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蛋糕上温馨的生日祝福语,生日快乐祝语

2012-12-22 17:29:55  来源: 生日祝福语 
蛋糕上温馨的生日祝福语,生日快乐祝语


祝福你,我的心上人生日快乐,你总是那么妩媚动人,那么美丽多姿!


喜欢你/可是---不敢告诉你于是在这一声"生辰快乐"中,包含了我所有的心意.


物换星移,不会为我们逗留,惟有你我的恋爱,永藏在心的深处,祝你生辰快乐! 


心常常试图于记忆里复制你的微笑.今日它索性想复制一个纯粹的你,然后对你说,生辰快乐! 


相信恋爱或少有永恒,但每一次都值患上爱护珍重,相信不是你让我受了危险,而是不曾经给自己机会去了解,生辰快乐. 


愿电波驾着我的祝福:幸福,好运送给你。祝你生日愉快!天天愉快!


也许这一次就是那早已经注定的前缘,不然怎曾经有云云的企盼,真想要将你的名儿烙在心头,成为我感情的驻足点.给你的生辰! 


这一季的花开得格外娇艳,你可知,那是因为我用情感在浇灌只等你的生日赠与你,愿你喜欢。


这是郁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愿你年年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愿此刻/是我簇拥着你喃喃细语/壁炉的慵倦/杯的昏黄/都是我挥之不去的/默默祝愿! 


用我所有的爱祝你生日快乐!你需要我时我会在你身旁。祝你快乐,一年比一年更爱你!


在你永远与春天接壤的梦幻里。wWw.ZHuFU.TV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乐!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你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天天哇哈哈,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没有别的话,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会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爱,永远的爱! ( 生日快乐的英文 )

|
春天里温馨生日祝福语(柔柔的音乐,甜甜的蛋糕)春天里温馨生日祝福语(柔柔的音乐,甜甜的蛋糕)


淡淡的烛光,醇醇的美酒,柔柔的音乐,甜甜的蛋糕,浓浓的情意,真真的问候,全都送给你,因为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播下一粒种子可以让鲜花盛开,栽上一棵幼苗可以让绿意萌萌,扯下一片彩云可以让梦想腾飞,送去一首祝福可以让友谊飘香。祝你生日快乐!

悦耳的音乐传递梦想,璀璨的烛光闪烁希望,艳丽的鲜花飘散芬芳,精美的贺卡诉说吉祥,甜蜜的蛋糕寄托安康,温馨的短信祝福悠长。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朋友,清晨,我为你放飞一群祝福,祝你生日快乐,愿你生活幸福。快乐不仅今天有,希望天天有。

一天天满怀着深切的思念,一天天回忆着梦中的笑脸,一天天期待着甜蜜的相见,一天天编织着幸福的明天,一天天构思着美好的祝愿。宝贝,生日快乐

当年的今天,你呱呱坠地来到世间;今年的今天,你风华正茂青春少年;以后的今天,你岁岁平安幸福永远。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乐。

在这个平常却又非常特别的日子里,送上简单却又非常温馨的祝福:朋友,生日快乐!愿你以后的每一个日子都快乐美好,幸福无数!祝福你!

挟一缕炊烟,将烦心的忧愁飘散;映一湾清泉,将快乐的开心盘点;点一簇火焰,将幸福的青春点燃;送一句祝愿,将美好的祝福递传。祝:生日快乐!

我把幸福的花朵缠上平安的丝带,让健康的绿荫爬满你的生活,使美好的日子永恒。我把祝福用光芒串上,让太阳的辉煌照亮你的角角落落。祝你生日快乐!

某年某月的这一天,一声惊雷震天响,从此,世界多了一伟人,国家多了一栋梁,社会多了一人才,家庭多了一模范,我也多了一知己,知己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把最美的祝福用丘比特的箭射入你的心扉:祝你生活美满,平安健康,爱情甜蜜,事业成功,喜笑颜开,万事通达,吉祥如意!

祝福的话,总是说也说不完!关怀的心,总是用也用不尽!朋友,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送上我最衷心的祝福和关怀!祝福你:生日快乐!

喜鹊在我窗前叫个不停,提醒我今天有喜事,我当然知道啦,今天是你的生日嘛。我不早一秒,也不晚一秒,我要及时送来生日的祝福。生日快乐!

用平安的砖石建筑一座幸福的高楼,让你安居乐业。用健康的材料做上一张温馨的大床,让你美梦畅游。用真诚的语言化作祝福让你的生日快乐如意!

春天的鲜花,夏天的浪花,秋天的繁华,冬天的雪花,不论何时何地都希望你乐开花,朋友,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我祝你生日快乐。

天涯海角的我们虽然很少联系,可是在我的人生中留下无限美好的你,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逐渐淡去,今天是你的生日,一切顺心,安逸!生日祝福短信

老婆今天你做主,我为你生为你死,为你奋斗一辈子!我洗衣我擦地,让俺干啥都愿意!话可不是说地,牛也不是吹地,因为俺亲爱的天天都是这样地!所以俺想对你说:“老婆,真的谢谢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然后每天都比生日快乐!日子越过越快活,每天都像过生日一样乐呵呵!爱情事业都红火,礼多人不怪,再次祝福你生日快乐好运多!

送一箩开心果,愿母亲乐乐呵呵;送一首快乐歌,愿母亲美美生活;送一条知心结,愿母亲幸福多多;送一句祝福嗑:祝母亲生日快乐!

如果流星真的有求必应,我愿意守候在星空下等待,等待它的到临,然后许下心愿,愿你开心每一天。亲爱的生日快乐,只要你开心我就是幸福的。

|
没有甜蜜的蛋糕,只有真诚的祝福(生日快乐)


没有甜蜜的蛋糕,只有真诚的祝福(生日快乐)

1、长长的距离,长长的线,长长的时间,长长的挂念,长长的日子,长长的祝愿,每逢今日送身边,远方的我在祝愿:生日快乐,不止在今天,而是天天年年无边。


2、携一束月光,摘一颗繁星,采一朵白云,一同装入思念的礼包里,在这一年中最特别的一天,送给最特别的你,祝愿我的朋友你生日快乐,幸福如意!


3、二十年前的今天,我问上帝,这世界上会不会有兼具沉鱼落雁之貌与惊世骇俗之才,善良不失坚忍,热情不失理智,睿智不失天真,勇敢不失考虑的完美人物?上帝沉默了一会儿,于是创造出了你。哈哈,祝这位完美人物生日快乐!


4、我代表党和人民热烈祝贺你生日快乐!愿你在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导下,认真贯彻16大精神,与时俱进,再接再厉,迎接我的到来!呵呵,祝你生日快乐!


5、生日快乐,快开可乐。吃你蛋糕,送你啥呢?买件礼物,感觉太贵。送朵鲜花,花钱更多。免费KISS,意下如何?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


6、没有甜美的蛋糕、缤红的美酒、丰厚的礼物、悠扬的生日歌,不要遗憾,你拥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爸爸,生日快乐!


7、平凡的我,温柔的你,组成了家的希冀;如水的日子,淡淡的生活,成就了爱的物语;彼此宽容,爱也情深,共同谱写爱的传奇!祝生日快乐!


8、来来来,生日的举起手来,不生日也举起手来,带礼物的举起手来,不带礼物的也举起手来,祝福的凑热闹的都举起手来,大声鼓掌吧,齐贺“生日快乐”啦!


9、一个小小的问候,是我对朋友无限的挂念;一句轻轻的祝福,是我对朋友真诚的眷恋;一首悠悠的心曲,是我对朋友生日的期盼;祝愿朋友生日乐欢天!

 

[1] [2] 下一页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1569.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