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一年365天快快乐乐,平平安安!如果我有100万,我将送你999999,我有100万吗?没有。所以我只能用一毛钱发个短信,祝你生日快乐! 

有句话一直没敢对你说,可是你生日的时候再不说就没机会了:你真的好讨厌……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一天天满怀着深切的思念,一天天回忆着梦中的笑脸,一天天期待着甜蜜的相见,一天天编织着幸福的明天,一天天构思着美好的祝愿。宝贝生日快乐!生日祝福语

老公,祝福你生日快乐,希望你每天都有好心情,希望你学业顺利,事业顺利~当然爱情也要顺利啦!老公,希望我能陪着你到牙齿掉光,还可以在你怀里和你一起晒太阳,讲述我们爱情的故事……

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愿我虔诚的祝福,带给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乐!

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青春常驻,笑口常开。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调的果汁,里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开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为了表示祝贺,所有女厕和女浴室均免费向您开放,欢迎光临!

日月轮转永不断,情若真挚长相伴,不论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将永远记住这一天。祝你生辰快乐!

|
祝爸爸生日快乐的短信,写给老爸的生日祝福

祝爸爸生日快乐的短信,写给老爸的生日祝福


1、你影印了我的生活,我复制了你的快乐,你拍下了我的成长,我镶嵌了你的幸福,你记录了我的世界,我珍藏了你的记忆,老爸,你对我无私的爱,我私下里偷偷回报,免得老妈吃醋,但是今天是你生日,我要光明正大的说一声,老爸,生日快乐,我永远爱你。


2、春天里的父爱,你看不到,却能感觉的到,因为吹面不寒杨柳风,夏天里的父爱,你感觉的到,却看不到,因为夏日炎炎清凉无限,秋天里的父爱,你手上没有,心里却有,因为春华秋实秋意深浓,冬天里的父爱,你心里没有,手上却有,因为一碗热汤情意正欢,老爸,谢谢你陪我走过了人生那么多四季,生日快乐。


3、你是大树,伟岸的身躯,为我遮蔽风风雨雨;你是太阳,普照的光芒,孕育着我茁壮成长;亲爱的爸爸,儿子为你送上生日祝福,祝你健康、长寿!


4、在你的生日到来之际,诚挚地献上我的三个祝愿:一愿你身体健康;二愿你幸福快乐;三愿你万事如意。


5、走过万水千山,也曾百转千回,道路坎坷曲折,人生历练风雨,看透世间百态,领悟生活真谛,父爱厚重如山,我依然爱您如昔,祝您生日快乐,愿幸福永无归期!生日快乐祝福语


6、风雨沧桑坎坷路,成败都归尘与土,放下奔波享人生,悠闲自得享清福,儿孙膝下都缠绕,天伦之乐共此时!祈愿父亲生日快乐!


7、你用优美的年轮编成一册散发油墨清香的日历,年年我都会在日历的这一页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8、在这个充满喜悦的日子里,衷心祝愿您青春长驻,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悄悄带给您,生日快乐!


9、日月轮转永不断,情若真挚长相伴,不论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将永远记住这一天。祝你生日快乐!


10、祝爸爸生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意兴隆通四海,财源滚滚八方来,明年今日更辉煌!!!


11、祝您过个够味,够劲的生日,我的爸爸!


12、真高兴今天是您的生日,老师说我是上帝赐给您的礼物,但愿这礼物不是太糟糕,祝老爸生日快乐!


13、爸爸,你用温暖的双手给我信心,给了我无穷的力量,用强有力的肩膀带着我乘风破浪,谢谢你爸爸,祝你生日快乐!


14、摘一片枫叶,采一朵丁香,愿您生活的诗行留下芬芳。


15、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领略鲜花的娇艳。只有懂得爱的人,才能领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个特别的生日! 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570.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